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ja10009大優點

外型方面KAWASAKI強化了Sport風格,整體造型向老大哥ZX-10R看齊,長筆觸的線條與硬朗的摺線使其更具侵略性,全新的LED燈具不但照明效果較前代提升了140%,省電更非傳統燈具所能比擬,耗電量只有前代的50%,而為對應新增的大量電控系統,儀表板也跟著大改款,以圓環式指針轉速表搭配上LCD資訊幕,除了豐富的資訊,還多了ECO節能指示功能,引導騎士以最省油的方式進行巡航,節省燃料開銷。 經過調教的1,043c.c.直列四缸引擎除了能輕鬆地通過Euro4環保檢測,在動力的輸出上也完全不受影響,最大馬力高達142PS,11.3kg-m的最大扭力更是在7,300rpm時就能爆發,廣闊的動力輸出代與飽滿的低轉紐力,在低速通勤時能大幅降低換檔頻率,減少騎士負擔,而假日想小熱血一下時,有電控系統與A&S扶助滑動式離合器的加持,攻克彎道也能從容以對,讓騎士能安全的享受騎乘樂趣。 全新改款的Ninja 1000SX在性能與排汙法規上取得了平衡,運用了全車LED燈具、全新4.3吋TFT(thin-film transistor)全彩液晶儀表板、騎士與乘客舒適化坐墊的修正、以及修正為單邊單排氣管的新造型,為其注入新世代的旅跑風格和強烈的運動外觀。 而在電控系統上也有大幅度的躍進,電子巡航控制系統(Kawasaki’s cruise control system)與快速排檔系統的導入,使騎士可以輕鬆的享受旅程;動力模式調整與循跡控制系統相輔而成的4段騎乘模式,使騎士可以根據各種路面狀況進行調整,輔以“RIDEOLOGY THE APP”的智慧功能,再再的詮釋與定義這款重新精淬而出的智能旅者。 ninja1000 ninja1000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KAWASAKI ninja1000 NINJA ninja1000 1000 自2011年發表以來,街車的騎姿,有著整流罩的設計,搭配超過140ps 的動力心臟,加上優異的操控性能,有著動靜皆宜的特質,結合休旅與運動兩大取向於一身,打造「 SPORT TOURER」新格局,並深受消費者喜愛,在今年的科隆車展中,KAWASAKI 更是加碼導入六軸IMU 於全新改款的2017 NINJA 1000中,更將其推向另一個巔峰。 ninja1000 在2016年底的科隆車展中,KAWASAKI也展出了全新一代的Ninja1000,順應時代潮流新車型以電控配備升級與減低耗能為主要訴求,2017年的新車將搭載KCMF川崎彎道管理功能與IMU軸向慣性感測儀,系統內包含了三段循跡模式調整、防前輪浮舉與彎道ABS系統,完整的電控保護提供駕駛安穩且流暢的騎行體驗。

ninja1000: NINJA1000 煞車總泵、主缸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外型方面KAWASAKI強化了Sport風格,整體造型向老大哥ZX-10R看齊,長筆觸的線條與硬朗的摺線使其更具侵略性,全新的LED燈具不但照明效果較前代提升了140%,省電更非傳統燈具所能比擬,耗電量只有前代的50%,而為對應新增的大量電控系統,儀表板也跟著大改款,以圓環式指針轉速表搭配上LCD資訊幕,除了豐富的資訊,還多了ECO節能指示功能,引導騎士以最省油的方式進行巡航,節省燃料開銷。
  • 在2016年底的科隆車展中,KAWASAKI也展出了全新一代的Ninja1000,順應時代潮流新車型以電控配備升級與減低耗能為主要訴求,2017年的新車將搭載KCMF川崎彎道管理功能與IMU軸向慣性感測儀,系統內包含了三段循跡模式調整、防前輪浮舉與彎道ABS系統,完整的電控保護提供駕駛安穩且流暢的騎行體驗。
  •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KAWASAKI NINJA 1000 自2011年發表以來,街車的騎姿,有著整流罩的設計,搭配超過140ps 的動力心臟,加上優異的操控性能,有著動靜皆宜的特質,結合休旅與運動兩大取向於一身,打造「 SPORT TOURER」新格局,並深受消費者喜愛,在今年的科隆車展中,KAWASAKI 更是加碼導入六軸IMU 於全新改款的2017 NINJA 1000中,更將其推向另一個巔峰。
  • 而在電控系統上也有大幅度的躍進,電子巡航控制系統(Kawasaki’s cruise control system)與快速排檔系統的導入,使騎士可以輕鬆的享受旅程;動力模式調整與循跡控制系統相輔而成的4段騎乘模式,使騎士可以根據各種路面狀況進行調整,輔以“RIDEOLOGY THE APP”的智慧功能,再再的詮釋與定義這款重新精淬而出的智能旅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