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ricci包全攻略

二戰結束後,Nina Ricci的兒子接手公司後開始生產香水。 ninaricci包 由於Ricci家族和Lalique家族關係密切,Nina Ricci的香水瓶都是由Lalique提供的。 Nina Ricci的第一款香水,現在名稱被冠以Classics——經典的稱號。 Coeur Joie是為了紀念戰爭的結束而設計的,瓶身是一顆中空的心。

鳶尾花香配以其他不同的細緻的花香,這種清香呈現年輕的氣息,與當時流行的濃烈深沉的香水成為強烈的對比,得到年輕、活潑、溫柔的女性的喜愛,反映戰後女性熱切尋找經典氣味以外的味道。 除香氣外,Marc Lalique在香水瓶的創造上亦貢獻良多。 Coeur Joie心型中空的香水瓶上雕有片片玫瑰花瓣,結合品質與奢華,化為Nina Ricci香水的標誌。 Robert Ricci將香水取名Coeur Joie更是點睛之舉,盡顯與時並進,笑迎未來之意,為Nina Ricci往後在唯美主義及浪漫主義的發展上作了具體的展示。 Nina Ricci的第一款香水,現在名稱被冠以Classics–經典的稱號。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高閔琳表示,眷村民宿有別於一般民宿,每家獨門獨院花木扶疏的日式宿舍,經過這群熱情業者的巧思布置後每家民宿各具不同風格。 左營海軍眷村保存區面積廣大,街道老樹林立,環境優美寧靜,可說是藏身公園裡的住家,早晨可在蟲鳴鳥叫中醒來,民宿主人親切溫馨接待,讓入住過旅客永難忘懷。 2023高雄燈會首度移師蓮池潭舉辦,此次運用光雕雷射串聯蓮池潭的宮廟神像,具有濃濃的台味氣氛。

ninaricci包: NINA RICCI 專櫃精品 時尚奢華 法國製 輕熟女 上班族 氣質款式 裙子 20190206-1

L’Air du Temps有着慎重的优雅,是简时尚的一种缩影,代表着“难以形容”的美——这种种特质让这款香水的奢华品味不言而喻。 Olivia忠诚地保持了Putman设计风格的轻描淡写路线以及她自己对原瓶身寓意设计的钟爱。 重新推出的复古限量版瓶身演化为深蓝色;令人眩目的激情曲线涌向磨砂水晶的双鸽展翅飞翔。 全新的Nina Ricci “比翼的爱”香水:一支象征自由,流露着勇气,尽显现代与感性魅力的香水。 以标志着自由、爱与和平的鸽子作为瓶身设计主体,盛载着感性柔和的法式花香。 七十多年来,丝带结常常出现在Nina Ricci的创作里,那是因为它最能反映出了Madame Nina Ricci喜爱的女人味。

  • 鸢尾花香配以其他不同的细致的花香,这种清香呈现年轻的气息,与当时流行的浓烈深沉的香水成为强烈的对比,得到年轻、活泼、温柔的女性的喜爱,反映战後女性热切寻找经典气味以外的味道。
  •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 她重訪L’Air du Temps這款菁華設計以瓶身獨特且寓意深遠的香水並推出獨一無二的復古限量版。
  •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 身為Putman家族的繼承人,Olivia Putman女士舉手投足有著獨特的巴黎風情。

據說,這對著名的雙鴿,還曾經為畢卡索、馬蒂斯等藝術家們,帶來創作上的靈感。 1948年推出的比翼雙飛,就如同那個年代的女人般,既典雅含蓄又滿溢著女人味。 這瓶由十七種自然香所調配而成的香水,傳聞當年全世界每一秒鐘,就已售出一瓶。 NINA RICCI的”比翼雙飛”香水,就是因為這一外型而得名。 香水瓶蓋上由法國雕刻名家所設計的(雙鴿)造型,讓這瓶香氛不言而喻的,流露出愛與甜蜜的氣息。 Nina Ricci一直以高貴經典的風格稱雄法國時裝界。

1952年,又推出”禁果”,一個光滑似緞的水晶蘋果瓶身盛載著充滿誘惑的香氛。 因為每一瓶香水都有近100種成分組合,瓶身也滲透名師共同合作的心血結晶,因此在70年代甚至有一項市場調查報告指出,平均每一秒鐘就有一瓶Nina Ricci香水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售出。 Aurelien Guichard希望,女性在使用該瓶香水時,腦中即能浮現,收到心儀對象贈送一大束裝點著露珠的玫瑰般喜悅。 1946年,Nina Ricci首次推出一款香水- “喜悅之心”,獨特的心形瓶設計表達一種對勝利的喜悅和對自由的追求。

ninaricci包: Nina Ricci 玫瑰花園女性淡香水(50ml)

