nikexsacaivaporwaffle8大優勢

除了雙重元素之外,鞋身也運用皮革、網眼布、麂皮等等拼接而成,整雙球鞋的設計感層層疊加,不僅沒有相互衝突,反而看起來充滿豐富的和諧感。 去年一月sacai 巴黎時裝秀期間首次亮相,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nikexsacaivaporwaffle 通過融合兩種耐克款式來連接新舊:破紀錄的 Vaporfly 和 1983 年的 Pegasus 跑鞋。 以黑色尼龍材質作為基底,搭配黯黑色麂皮和皮革裝飾片;黑色和黯黑色雙鞋舌設計,營造撞色效果和內斂的風格變化。

早在今年4月份,同樣是球鞋情報帳號 @repgod888 釋出第三波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實穿圖,質感麂皮皮革鞋面,搭配氣質的奶油白配色,是一雙男、女皆好穿搭的聯名球鞋。 提到日本高端時裝品牌,大家都會想到Issey Miyake、CDG或Visvim等,幾乎鮮少人會提到阿部千登勢主理的sacai,然而在2018年與Nike合作推出LDWaffle後,使sacai一戰成名,原因在於其運用大膽的解構設計,創造出別具一格的球鞋美學,時至今日仍是潮人眼中數一數二的話題聯名鞋款。 Sacai 品派主理人阿部千登勢(Chitose Abe)一直底來最擅長就是解構再造,除了在 2020 秋冬大秀將軍裝元素完美融合龐克風格,秀場推出的聯名鞋款也大膽嘗試雙 LOGO、雙鞋帶、雙底盤,甚至連鞋舌標籤都有兩種不同顏色,將所有 NIKE 經典元素都完美的雙倍呈現。 令鞋迷們等待許久的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兩款新色「黑魂」、「奶油白」,在歷經販售時程不斷延期之後,日前終於在年前露出了發售曙光,據網路的消息指出將於今年 3 月正式登場。 而隨著時序進入 3 月份,今日稍早 sacai 官方也證實了這項消息,正式公布了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兩款最新配色的情報消息。

nikexsacaivaporwaffle: 鞋頭們在等的 sacai 來了!sacai x Nike VaporWaffle「黑魂」、「奶油白」台灣抽籤管道懶人包

根據球鞋情報帳號 @us_11 搶先釋出的資訊,第三波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將會推出氣質奶油白配色,運用質感麂皮、皮革、尼龍面料拼接鞋面,雙鞋舌的經典標誌,鞋後跟則壓印上Nike與Sacai品牌Logo。 消息指出最快7月份開賣,售價為180美金,台灣地區會不會在第一波販售區域,將為大家持續關注。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選用麂皮拼接網眼材質打造鞋身,搭配標誌性的誇張鞋底設計,分別有桃紅拼接米白、霧灰拼接黑色兩種選擇,每雙球鞋售價為台幣5,800元。 首度於2020年1月在巴黎時裝週秀場上亮相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在同年11月抵台開賣,由Sacai創意總監阿部千登親自操刀設計,完美融合屢創佳績的Vaporfly和1983年推出的Pegasus兩雙球鞋的聯名新作,近日球鞋情報帳號釋出新配色消息,先前沒搶到的粉絲們務必鎖定。 第一波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於2020年11月登台開賣,推出桃紅拼接米白、霧灰拼接黑色共2款色選;2020年12月中,再度迎來第二波聯名,此次則推出黃綠、紫綠等鮮明配色,目前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一共發售4雙球鞋,讓我們一同期待未來新色登場。

