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gba7大優勢

該軟體曾在推出新版本後提供歷史版本的免費下載,如2.7a以後的版本都必須支付2.50美元才能下載(2.7b必須付費,2.7a可以免費下載)。 No$gba不止能模擬任天堂DS,還能模擬Game Boy Advance的遊戲,但GBA的運行效率反而不如NDS。 No$ no$gba GBA v2.6a 版,是目前在網路上流傳中模擬效果最好的一款模擬器軟體了,因為這款模擬器軟體是網友提供給站長的,所以站長才會這麼晚才放上來這套軟體。 no$gba 經由站長測試一些遊戲之後,發現在執行速度上是比較慢一點,再加上模擬起來的音效也是斷斷續續;但是跟其他類型模擬器比起來,此款模擬器的效果是比較好就是囉。

2005年5月17日,2.1版本開始支持運行任天堂DS遊戲。 No$gba是一個免費的任天堂DS和Game Boy Advance在Windows和DOS上運行的模擬器。 它能夠通過加載遊戲ROM運行包括自製的遊戲或者商業遊戲。 ▼ 設定選項包括「聲音/音量/影像輸出,以及模擬器速度、3D渲染」…等,基本上可以維持預設,除非遊戲執行上有爆音、畫面破圖…等問題,再來這裡調整、測試。 WL.Event 網站創立於 2009 年,主要撰寫 Windows 系統「各式軟體使用、心得分享」,讓讀者學會軟體的相關知識。 ▼ 在模擬器點擊鍵盤加減符號的「–」,可以叫出快速功能表,包括「全螢幕、設定、讀取遊戲、快取狀態、禁音」…等常用功能。

no$gba: 【2023】NO$GBA|最新版下載|任天堂 Nintendo GBA、NDS、DSi 遊戲模擬器

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no$gba

No$ GBA v2.6a 版,是任天堂DS的電腦模擬器,它是一個完全免費軟體。 No$ no$gba GBA v2.6a 是目前在網路上流傳中模擬效果最好的一款模擬器軟體了,跟其他類型模擬器比起來,此款模擬器的效果是比較好。 No$gba 不止能模擬任天堂DS,也能模擬 GBA 的遊戲。 Martin Korth最初於1997年在DOS上製作了稱為NO$GMB的Game Boy模擬器。 當1998年Game Boy no$gba Color發行後,本模擬器又升級可以運行GBC遊戲。 no$gba 當任天堂於2004年發行任天堂DS後,研發在NO$GBA上運行DS遊戲的計劃開始。

no$gba: 【2023】MSI APP Player 龍魂模擬器|最新版下載|安卓 Android 遊戲模擬器

no$gb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