Ninaricci ninaricci是法國知名的服裝品牌,中文名為蓮娜麗姿,始創於1932年,以服飾起家,以香水聞名於世。 Nina Ricci的品牌創立者是出生於義大利的Nina Ricci,她是30年代巴黎… Nina ricci 蓮娜麗姿創於1932年,以服飾起家,以香水聞名於世。 Nina Ricci的品牌創立者是出生於義大利的Nina Ricci,她是30年代巴黎最傑出的服裝設計師之一。 Aurelien Guichard希望,女性在使用该瓶香水时,脑中即能浮现,收到心仪对象赠送一大束装点着露珠的玫瑰般喜悦。 Nina Ricci的內衣系列產品,全部經由法國進口,每件商品均出自該品牌在法國所設立的4家工廠,而且大部分商品為手工製作。

在當時正在流行狂野女孩、無拘無束的時尚風格的社會裡,Ricci女士憑著她豐富的高級時裝經驗,以出色的材料和剪裁,逆流而行,打造出了極其女性化的套裝,並取得成功。 Nina L’Elixir 浪漫少女香水,其法文原義正是 “愛情魔藥”。 由調香師 Olivier Cresp製作,前調是熱情的卡拉布里亞檸檬和青檸,中調是迷人的紅太妃蘋果,後調是溫暖的雪松木,棉花麝香及琥珀。 透過代言人 Florrie 自然輕靈的演出以現代手法演繹當年藝術家的夢想。 Florrie是一位年輕歌手、流行曲作者家和鼓手。

ninaricci包: Nina Ricci L”Air du Temps 比翼雙飛天堂鳥紀念版淡香水 100ml 無外盒

Nina Ricci一直以高贵经典的风格称雄法国时装界,直至今天,经历了八十年风雨的Nina Ricci品牌依然是时装领域中最响亮的名字之一。 Nina Ricci作为优雅的标志,它精致奢华,却轻松舒适地演绎着女性之美。 融合柔滑垂顺的材质,精艺裁剪以及她捕捉精华的力量,Nina Ricci已经成为当代时尚的代名词。

ninaricci包

1986年第一家男裝店建成,被稱作Ricci Club (麗姿俱樂部)。 兩顆經典、象徵性的蘋果合為一體 2017年蘋果繽紛樂呈現融化般的粉紅色調而露娜繽紛樂則是湛藍色調並且各自添加繽紛美味的糖粉裝飾。 兩款限定版蘋果香氛有如清新酸甜的調色盤如春日的清晨般清爽亦如夏夜般絢麗。 承接蘋果甜心與閨蜜甜心的堅定情誼Frida Gustavsson 與Jac Jagaciak 兩位超模閨蜜將從伸展台上展開的友情延伸至對美食的熱愛與Nina Ricci攜手抓住夏日尾聲獻上繽紛的美味饗宴–蘋果繽紛樂與露娜繽紛樂淡香水。

ninaricci包: Nina Ricci 繽紛花朵純綿抗UV長型薄圍巾-藍綠色@#@ Nina Ricci 繽紛花朵純綿抗UV長型薄圍巾-藍綠色

七十多年來,絲帶結常常出現在Nina Ricci的創作里,那是因為它最能反映出了Madame Nina Ricci喜愛的女人味。 代言人名模 Jessica Stem 完美結合俏皮與優雅,神秘與力量,傳達出現代都會女性不可捉摸的性感,難怪目標都逃不過她的絲帶,上市以來,都市儷人香水全球獲獎無數,廣獲時尚女性的寵愛。 Nina Ricci 蓮娜麗姿 手拿包 ninaricci包 化妝包 小包.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身為Putman家族的繼承人,Olivia Putman女士舉手投足有著獨特的巴黎風情。

一个散布着闪亮碎片装饰的苹果,深红色的香水瓶融合了朱红色韵调和口红的感觉,加上闪烁着银色叶子的装饰、香水瓶中盛载着阵阵清新的果香,让人渴望拥有。 白色烤漆的苹果瓶身上配上动感卡通图案,玫瑰金色的瓶盖标志着简单直接的梦想,这些全都是Nina ninaricci包 Fantasy莲娜梦想女士淡香水的可爱元素。 童话故事中的女主角肤色白里透红,闪烁着一双大眼睛的她穿上蓬蓬迷你裙和甜美的粉红色高跟鞋,合奏出节奏轻快梦幻的乐章。

ninaricci包: 服飾/內睡衣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ninaricci包 如果您所購買商品是下列特殊商品,請留意下述退貨注意事項: 1.

