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cs5大優點

我们的轻量化CTRGCN的训练、验证及推理全流程均基于开源套件PaddleVideo,因此我们先从github clone到本环境中,注意本环境中我们已内置将轻量化CTRGCN及其训练日志、最优模型合并入的PaddleVideo,因此git clone过程不需要再运行。 中信兄弟為打總冠軍賽做準備,先發投手德保拉休息4天出戰統一獅,今天(10日)投5局退場,總教練林威助表示,試一下,後面重要的比賽會用這種模式。 ntucs ntucs 會不會在總冠軍賽讓德保拉投一、四、七場,林威助表示,要看德保拉的用球數,如果超過100球就不可能只休3天就出賽。

在逐步替代CTRGCN的时序建模模块(即MultiScale_TemporalConv模块)和空间建模模块(即unit_gcn模块)时,我们发现CTRGCN的空间建模模块对导出的推理模型的权重文件大小(即CTRGCN_joint.pdiparams)及模型结构文件大小(即CTRGCN_joint.pdmodel)影响很大。 ntucs ntucs 同时,我们认为每个bock均使用提取人体关键点之间的关系的空间建模模块很可能是过度冗余的,即没必要在每个基础Block中均使用空间建模模块。 我们利用训练好的CTRGCN_lightV2模型权重文件导出其推理模型,得到的三个文件的总大小约为9.8MB,满足不超过10MB要求,可以从这里下载。 我们利用训练好的CTRGCN_light模型权重文件导出其推理模型,得到的三个文件的总大小约为9.7MB,满足不超过10MB要求,可以从这里下载。

ntucs: 4 导出推理模型

德保拉上一場出賽是11月5日,只有休息4天出賽是今年第2次,林威助表示,很久之前就有這樣的考慮投1休4,之前脖子不舒服,讓他休息徹底一點,後面的比賽可能投1休4,嘗試一下。 ntucs 我们首先简要介绍CTRGCN的创新之处CTR-GC,即其空间建模部分,然后介绍CTR-GCN的整体结构。

ntuc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