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hu10大好處

目前在本校以學生個人申請的帳戶皆預設此一選項,若以課程方式申請的帳號,課程老師可以有不同設定。 nthu 本服務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均由國立清華大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尊重智慧財產權是使用者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使用者應對國立清華大學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一律網路報名,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曾擔任主持人之研究計畫或參與之研究計畫(須註明計畫主持人)清單。 擔任主持人之研究計畫需另呈現研究計畫成果之摘要內容(中文:1000 字或英文500字內)、主要研究成果清單等。 參與之研究計畫,需另呈現個人對研究計畫之主要貢獻。 唐文標先生典藏 收錄唐文標個人手札、文學創作手稿、與文友來往書信、數學與教育研究手稿、親友合影照片等,是研究台灣文學、社會史的第一手資料。 校史典藏 收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以及北京清華、西南聯大與新竹清華三個時期之校史資料,包含歷任校長、校友及教職員、校園活動等紙本、圖書、照片、各式文物及影像影音檔。

nthu

您應自行對您上傳或傳輸至本網站之任何訊息或其他資訊負責。 因您違反本網站使用條款、侵犯第三人權利的行為或與其相關之事項而導致第三人受有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並主張任何賠償之請求、訴訟、要求時,您同意賠償本中心及第三人所受之損害(包括律師費),並不使渠等遭受損失。 nthu 若您有違反前開事項之情事或之虞,本中心有權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並將本服務內任何相關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 在使用本服務過程中,您必須為您的所有行為負責。

nthu: 設計合作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我們會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例如帳號、中英文姓名、電子郵件、就讀學校與系所等),以便驗證您的身分,正確地管理您的帳號及其他資料並為您提供服務。 我們蒐集、處理及利用的所有資訊類型皆與基於網站使用、網站服務、帳號管理及其他合於本網站服務項目之特定目的,以供本中心涉及業務區域範圍內進行聯絡、會員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網站服務之執行等用途。 本服務所提供予您之所有相關資料以及其他功能內容,其權益均屬國立清華大學、相關智慧財產權人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您除僅得於就學期間內依本網站使用條款之約定為使用外,不得以任何方式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如果使用者不想讓自己上傳欲檢測的文稿被儲存至Turnitin比對的來源內,此系統提供給教師一選項「無儲存庫」,此選項只儲存上傳的文稿在自己的帳戶資料夾中,其他人無法比對到您所上傳的文稿檔案。

nthu

國立清華大學計算機與通訊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或「我們」)係依據本網站使用條款提供國立清華大學數位學習平台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的使用。 請使用本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簡稱「使用者」或「您」)詳細閱讀本網站使用條款,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項目及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本網站使用條款的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本中心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網站使用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網站使用條款內容公告於本服務網站上,將不會個別通知,請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不同意上述的網站使用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網站使用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nthu: 資訊分類清單

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及與本條款有關的爭議,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若因本條款或使用本網站而引發任何爭議、糾紛或訴訟,雙方同意以臺灣新竹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快樂學習微積分、機率、線性代數、常微分方程各式各樣的數學課程總是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嗎 ? 雖然加減乘除難不倒你,但是這些符號的排列組合,總是讓你眼冒金星嗎?

10位清華人分別為張齡佳館長、趙賡颺秘書、洪同訓導長、孫方鐸教授、唐明道教授、徐道寧教授、曾德霖教授、楊覺民教授、翁寶山教授與楊毓東教授。 誠如前校長賀陳弘教授為此展寫序中表示:「期盼這些典範,號召更多清華人述說更多的清華事。期盼在具體呈現清華之光的同時,激勵清華人永不懈怠地為家國社會奮力向前。相信清華人的熱血、清華人的執著、清華人的努力不懈,是校訓的傳承,會孕育新的典範與傳奇。 1956年清華在台建校,設立原子科學研究所與興建原子爐,一切從頭開始,篳路藍縷,歷盡艱辛。 這一段不斷被傳頌的清華校史,其實包含很多清華人的努力與心血。

nthu: 教職員工信箱系統 (mx.nthu.edu.tw)

