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牛排不可不看詳解

筆者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差一點痛哭流涕。 歐那牛排館位在成大附近勝利路的小巷當中,開車來的話,要在附近找車位在走過來。 記得幾次經過,看到鐵皮遮棚的外觀,總讓我不覺得這是一間西餐廳,但走進店內事實上卻是另外一片天地。 學生時代就知道轉角餐廳這間高檔牛排館,可惜口袋空空。

很氣派、奢侈的用餐空間,讓人吃飯更是享受,而且這裡可容納百人,還有一間獨立包廂、沙發座椅區,想要公司、朋友、情人聚餐都沒有問題,讓你很有面子。 ↳木火牛排館WoodFire除了上述牛排種類外,另有台灣的溫體雞腿排、噶瑪蘭黑豚梅花豬、小戰斧豬排、櫻桃鴨胸排與自製的德國豬腳。 台南東區牛排 牛尾湯,喝起來是接近羅宋湯的口味,但口味沒有那麼重,而且牛肉放的毫不手軟,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滿滿牛肉在其中。 湯品跟飲料一樣,也可以無限續加與更換種類。 柳橙汁真是20年不變的一貫口味,雖然不是100%原汁,但也沒有很化學的味道;蘋果醋下面沉澱了一些籽籽,依稀記得店家說是加了亞麻籽。

台南東區牛排: 苏 – 牛肉湯 台南東區崇德路美味溫體牛,大推麻辣牛腩拌麵!!

蛤蜊蝦醬奶油義大利麵,要價一份六百多,看似好像很貴,但可以無限續的餐點品項這麼多元,所以價格被拉高也是正常的。 ▼軟殼蟹&蕈菇&塔塔醬-新鮮的軟殼蟹,有著炸薄麵衣的脆度以及蟹肉的軟度,十分美味。 一旁是蕈菇,以及南瓜泥(左上)、塔塔醬(右下)。 上桌的排餐都是淋蘑菇醬,有需要黑胡椒醬,要自己去自助區加,但它的黑胡椒醬有含牛肉成分,不吃牛的請避開。 這道料理深得人心,即不能焦又要讓魚肉的嫩度在水準上,外皮酥脆肉嫩多汁功夫了得呀;一旁的檸檬可調味魚的美味更上一個層次感。

小戰斧豬排是店內的人氣餐點,香嫩的肉質相當有嚼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迷人香氣在齒頰間流轉,完美風味輕鬆征服你的味蕾。 家家牛排屋以食材新鮮、價格實惠、料理美味聞名,獨特的料理方式,做出和別人不一樣的味道,在Google上有4.4分的好評價,吃過的人都美評不斷。 台南東區牛排 台南東區牛排 大方可是吃的超級過癮啊,還推薦了不少好友去台南玩時必吃,吃過的都推薦啊,要去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唷。 ,還有各式牛肉臟、牛雜、牛腸食材,再搭配店家特製的牛骨麻辣鍋鴦鴛鍋湯底以及特製的月光米五蔵牛燥飯,也擄獲了不少人的胃,大方有個好友Carey,可是愛到每次去台南都會來報到啊。

台南東區牛排: 牛肉鐵板麵(90元)

↳柴燒自製德國豬腳徹底清潔蒸烤後,經過滷、炸、烤…等步驟,完美呈現德國豬腳的外脆內嫩。 沾醬是自製的蜂蜜芥末醬,真的是幫豬腳大大的加分,好吃極了。 奶油波菜與德式酸菜也是店內主廚自行炒製完成,搭配豬腳相當解膩以及增添豐富口感。 ↳除了氣派的用餐環境之外,並提供可容納18人的獨立包廂,備有投影機與投影幕,給商務人士開會、開課的場地選擇。 是點大盤的200元,耶~味道上覺得還好,下次不會想再點它不合胃口,不過有個最大的缺點是蛋有一股很濃的焦味,不知道為什麼,很苦澀的味道。

在「萬國 台南小東店」不僅可吃到食物的美味,更有氣氛好的舒適環境及舒服的冷氣吹。 因為當天中午還有個飯局,所以就簡單點個牛肉湯搭配加送的滷蛋肉燥飯NT110來吃;價格我覺得不貴而且味道也滿實在的,改天再訪應該會再加點炒物嚐嚐。 切的時候就感覺到肉質滑嫩且肉汁滿溢,吃起來油花豐富但不油膩,軟嫩無筋相當好入口。 雖然十分美味,但吃一次小朋友就會大量出走… 今天沙拉比較特別的是烤杏鮑菇,記得以前得沙拉沒有非生菜類的單品,因為杏鮑菇烤得非常對味,所以就直接續加了一盤! 店家也十分大氣的就送了一整盤上桌,這就是歐納可以一直屹立不搖的開店模式。

台南東區牛排: 台南牛排#8 19House炙燒牛排

「萬國牛排」由創辦人的名字「萬國」取之,「萬國」的發音似英文的”Want Go”,因此”Want Go Steak House”由此而來。 店面設計識別風格很明快,2010年藍田店進行開店計劃,連帶進行品牌識別的革新,並將藍田店餐廳型態與瑞豐夜市的快速簡易店做識別上的區隔。 湯頭使用純牛大骨及蔬果熬著,不加味精,可以續湯,且內用的白飯及配料都可免費自行取用,很超值~常常晚上7-8點左右就售完了。 ,送上來之前還會有一場點火秀,讓白酒散發在濃湯裡! 有著濃香的火焰干貝白酒菌菇濃湯,因有倒上白酒火燒,湯會有帶點白酒香氣,干貝使用鮮甜大顆且無腥味,菌菇味頗重還可以吃到顆粒唷。