  • 他們自己設計時裝,同時找來以前手下出色的裁縫師進行製作。
  • NinaL’Elixir充滿著伊甸園的象徵,同時也是極感性的香水瓶子。
  • Nina L’Elixir 浪漫少女香水,其法文原義正是 “愛情魔藥”。
  • 結合巴黎浪漫優雅與紐約時尚摩登的香氛,瓶身玻璃透光的質地,輕輕旋開就像女人的曲線,淡雅涼甜的香氛,在鼻尖慢慢漾開,2001第一道曙光,就此展開。
  • 這次,瓶子由金黃般的透明演變為深紅,帶著強烈的漸變色彩。
  • NinaRicci 品牌著重以现代的手法表现传统的浪漫女性美,Ricci Ricci 的「现代都市英雄」(Modern Urban Heroine)概念正是这种意念的诠释。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ninaricci包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自1998年起,Nina Ricci成為PUIG集團成員。 該集團於1914年在西班牙創立,是西班牙著名的香水業巨子,慣以一些擁有極高聲譽的名牌為目標,通過收購或注資方式,積極拓展高檔消費品市場。 Nina Ricci成為集團的一部份後,集團決意深化其發展策略,藉以增強其市場占有率及國際聲望,將該品牌成功建立的尊貴浪漫形象,推至更高層面。 1979年,Nina Ricci搬遷到巴黎的時裝中心Avenue Montaigne (蒙代涅大道),並且開始從貴族走向大眾化,開拓其高級成衣,男裝和配飾方面的設計。

ninaricci包: 相關新聞

这些都能通过Ricci Ricci 粉红丝带完美表达出来。 NinaRicci在2005年推出Love In Paris爱在巴黎女香,藉由香味的变化,表达在梦境与现实中游走的一种浪漫氛围,传达恋爱从开花到结果的过程,创造香氛设计的最高境界,以香氛的变化叙述故事与牵动人心的感动。 Nina Ricci服饰的用料考究,手工极为精巧,服装线条柔美精炼,引人注目而不矫揉造作,代表着永恒的时尚与纯粹的柔美。 她的作品风格是典雅高贵,运用新古典和巴洛克主义,成功塑造出女性妩媚卓越的形象。 她的时装屋是当时巴黎五大Haute Couture高级定做时装屋之一,也是当时巴黎最优雅的去处之一。

這次,瓶子由金黃般的透明演變為深紅,帶著強烈的漸變色彩。 充滿著生氣的蝴蝶形樹葉,襯托在50年代的瓶蓋上,將她變化成神秘的金色葉子,再一次將這個魔法蘋果的魅力發揮出來。 結合巴黎浪漫優雅與紐約時尚摩登的香氛,瓶身玻璃透光的質地,輕輕旋開就像女人的曲線,淡雅涼甜的香氛,在鼻尖慢慢漾開,2001第一道曙光,就此展開。 “一直以來,Nina Ricci作為不可思議的女性品牌,兼有輕鬆舒適。

以標誌著自由、愛與和平的鴿子作為瓶身設計主體,盛載著感性柔和的法式花香。 從這個非同凡響的 Nina 蘋果瓶衍生出了今後的各個形態,這個香氛上的每個細節和變化,皆反映了NINARICCI的品牌精神 – 以時間見證創作。 鴿子,向來象徵和平的使者,而比翼雙飛的鴿子,則象徵永恆,幸福,和平的訊息,翩翩飛來。 NINA RICCI的“比翼雙飛”香水,就是因為這一外型而得名。 香水瓶蓋上由法國雕刻名家所設計的(雙鴿)造型,讓這瓶香氛不言而喻的,流露出愛與甜蜜的氣息。 Nina Ricci的内衣系列产品,全部经由法国进口,每件商品均出自该品牌在法国所设立的4家工厂,而且大部分商品为手工制作。

他们自己设计时装,同时找来以前手下出色的裁缝师进行制作。 当年7月,Nina Ricci冬装成功推出,并在法国时装界一炮而红。 這隻有21 歲的英國藝人,將天賦的自我感性融入曲中,使流行歌充滿繽紛色彩 ninaricci包 。 由調香師 Olivier Cresp製作,前調是熱情的卡拉布里亞檸檬和青檸,中調是迷人的紅太妃蘋果,後調是溫暖的雪松木,棉花麝香及琥珀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