計通中心所開啟的檢測論文服務,以一學期為單位,一般權限帳號的使用有效期限至每一學期結束截止,新的學期如還需使用,請再重新填寫表單提出申請。 破壞及干擾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資料、活動或功能,或以任何方式侵入、試圖侵入、破壞本服務之任何系統,或藉由本服務為任何侵害或破壞行為。 本中心若知悉使用者之帳號密碼確係遭他人冒用時,將立即暫停該帳號之使用(含該帳號所衍生行為之處理)。

nthu

「資料結構」是學習以聰明的方法去儲存資料,使得我們在有需要的時候能夠快速有效地把資料擷取。 例如我們希望把學生某一科的考試成績整理,使得我們能隨時查詢任何學生的排名。 為了節省查詢的時間,我們或許會把學生們的成績從高至低排好,而不會以隨意的順序排列。 本Script功能提供輪播功能,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如欲刪除已上傳的文稿,請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姓名及登入帳號)與已上傳的文稿代碼,我們將請Turnitin刪除您所上傳的檔案。

nthu: NTHU Announces Latest Development Strategy

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贊助,清華大學通識中心、中文系、語文中心共同規劃的「白先勇清華文學講座」,將邀請白先勇教授等多位海內外學者與專家,帶領學生探索中西小說經典的情感世界與思想內涵,領略經典文學傳世之美,拓展古今文化視野,培養清華學子的人文關懷。 歡迎本校師生申請使用,教師可申請一般權限帳號(個人使用)或進階權限帳號(課程使用) ,在校生僅能申請一般權限帳號;若有特殊需求,請與我們聯絡。 為系統服務之穩定性,本中心會定期備份您所儲存的資料,但我們並不負任何備份儲存之責任,您須自行備份您所提供或上傳於本服務之資料,您同意本中心不需對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本服務均僅依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中心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本課程以主題規劃進度,每一次上課如同專題演講,讓同學們可以藉由老師們融會貫通的引導,進入中西小說經典繁複優雅的大千世界。 對於曾經讀過相關經典的同學來說,則可以藉由學者專家教授們多年潛心研究的心得,重新發現經典之所以值得一讀再讀的精采。

  • 在全球化的數位時代裡,身在台灣的我們如何閱讀並理解中西小說經典?
  • 3.報名審查資料可以親送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辦公室,或以掛號信件交寄(報名最後一天請以限時掛號交寄,並以110年12月15日之國內郵戳為憑。
  •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 參與之研究計畫,需另呈現個人對研究計畫之主要貢獻。
  • 如果使用者不想讓自己上傳欲檢測的文稿被儲存至Turnitin比對的來源內,此系統提供給教師一選項「無儲存庫」,此選項只儲存上傳的文稿在自己的帳戶資料夾中,其他人無法比對到您所上傳的文稿檔案。
  • “科技部公布「國際產學聯盟」通過名單 鏈結國際 麻省理工學院、柏克萊大學來台交流-科技部”.
  • 我們蒐集、處理及利用的所有資訊類型皆與基於網站使用、網站服務、帳號管理及其他合於本網站服務項目之特定目的,以供本中心涉及業務區域範圍內進行聯絡、會員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網站服務之執行等用途。

他們是建校初期的先鋒者,為清華的發展奠定基石,使清華邁向卓越的每一步都踏實穩健。 他們滿腔熱血與瘋狂投入,並不亞於現在年輕一輩的清華人,是充份展現校訓精神之「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典範人物。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則應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了解並同意本網站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方得使用本服務。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之修改變更。 nthu nthu 3.報名審查資料可以親送至本校招生策略中心辦公室,或以掛號信件交寄(報名最後一天請以限時掛號交寄,並以110年12月15日之國內郵戳為憑。 圖書館2004年開始系統性地徵集整理校史資料,以新竹清華建校初期史料為中心延伸,包含歷屆校長、校友及教職員、行政與教學單位,以及梅竹賽、校慶、畢業典禮等校園活動之文獻文物、照片、影像影音資料,持續累積、充實校史文獻。