  • 在地餐飲品牌傳承近30年的美味,兩代共同打拼在地市場;餐點與市場的區隔性強,食材與醬料的選擇堅持。
  • 專賣各種美味的平價熱炒,這家招牌的蛋酥砂鍋魚頭鍋更是全台南最好吃的砂鍋魚頭,重點是這家的熱炒份量大又很平價,這個CP值高到就算是平日下班也可以輕鬆地享用。
  • 上桌的排餐都是淋蘑菇醬,有需要黑胡椒醬,要自己去自助區加,但它的黑胡椒醬有含牛肉成分,不吃牛的請避開。
  • 嚼勁中又充滿彈牙,軟嫩中又滿是多汁的觸感。
  • 小泉成器不沾平底鍋組,可拆式把手料理完直接上桌!

赤牛庒厚重牛排店內裝潢以,質感黑與奢華紅交織出豪邁風情,加上特製排餐,嫩滑多汁、濃香甜美的氣息在舌尖奔放的銷魂好滋味,讓在地人激推不已。

台南東區牛排: 台南牛排餐廳美食地圖|牛排控必收!高CP值必吃9選

和葡萄酒、乳酪一樣,牛肉必需經過熟成的程式,才能增添其風味。 簡單來說,熟成是提升牛肉嫩度、風味、含汁性 的連續性過程。 (Dry Aged Angus Prime),採用極佳級(PRIME)自然飼育安格斯牛肉,經過 21 天熟成處理,空運來台端上餐桌與您分享,店家建議三分熟。

台南東區牛排

海葡萄是藻類的名稱,放在炙燒干貝上與辣椒絲點綴。 這什麼神奇口感,切得如此厚實的口感也太完美了吧! 嚼勁中又充滿彈牙,軟嫩中又滿是多汁的觸感。 根本億哥牛肉湯的必點菜,沒吃真的ㄟ後悔,而且再搭配有夠鮮甜的湯頭,Oh! 台南東區牛排 台南東區牛排 油花分佈的超均勻,雖然稱為雪花牛但一點都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喔! 飯後水果,前面就提到歐納即使是附餐也毫不碼虎,選擇的都是當季水果,而且同樣可以無限續加,也可以選擇單品續加。

台南東區牛排: 店家資訊

赤牛道板燒牛排是許多永康人激推的高CP值牛排館,在Google上有4.5分的好評價,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加上親切的服務人員,讓赤牛道板燒牛排的好評不斷,許多客人都一再回訪。 ▲店員會先在桌邊作業讓客人看看熟度是否OK,圖中大約是五分熟度,這肋眼我建議吃5-7分熟口感比較剛好。 有牛、有豬、有雞、有魚,在100~200元之間,就小編的印象已經有四年以上沒有漲價了,附湯、麵包和紅茶。 一般而言,牛只屠宰之後,牛肉的嫩度驟減,牛的肌肉逐漸變僵硬,屠宰後的6~12小時變成完全僵硬。 但是牛肉在熟成的過程中,本身所含有的蛋白酵素開始作用,逐漸崩解牛肉的膠原組織及肌肉纖維,這個酵素作用讓牛肉自然軟化並大大地提高了牛肉的嫩度。 此時屠體肌肉才又慢慢恢復柔軟,牛肉的嫩度隨著時間開始日增,至屠宰後的第11天,牛肉的嫩度達到最佳狀態。

台南東區牛排

有了這項優勢,讓對於高檔西餐卻步的學生族敢上門光顧;而家族聚餐也會考慮選擇這裡,最起碼不用怕價格貴又吃不飽。 不吃牛的話還有雞腿排、豬排、海鮮可以選擇,空間大,平價餐點,再加上免費自助沙拉吧,非常適合一家大小或是朋友聚餐。 我們這天點了「美國Prime肋眼心牛排 $1460」及「蛤蜊蝦醬奶油義大利麵$625(換墨魚麵)」,餐點費用皆包含麵包、湯品、沙拉、水果、飲料無限量供應及法式甜點一份。 副餐飲料有柳橙汁、蜜香紅茶、玫瑰蘋果醋、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伯爵茶、香草茶及四紅果茶可以選。 有嚼感、油脂微帶筋的口感,原味就好吃,口味較重的朋友,可以搭配醬汁一同享用,如果擔心新鮮黑胡椒醬比較辣口,可以選擇綜合醬,或者甜甜帶點洋蔥香氣的洋蔥醬搭配,會讓霜降牛排的肉質表現更甜美。

台南東區牛排: 小白愛食記 美食吃起來

家家牛排是店內的招牌必點,鮮嫩牛肉與鐵盤相互交織滋滋作響,刀叉切下,肉質粉嫩、肉香撲鼻,厚實多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念念不忘。 台南東區牛排 苏 – 牛肉湯就位在王記鍋貼隔壁,紅紅的燈籠,不起眼的鐵皮屋,賣的是美味的溫體牛。 生意很好,有些菜色太晚來就沒有了,如果想吃多樣,記得不要太晚來。 不論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都是利用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以增添牛肉風味、提升牛肉嫩度與含汁性。 唯有經過熟成的牛肉,才能讓牛肉呈現出最完美的味道。 小泉成器不沾平底鍋組,可拆式把手料理完直接上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