nikexsacaivaporwaffle

搶先於今年1月,在巴黎時裝週首度亮相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球鞋,一曝光隨即掀起鞋迷們廣大迴響,終於在11月6日,Nike將引進這雙重磅聯名系列,並於指定店點上架開賣。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球鞋不但看起來時髦穿起來也舒服,解構的重疊設計不但視覺有造型,也讓雙腳更纖細,加上網眼透氣設計,舒服又輕爽,配上襪子還能隱約透出襪子細節,無論搭配裙裝或褲裝都時髦有型。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黑色鞋款加入灰藍色,黑白交錯的解構設計也讓整體球鞋更有層次感。 細看這雙Vaporwaffle,承襲了前作LDWaffle的風格,皆採用解構元素的設計,將Nike招牌的swoosh logo反覆疊加,鞋舌、鞋帶、中底通通Double,整體看起來相當浮誇;鞋身側面的網布呈現若隱若現的美感,黑色款更有特殊的印花設計,風格極為強烈。

nikexsacaivaporwaffle: Nike X sacai 聯名解構鞋開箱!「解構拼接+雙重LOGO」這雙 VaporWaffle 時尚迷和球鞋控都搶著收藏

阿部千登勢在訪問中說到:她很討厭別人跟她(或她跟別人)一樣,這種狀況也發生在髮型上,「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跟我一樣,我無法原諒這種事情,會讓我很想要尖叫,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蠻蠢的。」我想這也是Sacai的產品這麼與眾不同的原因吧。

nikexsacaivaporwaffle

自去年阿部千登勢與 Nike 攜手打造 sacai X LDWaffle,一躍而升成為 2019 年度鞋王之一後,「解構」鞋款就成為球鞋圈的一大火熱設計。 透過異材質呈現多層次的鞋面,看似好幾雙鞋融合的視覺感,就是解構鞋之所以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完美融合新舊兩代Nike球鞋於一身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分別是曾屢創記錄的Vaporfly和1983年推出的Pegasus兩雙球鞋的合體版本,透過Sacai創意總監阿部千登勢獨樹一幟的設計手法,為當今的時尚圈與運動領域注入新火花,誕生這款跨時代的傑作。

nikexsacaivaporwaffle: 黑色

儘管LDWaffle再怎麼受歡迎,但若只是不停出新配色,而基本設計完全沒變的話,時間一久便會失去新鮮感,消費者也不會買單。 因此,阿部千登勢在自家品牌2021年春夏系列大秀上,亮相了sacai x Nike的全新力作Vaporwaffle及Blazer Low,消息一出旋即引爆潮鞋圈話題,眾鞋頭開始引頸期盼該系列正式發售。 在春夏巴黎時裝周 sacai 秀場上首次亮相的 Nike x sacai LDWaffle,除了徹底抓住全球鞋頭的目光外,在 2019 年也終於迎來正式販售,搶眼又前衛的解構設計,使其成為當年度討論是最高的熱門波鞋之一。 以白色尼龍材質作為基底,搭配乳白色麂皮和皮革裝飾片;白色和乳白色雙鞋舌設計,營造撞色效果和內斂的風格變化。

  • 早在今年4月份,同樣是球鞋情報帳號 @repgod888 釋出第三波Nike x Sacai VaporWaffle聯名系列實穿圖,質感麂皮皮革鞋面,搭配氣質的奶油白配色,是一雙男、女皆好穿搭的聯名球鞋。
  • 因此,阿部千登勢在自家品牌2021年春夏系列大秀上,亮相了sacai x Nike的全新力作Vaporwaffle及Blazer Low,消息一出旋即引爆潮鞋圈話題,眾鞋頭開始引頸期盼該系列正式發售。
  •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黑色鞋款加入灰藍色,黑白交錯的解構設計也讓整體球鞋更有層次感。
  •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有著絕對搶眼的設計,而穿搭上也無需擔心好不好駕馭的問題,畢竟首發配色就是黑白雙色,但建議想入手的朋友還是量力而為,不必去刻意追隨,真正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 儘管LDWaffle再怎麼受歡迎,但若只是不停出新配色,而基本設計完全沒變的話,時間一久便會失去新鮮感,消費者也不會買單。
  • 以白色尼龍材質作為基底,搭配乳白色麂皮和皮革裝飾片;白色和乳白色雙鞋舌設計,營造撞色效果和內斂的風格變化。
  • 曾屢創記錄的 Vaporfly 和 1983 年推出的 Pegasus 融合重組,無論是雙鞋舌、兩個 Nike Swoosh 重疊還是延長的中底設計,都徹底顛覆了世人對球鞋的既定印象。