nthu

使用本網站時請查閱網站使用條款,以了解我們的網站使用條款是否有所變更。 本服務不擔保您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服務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者。 侵害或毀損國立清華大學或他人名譽、隱私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專利權、營業秘密、商標權及其他一切權利。 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本中心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對此所致之損害,本中心將不負任何責任。 我們可能根據法律要求而揭露您的個人資料,以遵循司法或行政單位之函令、法院裁定及相關之法律程序或政府規定。 修正:依據111年9月8日112學年度第1次招生委員會議決議,112年各系辦理大學申請入學甄試日期自112年5月18日至5月28日止,由各系自行指定日期,並於招生簡章分則公告。

如果您使用帳號及密碼進入本網站,您有責任維持您帳號及密碼之機密安全。 您的帳號及密碼只能供您個人使用,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您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當您的帳號及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必需立即通知本中心。 本中心基於必要或合理維護網站的安全的情況下,保留採取任何和一切行動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終止您的帳號,更改密碼或在您進行交易時請求授權。 在全球化的數位時代裡,身在台灣的我們如何閱讀並理解中西小說經典?

在東京奧運奪下高爾夫球銅牌的旅美好手潘政琮來到清華,從高為元校長手中接下榮譽教授聘書,現場講解、示範推桿動作,並指導運科系高爾夫球選手。 潘政琮教授允諾未來每年球季結束回國時,都回到本校舉辦講座,並協助赴美比賽的清華選手設計客製化課程。 一個工作天內會收到由【Turnitin No Reply 】寄出的「啟用通知信」,請依照信中連結確認帳號/建立密碼。 如已申請過帳號,直接登入即可,不須再確認帳號/設定密碼。 若有發現智慧財產權遭侵害之情事,請將所遭侵權之情形及聯絡方式,並檢附相關證據及擁有智慧財產權之證明文件,以下列方式聯絡本中心:以電子郵件(E-mail)寄送至。

nthu: 計算機與通訊中心信箱系統 (cc.nthu.edu.tw)

“科技部公布「國際產學聯盟」通過名單 鏈結國際 麻省理工學院、柏克萊大學來台交流-科技部”. 2.報名手續包含:1.上網填表報名、2.繳交報名費、3.將規定應繳之審查資料郵寄至本校,三項手續於報名時間內完備始完成報名手續。 註: 1.各學系是否接受大三在學者報考,或是否接受曾轉校(轉系)者報考,請詳見簡章各學系之自訂報名條件。 紀剛及「滿洲國」地工群體典藏 收錄作家紀剛及其友人捐贈之文物與訪談影音資料,概分為:《滾滾遼河》相關手稿作品、 年代滿洲國地區抗日地下工作群體來往書信,及其私人文獻文物與相關報導、紀剛口述歷史影音檔等主題。 據此,清華圖書館推出「天行健-篤行不倦清華」校史特展,透過10位清華人的故事,再現清華校史發展的點滴過程。

nthu

上載、張貼、公布或傳送任何含有電腦木馬、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或資料。 nthu 若自109下學期起皆未有開課或選課記錄,eeclass不會自動建立您的帳號,如需使用請與我們聯絡。 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書目計量與學術評鑑—國內七所研究型大學論文發表概況分析。

本課程在白先勇先生帶領下,由多位教授以專題演講方式共同授課。 一方面希望提供修課學生更多元的視角,從文學、歷史、美學、藝術、社會生活、現代科技與理論等各個層面探尋經典作品所展現的文化生命力;另一方面,則希望帶領同學細讀文本,回歸經典本身,結合當代思維,深度理解文學蘊含的審美情趣、生命體悟與共同情感。 可以讓老師、學生將論文、作業跟網路上超過百萬筆的電子出版品、期刊資料庫作比對,提供繁簡中文及英文等多種語言比對,並以不同顏色區塊標示出與本文有相似文字片段的比例,讓老師們可以多放一點時間在研究上面,不需要再煩惱抄襲資料的狀況。 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釣魚/詐騙信件、違法或未經國立清華大學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本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本網站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