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2i6大著數

在手機的拍照介面中,支援如同 HUAWEI 高階雙鏡頭機種的「大光圈模式」,受惠於景深相機,不論是自拍或是拍人都可以透過雙鏡頭模擬出淺景深效果,而且也能做到「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 nova2i 另外,在前置相機一旁也設有 LED 柔光閃燈,具備智慧型亮度調節與 nova2i 120 度廣角功能。 nova2i 此外,nova 2i 支援美顏 4.0 功能以及流行變妝模式,支援拍照與錄影美顏。 華為 nova2i nova 2i 亦設有 1,600 萬像素及 200 萬像素的後置雙主鏡頭,配合「人像模式」,全面提升相中人物的膚色表現,同時對背景進行虛化,營造出散景效果,令自拍倍添藝術感。

HUAWEI nova 2i 除了全面螢幕外,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搭載前後雙鏡頭,總共四個鏡頭的配置。 Nova 2i 的後置相機採用 nova2i 1600 萬 + 200 萬畫素的配置、前置相機則是 1300 萬 + 200 萬畫素,前後的 nova2i 200 萬畫素相機都是負責擷取景深訊息,並沒有參與成像,也並非採用不同焦段的雙鏡頭配置。 Nova 2i 亦設有趣味變妝功能,具有多達 18 nova2i 種創新表情貼圖,令自拍相片或影片充滿玩味;內置智能美顏模式,可以即時調校美肌程度,效果更清晰自然,令用家不需再費時修圖;而手勢自拍功能亦只需用戶對著鏡頭舉手張開手掌兩秒即可自拍,相當方便。 首次採用前後雙鏡頭,具有 1300 萬像素及 200 萬像素的前置雙鏡頭,支援 F2.0 光圈,一個鏡頭捕捉影像,一個鏡頭負責背景虛化,兩個鏡頭互相配合令虛化效果更加真實自然,層次更豐富。 增設前置智能柔光燈,會根據環境而自動調節柔光強度,配合 120 度的扇形閃燈角度,打出更柔和自然的閃燈效果,即使昏暗低光環境下,自拍仍然精緻出眾。 搭載華為首款7nm 5G晶片Balong 5000及Kirin 980晶片,Mate20 X 5G將引領你開啟5G時代的大門。

nova2i: 上市資料

  • 另外,在前置相機一旁也設有 LED 柔光閃燈,具備智慧型亮度調節與 120 度廣角功能。
  • 搭載華為首款7nm 5G晶片Balong 5000及Kirin 980晶片,Mate20 X 5G將引領你開啟5G時代的大門。
  • Nova 2i 亦設有趣味變妝功能,具有多達 18 種創新表情貼圖,令自拍相片或影片充滿玩味;內置智能美顏模式,可以即時調校美肌程度,效果更清晰自然,令用家不需再費時修圖;而手勢自拍功能亦只需用戶對著鏡頭舉手張開手掌兩秒即可自拍,相當方便。
  • 首次採用前後雙鏡頭,具有 1300 萬像素及 200 萬像素的前置雙鏡頭,支援 F2.0 光圈,一個鏡頭捕捉影像,一個鏡頭負責背景虛化,兩個鏡頭互相配合令虛化效果更加真實自然,層次更豐富。
  • HUAWEI nova 2i 除了全面螢幕外,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搭載前後雙鏡頭,總共四個鏡頭的配置。
  • 在手機的拍照介面中,支援如同 HUAWEI 高階雙鏡頭機種的「大光圈模式」,受惠於景深相機,不論是自拍或是拍人都可以透過雙鏡頭模擬出淺景深效果,而且也能做到「先拍照後對焦」的功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