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果汁機8大好處

例如可以更換刀片或切換轉數、根據食材和食譜自動調理,不僅有助於增加料理的成功率,還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口感。 另外,並非所有高價位的調理機都具有符合需求的安全設計,選購時務必要特別注意。 「Titan」為美國大型醫療器材廠商所研發出來的新合成樹脂材質。 其具備玻璃般外觀、高耐用性且耐熱性佳,卻擁有如同塑膠般的輕盈重量,使用上非常方便。 目前市面上也有越來越多調理機/果汁機使用這類型材質做為容器,選購時可多加留意。 好市多果汁機 來自瑞典的Electrolux伊萊克斯,大部分的人對這個品牌的第一印象或許是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等等,但其實他們也有推出果汁機喔!

好市多果汁機

它也附有中央杯蓋設計,跟剛才推薦的那款Panasonic 的 EX1551一樣,可以自由選擇投料時間。 除了該有的安全設計以外,在運作時主機體也會有通電的 LED 顯示。 Panasonic 的這款不銹鋼刀果汁機刀座可以拆卸,清洗起來輕鬆方便。 而且它的果汁杯有附內蓋,可以在攪打過程中依據食材的特性選擇投入的時間點。 它的上蓋防漏設計做的很全,不用害怕運轉時會有液體濺出。

好市多果汁機: 影響口感的「功率」

由於調理機/果汁機的特色在於能快速將食材切碎,但每打一次就會多花費一次時間和電力,因此最好能一次性將所需的量製作完成。 在台灣,調理機又名多功能食品加工機、料理機、攪拌機、果汁機等,它是一種集多功能於一身的機器。 調理機能將果肉與果汁通通打在一塊,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口感。 除此之外,還具有打豆漿、磨豆、榨果汁、打肉餡、刨冰等多重功用,可說是萬用型的機種代表。 好市多果汁機 方便將各種食材快速切碎的「調理機/果汁機」,對於工作忙碌、執行瘦身計畫、注重養生的族群而言,堪稱不可或缺的生活小家電。 其能夠將各種蔬菜和水果打成容易入口的蔬果汁或湯品,以最簡單的方式攝取各種天然營養成分。

  • 此外,這台果汁機的配件和刀組可以放入洗碗機洗,相當方便。
  • 針對實際料理後的商品進行清洗和檢查,根據「零件是否容易拆卸」、「是否容易清洗」兩個項目來進行評分。
  • 故建議在功能性與重量之間尋求平衡點,從中找尋適合的款式。
  • 調理機是一種可以代替榨汁機和食物調理機功能的廚房烹飪器具,可用於製作飲料、料理食譜、製做甜品等等。
  • 只要查看調理機/果汁機的功率、刀片形狀和數量、轉速等條件便能大致了解其攪拌能力,並且評估是否耗電。
  • 然而大容量加上玻璃製的容器,瘦小的女性恐怕無法負荷其重量,且為了防止外溢,上蓋的橡膠密封圈固然增添了密合度,但開闔時也相對非常費力,順手度的成績表現並不理想。

然而機器運轉時的聲響用雙手嗚住耳朵都還嫌吵,對於有嬰孩的家庭是一大難題。 此外,2L 的大容量在清洗時相當麻煩,購買前最好考量家庭人口數與使用頻率再行選購。 家庭用的調理機/果汁機鮮少有500W 以上的機種,然而 Russell Hobbs 這一款卻辦到了。 強而有力的馬達搭配可細分成13段的轉速,無論用來處理高硬度的馬鈴薯、洋蔥,或是富含膳食纖維的紅蘿蔔、芹菜等食材都毫無難度,完成度可說是無懈可擊。 如果只是將加入洗滌劑的水倒入容器中做攪拌,油脂成分無法確實去除,刀片部分必須拆卸下來好好清洗。

好市多果汁機: 商品類別

若是對於調理機/果汁機的品牌沒什麼概念,鼎鼎大名的虎牌想必會是令人感到安心的品質保證。 其刀片採用平刀與鋸齒刀組合而成,即便在轉速不快的情況下也能將食材切碎得相當細緻,經過其打出來的蔬果汁口感綿密滑順,且能避免因為攪拌過久而導致營養流失。 好市多果汁機 雖然刀片不能拆卸清洗,難免讓人對衛生安全感到擔憂,加上塑膠容器需避免使用菜瓜布刷洗,但整體的保養難易度仍維持在水準之上。 如果本身偏好以調理機來製作各種果汁和食譜,在合理的價格基礎下,想必還是非常值得列入口袋名單。 將實際調理好的成品倒入盤子裡時,最方便使用的容器為 Titan材質、容量在1L 好市多果汁機 以內的商品。

好市多果汁機

單手拿取也不會發生手抖或打翻的情形,可以很輕鬆地順利完成。 而容器為玻璃製的商品,即便容量規格較小仍顯手感沉重,在放入食材時會對手腕造成很大的負擔。 另外,即使容器輕盈,但大容量在處理上也較為不便,一不小心就會灑在桌子上。 如果商品附有兩個容器的話,便能同時製作不同風味的果汁;另外有的商品還隨附能磨碎堅果、咖啡豆等偏硬食材的研磨器,請盡情善用調理的的豐富機能與配件,為生活帶來更多料理的樂趣吧。

