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5大分析

這意味著您的倉位將在週末繼續波動,您的止損(或停損)和限價也仍可以被觸發。 1IG International Ltd是IG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一部分,IG集團是全球第一的差價合約券商 (按收入計算,不包括外匯)。 春天是草莓的季節,草莓控和粉紅控一定要試試看的七道甜品,奶香濃郁的奶凍,或口感綿密的草莓蛋糕;如果想吃麵包,也有草莓果醬可以塗得滿滿的。

為對沖現有未平倉位,您可在我們的週末華爾街市場開設空頭倉位。 如果您的預測正確,您的空頭倉位將盈利,抵消您的華爾街工作日倉位的部分損失。 夏天適合冰涼且口感滑順的甜品,提拉米蘇是首選,蜜桃瑞士捲大口咬下,鮮奶油包裹著豐富的水蜜桃果實,搭配軟綿綿的海綿蛋糕體,吃一塊就很滿足了!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全球第一差價合約券商1

1週末交易時間不包括從週六上午6點到下午4點的10個小時(新加坡標準時間),以及週一上午工作日市場開市前的20分鐘。 IG客戶可以在週六和週日交易全球指數週末香港 HS50 指數、週末華爾街指數 、週末德國 40指數、週末美國科技股100指數、週末英國100指數。 假設您在週六休市時,在我們的工作日華爾街市場持有多頭倉位,但週日早上預見了一些負面消息,您認為這會導致華爾街價格下跌。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這些週末市場的名稱不同於其工作日市場,例如,我們週六和週日的富時 100市場的名稱為“週末英國 100”,而工作日的相應市場則為“富時 100”。 3如果您持有富時 100,德國 40,華爾街,美國科技股100或香港HS 50的工作日倉位,在IG週六休市後,週末交易期間,這些倉位的價值不會改變。 週末交易期間不會處理這些工作日倉位的止損和限價,且不接受開倉和跟蹤止損訂單。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週末市場實時價格

指數、外匯在週末的報價獨立於工作日價格,我們的價格基於相關基礎市場情況(如波動性)、客戶活動和新聞流。 如果週末指數、外匯倉位在週末市場休市後仍然沒有平倉,相關倉位將自動轉為常規工作日倉位,並且止損(或停損)和限價設置維持不變。 週末交易讓您在週六和週日也可接入外匯、指數和數字加密貨幣市場。 因此,如果爆出新聞事件,您看到了交易機會,無需等到市場重新開盤。 我們的週末英鎊/美元、歐元/美元以及美元/日元市場獨立於其工作日市場。 這意味著您可以就週末市場變動進行投資而無需改變已有的工作日倉位。

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些清爽如檸檬蛋糕或葡萄柚果凍的點心,讓春天幸福得酸酸甜甜。 3榮獲ADVFN 國際金融大獎 2022 的最佳金融App,最佳多平臺提供商和活躍交易者最佳平臺獎項。 本網站信息不向身處與發佈或使用該資訊有違當地法律法規的國家或管轄地之人發送或供其使用。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我們更全面的週末市場

74%的零售客戶賬戶在與該投資交易平台交易差價合約時虧損。 差價合約為複雜的金融產品,由於槓桿作用而存在迅速虧損的高風險。 請您在交易前充分了解差價合約產品的運作方式,並評估自己能否承擔存款損失的高風險。 以上資訊並不包含(亦不應被理解為包含)任何關於購買、持有或出售差價合約的金融建議、推薦或指導意見,或我們交易價位的紀錄,或對任何金融產品交易的報價或招售。 該資訊沒有考慮到您的特定投資目的、財政狀況或投資需要。 差價合約交易的損失風險可能很大,您的投資價值可能會有波動。

  • 本網站信息不向身處與發佈或使用該資訊有違當地法律法規的國家或管轄地之人發送或供其使用。
  • 74%的零售客戶賬戶在與該投資交易平台交易差價合約時虧損。
  • 英語是我們服務所使用的主要語言,亦是我們所有合同文件中具有法律效力的語言。
  • 請您在交易前充分了解差價合約產品的運作方式,並評估自己能否承擔資金損失的高風險。
  • 請您在交易前充分了解差價合約產品的運作方式,並評估自己能否承擔存款損失的高風險。
  • 如果週末指數、外匯倉位在週末市場休市後仍然沒有平倉,相關倉位將自動轉為常規工作日倉位,並且止損(或停損)和限價設置維持不變。
  • 這意味著您可以就週末市場變動進行投資而無需改變已有的工作日倉位。

同樣,如果工作日合約包含附加止損/限價,週末倉位也不會與現有的工作日合約進行沖銷。 請注意,帶有附加止損/限價的週末倉位將不會與現有工作日合約進行沖銷。 在這種情況下,週末倉位將轉為新的工作日倉位,並附加相同的止損/限價。

請您在交易前充分了解差價合約產品的運作方式,並評估自己能否承擔資金損失的高風險。 由於我們當前的數字加密貨幣CFD市場現已可在週末運作,因此您所設置的任何止損和限價將受到延長交易時間的影響。 這段額外的交易時間可使您享有更長時間來根據市場價格進行投資,並且任何開倉或平倉的止損或限價都可以在週末執行。 數字加密貨幣差價合約週末交易方式略有不同,這是因為基礎市場在週末也同樣開放,我們也因此延長了工作日市場時間。 加密貨幣的任何差價合約倉位都將延至週末,並且可能觸發止損/限價。 與外匯類似,工作日指數倉位也獨立於其週末倉位,使您能夠在不影響工作日倉位的情況下對週末的交易機會進行投資。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榮獲ADVFN 國際金融大獎 2022 的最佳金融App,最佳多平臺提供商和活躍交易者最佳平臺獎項。

ig氣質系時令甜點:職人私房風味手帳

當然,怕熱的人也可以嘗試做做看冰棒或刨冰,用新鮮水果打成泥狀製作,真材實料。 英語是我們服務所使用的主要語言,亦是我們所有合同文件中具有法律效力的語言。 基礎數字加密貨幣市場週末也開放,因此您的倉位將是開設於常規工作日市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