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10大分析

在他的整个艺术生涯中,George Benson横跨了爵士和R&B流行乐两大音乐范畴。 由此,他向我们展示了创造与商业成功并非互相排斥,18座格莱美奖杯的光辉也在继续的印证着这一点。 新专辑The Love Album集合了11首历来最经典最令人难忘的情歌,这些歌曲都是由Westlife四位成员亲自挑选出来的。 与Westlife长期合作的Steve Mac担任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这张专辑是在Face to Face巡回演唱会的空档期间,在伦敦、都柏林和瑞典等地录制的。 其中汇聚了很多精彩内容,包括了和Delta Goodrem合作翻唱的All Out Of Love一曲。 因為太經典,所以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被翻唱很多次;除了葛倫麥德羅,西城男孩也曾翻唱過。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原唱是黑人爵士樂手George Benson,令人遺憾的是,在他唱的時候沒有走紅(而多年以後經過其他歌手多次的翻唱而風靡全球)。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Nothing’s Gonna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是一首曾风靡全球的老歌,中文译为“此情永不移”。 原唱是一位黑人歌手George Benson(乔治 本森)但是当时他并没有因此歌而走红。 后来来自美国夏威夷的Glenn Medeiros凭借他优美的嗓音和英俊的外表,不仅将这首歌捧红,而且自己也从只能在旅游车上卖唱的境地到开始自己的歌手生涯。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喬治班森-此情永不渝

此首歌曲版本众多,比较经典有George Benson的原唱版本和Glenn Medeiros,Westlife以及方大同的翻唱版本在中国比较流行。 《Nothing’s gonna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也译作:痴心不改;此情永不移)。 这首歌演唱版本众多(Glenn Medeiros、杜德伟等等)。

此首歌曲版本眾多,比較經典有George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Benson的原唱版本和Glenn Medeiros,Westlife以及方大同的翻唱版本在中國比較流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直译为:《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爱》;另外,也译作《此情永不移》、《痴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爱》)。 由Gerry Goffin和Michael Masser创作,由美国黑人爵士乐歌手George Benson于1984年演唱并收录于专辑,1990年后被多人翻唱。 但不得不提到的是美国70年代一位偶像型的创作歌手,Glenn Medeiros,他初试啼声之作就是这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此曲最高爬到了全美单曲排行榜第12位,但在海外的英国,法国和德国都拿到了冠军,这首歌在台湾也是红遍大街小巷。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爵士經典咖啡館 2 (Jazz Cafe

原唱是黑人爵士乐手George Benson,令人遗憾的是,在他唱的时候没有走红(而多年以后经过其他歌手多次的翻唱而风靡全球)。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for you》(中文: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也譯作:痴心不改;此情永不移)。 這首歌演唱版本眾多(Glenn Medeiros、杜德偉等等)。

  • 他称得上二十世纪美国的音乐传奇之一,也是爵士乐界第一位拿到白金唱片殊荣的乐手。
  • 再者,他还会演唱类似Stevie Wonder和Donny Hathaway风格的骚灵男高音。
  • 新专辑The Love Album集合了11首历来最经典最令人难忘的情歌,这些歌曲都是由Westlife四位成员亲自挑选出来的。
  • 但不得不提到的是美国70年代一位偶像型的创作歌手,Glenn Medeiros,他初试啼声之作就是这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此首歌曲版本眾多,比較經典有George Benson的原唱版本和Glenn Medeiros,Westlife以及方大同的翻唱版本在中國比較流行。

葛倫麥德羅斯,一位來自夏威夷的偶像歌星,演唱這首歌時才十六歲,之後沒有較出色的暢銷曲,很快就淡出歌壇。 喬治班森1985年在歐洲發行的「20/20」專輯中收錄了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當時這首歌的成績真的很普通,只在荷蘭與比利時等少數幾國的排行榜進入前100名。 給我幸福的你,是淡淡的幸福 世界崩盤 沒有永恆的存在 徒留灰暗 沒有未來的未來 記憶片段 訴說著空白無奈 帶著假裝 在最後門關上前 最後溺愛…… ~~~~~~~~~~~~~~~~~~~~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_.._.._.._.._.._.._.._.._.._.._.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爵士經典咖啡館 3 (Jazz Cafe

这首歌在后来更是被多人翻唱,包括著名的westlife,杜德伟,Dana Winner等。 最近方大同的新专辑里面《Timeless 可啦思刻》重新演绎,别有一番风情。 George Benson(中文名:乔治-班森)是美国音乐界举足轻重的大师级人物,创作、制作、演唱和吉他演奏方面的超然成就使他共获得过18座格莱美奖。 他称得上二十世纪美国的音乐传奇之一,也是爵士乐界第一位拿到白金唱片殊荣的乐手。 同爵士音乐大师Miles Davis合作录制的专辑Miles in the Sky,使得George Benson在爵士音乐领域声名鹊起,随后,George Benson于1976年推出的专辑Breezin’又使得他在主流音乐圈中备受关注。 葛倫麥德羅斯的”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也是相同的情形,原唱兼作曲者的喬治班森(George Benson)是位黑人爵士樂手,若非經由葛倫麥德羅斯的翻唱,這首歌不會受到廣大樂迷的迴響。

nothing'sgonnachangemyloveforyou歌詞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文直譯為:《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你的愛》;另外,也譯作《此情永不移》、《痴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愛》)。 由Gerry Goffin和Michael Masser創作,由美國黑人爵士樂歌手George Benson於1984年演唱並收錄於專輯,1990年後被多人翻唱。 但不得不提到的是美國70年代一位偶像型的創作歌手,Glenn Medeiros,他初試啼聲之作就是這首——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此曲最高爬到了全美單曲排行榜第12位,但在海外的英國,法國和德國都拿到了冠軍,這首歌在台灣也是紅遍大街小巷。

喬治班森還有一首著名的作品” Greatest love of all “,被惠妮休斯頓慧眼看上,而介紹給全世界的歌迷,否則這首好歌將只能躲在喬治班森的專輯中,乏人問津。 再者,他还会演唱类似Stevie Wonder和Donny Hathaway风格的骚灵男高音。 他还曾与Kenny G 合作过爵士经典曲目With intro,整首作品呈现出一派夏日的恬淡新风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