好市多果汁機: 美國信用卡代刷服務 美國 Costco 代刷,Vitamix 調理機、果汁機、食物調理機、E320、Ascent 230

每一台果汁機的馬力都不相同,若果汁機不夠力,就無法攪打較堅硬的食材。 依照該款果汁機的使用建議,處理合適的食材,會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果汁機的簡易保養,如果遇到特別難洗淨的情況,也有常見的蛋殼洗淨法和小蘇打洗淨法供大家參考。 若家中有幼小孩童,可以選購 好市多果汁機 Tritan 材質的果汁機,一來是不含雙酚 A,二來是不易摔碎,可以避免在操作果汁機時小孩不慎碰撞導致機器掉落、碎裂的情形。

,機器緩緩運作,才能夠將滿滿的營養素一點一滴榨出來,尤其是平常有習慣喝青汁或蔬果冰沙的人,建議選擇轉速慢,或是可以切換速度的產品為佳。 不同的容器材質,其強度、耐用度、耐熱性等等也會有所差異,因此在選購前,小編建議事先了解每個材質的優缺點後,再來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相信不少人一定對「食物調理機與果汁機的不同之處」感到好奇,因此在開始說明選購原則前,小編先稍微講解一下果汁機、食物調理機與其他相似機器的差異。 1L 的容量對於小家庭恰到好處,Titan 容器讓操作的順手度大為加分。 而其最受歡迎之處莫過於低噪音的設計,即使在安靜的場所使用也不會感到聲音過於刺耳,能充分滿足親子家庭或住在公寓者的需求。 綜合以上的優點為其在本次開箱實測中獲得第二名的佳績,堪稱實至名歸。

好市多果汁機: 果汁機推薦選購指南

轉速愈高,食材就越容易被分割成細緻的質地,甚至堅硬的果實種子也能輕易地被打碎,這也是果汁機和調理機最大的差異所在。 大同這款調理果汁機會比較適合處理各種不同食材,很喜歡做各式甜點、果汁、果醬等一台就搞定! 最棒的是這款還有提供研磨杯,再也不需要另外購置一台研磨機。 TESCOM的這款果汁機簡單又易於操作,使用大型的鈦金波紋膜刀,可放入冰塊一同打碎,中央蓋的設計即使料理途中想加入其他材料也沒問題;設有馬達保護裝置,若放入過多材料導致負荷過重,機器會自行停止運作。 收納方面也相當方便,可以將果汁機倒扣收納,避免灰塵進入內部。 這款很適合拿來打精力湯之類的調理汁,可以將高速食材磨碎,保留食材原本的營養,也是冷熱都可以使用,算高規格的果汁機。

好市多果汁機

果汁機種類非常眾多,因應現代人使用需求,也推出了隨身型的果汁機,滿足更多不同需求面的消費者。 在選購前更應該了解自身需求,選購符合自己平日使用的習慣,才不會浪費錢去購買不符合需求的產品。 來自瑞典精品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所推出大師系列,已成了專業主廚與美食家廚房家電的第一選擇,功能及效能講求專業級以外,以果汁機來說價格算是在中上,讓一般消費者也能容易入手專業等級的果汁機。 安全方面,這款果汁機配有馬達溫控的功能,還有馬達過電流保護開關,出現馬達過熱或是電流過大等突發狀況的時候,機器會自動斷電,避免危險發生。

1.25L 的容量最多一次可打碎180顆冰塊,若想在夏天製作口感綿密的水果冰沙給家人享用,想必這一台便已堪用。 然而長時間使用下來,塑膠表面可能會留下細小的刮痕而導致細菌孳生,加上食物的氣味也較容易殘留,清潔時務求力道溫和且仔細清潔,以確保衛生無虞。 只要查看調理機/果汁機的功率、刀片形狀和數量、轉速等條件便能大致了解其攪拌能力,並且評估是否耗電。

鋸齒刀片適用於絞碎甲殼類、冰塊、堅果等偏硬食材,其強大的粉碎能力和攪拌力,用來製作冰沙也很適合。 此外,調理機的刀片大多為不鏽鋼材質,而市面上也有使用鈦合金鋼刀的調理機,比起不鏽鋼更為耐用。 大同的這台果汁機有 5 段轉速,再加上瞬轉功能就有 6 種速度可以做選擇,比起同價位的果汁機,這台的轉速選擇可說是超多元。

關於這三種材質的差異和優劣,編輯提供下方的比較表供各位參考。 Costco好市多提供家電,咖啡機,氣炸鍋,攪拌棒,調理機,電鍋,果汁機,萬用鍋,微波爐,烤箱,洗碗機,IH電磁爐,電熱水器,飲水機,舒肥棒,食物真空機等廚房電器. 美國 Blendtec 食物調理機Total Blender ES3 果汁機2.6公升好市多Costco. 600W消耗功率,10度傾角設計避免氧化,TRITAN材質壼身1.5L,六向立體不鏽鋼刀頭,三段速選擇+瞬速功能,內建智能食譜程式,碎冰、濃湯、冰沙一鍵式完成,附配件500ML隨行杯。 只要是廚房類的家電產品選購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好不好清潔!

現在果汁機除了一般的果汁壺以外也滿多品牌提供隨行杯方便外出使用,甚至有些品牌還會提供不同的刀片座可以針對不同類型的食物去作更換,讓果汁機能製作更多不同的食譜。 但功能越多價格則有可能越高,選購時還是依個人使用需求為主,若配件太多沒有使用到也是浪費。 這款 好市多果汁機 TOFFY 的經典果汁機,提供三段轉速,供使用者自行選擇。

好市多果汁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