曾屢創記錄的 Vaporfly 和 1983 年推出的 Pegasus 融合重組,無論是雙鞋舌、兩個 Nike Swoosh 重疊還是延長的中底設計,都徹底顛覆了世人對球鞋的既定印象。 從鞋款來預測的話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是更勝前面幾雙聯名款的,畢竟是從跑鞋外型作為設計。 同樣鞋款出了淺灰Light Smoke Grey的顏色,透過網布與麂皮的配置,讓整雙鞋看起來清爽明亮,鞋跟的NIKE字樣上同樣印上了sacai,跟Blue Void 不同的是 Swoosh改成了白色配色。 ▲今番鞋盒採用與上回一樣的經典橘盒,兩邊側方都有一個對稱的復古 Nike Logo,如果將兩個鞋盒併在一起的話,就能呈現完整的勾勾圖案,也是呼應了解構的設計概念。 有鑑於上回的成功,sacai與Nike也陸續為LDWaffle及另一款聯名鞋Blazer推出新色,無論是色彩鮮豔搶眼的黃綠配,或低調優雅的黑灰白,都成了鞋迷必備的行頭,每每開賣都是搶翻天,堪稱是近年來的聯名神作代表,地位相當崇高。 在川保久鈴旗下工作阿部千登勢獲得了很多養分,但是遲遲沒辦法主流男性市場,沈寂了多年終於在19年時成功奠定了他能在男性服裝設計師的行列中。

一種思想、一種美學,其最早所應用的領域是建築,直至 80 年代開始蔓延至服裝領域,並成為時裝上一個重要的分支,而信奉解構主義的服裝設計師,其眼中沒有衣服,只有面料、部件和元素,並透過分解的觀念,強調疊加、重組,重視個體、部件本身,雖然是興起於歐洲國家,但來自日本的解構主義設計師,對於世界時裝的伸展台卻有著深厚的影響。 先前諜照圖一度看來是粉紫的白色版本,就實鞋看起來還是為最初的白紅版本,不同於黑魂版的低調,此配色透過較顯米白的麂皮,呈現更為柔和的感覺,但必須注意的是,誠如第一段所提到的,因為網眼較大,實著的襪子顏色可能會顯露出來,而淺色看來相信會更為突出,所以擁有多種配色襪子的潮人們,不妨選擇這款,或許能有不一樣的穿搭展現也說不定。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兩款新色延續了之前的經典鞋型,整體鞋面材質由麂皮與網布改為絨面革與尼龍布料組合,不僅看來別具一番風味,質感也更加提升。

色系上則以帥氣百搭的黑魂與清新有氣質的奶油白貫穿鞋身,焦糖色鞋底讓鞋身增添不少層次氛圍,不論是配色或是異材質的堆疊都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有著絕對搶眼的設計,而穿搭上也無需擔心好不好駕馭的問題,畢竟首發配色就是黑白雙色,但建議想入手的朋友還是量力而為,不必去刻意追隨,真正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由於白色比較難保養,因此價格上對於黑色的款式有著一定的差距,至於偏離著個行情過低或是更高的報價,想購買的朋友可得再三思考了。

nikexsacaivaporwaffle: 全新力作: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生橡膠外底為VaporWaffle中性又不失搶眼的造型增添整體感,不僅十分適合日常穿著,更可以隨心搭配各種造型穿搭。 生橡膠外底為 VaporWaffle 中性又不失搶眼的造型增添整體感,不僅十分適合日常穿著,更可以隨心搭配各種造型穿搭。 本次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同樣採用獨特的設計架構,鞋型靈感出自於 Pegasus 與 Vaporfly 兩雙跑鞋、巧妙的將運動味十足的輪廓轉為不一樣的時尚氛圍。 今年最令鞋迷們期待的重磅神鞋 sacai X Nike Vaporwaffle nikexsacaivaporwaffle 終於要在本週登場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