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jr介紹

7月,NU’EST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ction》回歸樂壇。 主打歌〈Action〉描述青少年所感受的壓力,強調表達的自由和追求改變的心情。 期後以〈Not over you〉展開後續曲活動,展現年輕人特有的純情與真摯的少年情懷。 韓國打歌期後,NU’EST开始擴大到全球市场,在日本、澳大利亞、亞洲其他地區和美國等地舉辦活動。 不但參與美國KCON演唱會,更是創下了日本首場個唱全席售罄的佳績。 1月,Pledis公開團名NU’EST、團體預告照片和個人照,尚未正式出道就開始舉辦活動,更登上所屬公司發行的PLEDIS BOYS MAGAZINE創刊號封面。

在第八集的第二輪順位發表中,金鍾炫獲得二百七十多萬票,再次成為第一名,並領先了第二名約六十萬票。 在covid-19已在全球肆虐近兩年的背景下,Nu’est能與粉絲們共同舉辦現場演唱會,實屬難得。 11月,NU’EST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增加了一名中國籍新成员Jason(符龍飛),六人團體名称為NU’EST-M。 NU’EST-M录制了中国版的〈FACE〉和〈Sleep Talking〉,并在中国各地推广。

nu’est jr: PRODUCE 101 第二季

同時,JR收到各方的邀約,成為JTBC綜藝節目《夜行鬼怪》的固定成員。 JR與REN共同成為化妝品品牌《LABIOTTE》代言人,促銷販售第一日即造成排隊搶購風潮,並使得該品牌官方網站銷售存貨售罄。 且受邀擔任韓國職棒聯賽LG雙子對斗山熊三連戰第三場的開球嘉賓。 1月2日,Pledis娛樂官方宣佈成員Aron因心理健康因素,暫停一切活動。 而後,Aron參與正規二輯《Romanticize》回歸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並表示自己的健康已有大的進展,身體正恢復中。 4月報導,成員白虎參與音樂劇《太陽之歌》的演出,這是他第一次參與音樂劇的演出,他在《loVe story》第一集中提到,自己作為音樂劇演員,有全新的感受,彷彿過往十年的經歷都成為白紙,重新學習如何演出。

2012年5月21日於官方推特上公佈歌迷官方名稱為「L.O.Λ.E」,取自韓文團名「뉴이스트」的子音字母「ㄴㅇㅅㅌ」,唸法同英文單字「LOVE」。 nu’est jr 在2009年與After School的Raina和Lizzy同期進公司,自14歲就成為練習生。 單獨一人練習的時間長達一年,實力超群的他更擔任公司內其他練習生的舞蹈老師和饒舌老師。 關於NU’EST和每個成員的未來,我們很長時間一直與成員們思考和討論,對於組合和成員來說,最好的方向是什麼,以及如何展示更好的形象。

nu’est jr: 特別節目與活動

Pledis娛樂表示除了因成為Wanna One成員而受到合約限制的黃旼炫,其餘四名成員(JR、Aron、白虎、Ren)以分隊 NU’EST W 的形式於下半年開始回歸。 2013年,以二張迷你專輯《Hello》和《Sleep Talking》回歸,主打曲均講述愛情。 急速轉變的風格和長時間在海外發展,時隔1年多才在韓國正式回歸,長期忽略韓國市場,導致粉絲流失,專輯銷售持續下降。

,在2018年12月24日前為韓國男子團體出道曲於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紀錄保持者,於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韓國音樂影片列表也榜上有名。 5月8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憑 〈BET BET〉奪得出道八年來第一個完整體音樂節目一位,以2611天成為出道最長時間獲得一位的韓國團體。 5月9日,於Mnet《M Countdown》藉滿分11,000分成為該節目第五組以滿分獲得一位的藝人。 5月10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也是完整體的第一個無線台一位,使得此獎項意義更加重大。 宣傳期結束後,〈BET nu’est jr BET〉再度於5月22日的MBC《SHOW CHAMPION》榮膺一位,成為NU’EST第一首三台冠軍歌曲與雙周冠軍歌曲,以四個一位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樂壇中展現亮眼的優異成績。 nu’est jr 第三輪順位發表時仍於上位圈第七名,並且深受所有練習生與導師相信他應該就是未來的出道團體隊長,包含各家媒體都看好他進入最終11人,卻於節目終演排名僅獲得第十四名,無法成為Wanna One限定團體成員。

nu’est jr: 請來 Follow 我們

新曲發表後,首小時便在韓國Genie、Bugs、Naver等音源網站空降第一名,刷新NU’EST初次歌曲發行後首小時最高成績。 當晚NU’EST W的Vlive直播節目為白虎於6月22日遭到黑函攻擊與7月3日父親意外過世後,首次出現於觀眾前,四人的直播節目於結束前湧入50萬觀看人次,而直播節目於兩天後重新播映,由觀眾所點選的愛心數於重播後隔天突破一億次。 單曲〈If You〉並未於任何節目中宣傳且無拍攝音樂錄影帶,但憑藉著優秀的數位音源成績成為隔週《Show! 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最終排行第二名,也是NU’EST出道以來首次於無線台成為一位候補。 節目後續被選為未來最期待的PRODUCE 101 (第二季)參加者,PRODUCE 101 (第二季)終演演唱會後突然開始的Vlive直播也獲得熱烈的反應,不足一個小時就吸引22萬人次觀看,愛心數更達到近1400萬。

向過去10年努力工作的JR、Aaron、白虎、旼炫、Ren表示衷心的感謝。 5月20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中以 〈I’m in Trouble〉獲得此次回歸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5月21日,於Mnet《M Countdown》再度獲得一位,並於安可舞台上為當天生日的ARON慶生。 5月22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並於安可舞台上吃栗子慶祝。 5月23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取得本次回歸第四個一位。

7月24日,NU’EST獲得由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主辦的「2019年度品牌大賞 最佳男子團體部門獎」,印證其在韓國主流品牌的市場地位。 NU’EST W首先與tvN熱門戲劇《陽光先生》合作,於8月26日發行原聲帶〈AND I〉,在眾多熱門歌曲競爭之下取得音源榜Naver Music、Mnet、Soribada三榜一位的好成績。 隨後與KBS飲食紀錄片《料理人類》李旭正PD攜手,在8月27日推出韓國V live上獨家播放的網路綜藝節目《NU’EST W的L.O.Λ.E便當》,節目播出後成功引領「偶像烹飪」節目的新熱潮。

nu’est jr: JR 出道後首次挑戰演技,確定出演新劇《成為你的夜晚》!

出道曲〈FACE〉將視線集中在學校暴力和孤立等社會問題上,令他們成為青少年代言人。 〈FACE〉更曾是男子團體出道曲於YouTube頻道最高觀看次數記錄保持者,觀看次數高達一億。 鍾炫也參與師姐們多個的音樂作品,他擔任After School〈Someone Is You〉的男合音之一,更負責Uie〈쏙쏙쏙 〉饒舌部分。 此外,鍾炫作為PLEDIS BOYS成員出道前多次出現在大眾的面前,曾和 After School 一起登上 Ceci 雜誌和在2011年末特別節目《SBS 歌謠大戰》上演出。 NU’EST是Pledis娛樂的第一個男團,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有意義且很珍貴的組合。 自出道以來,以製作精良的音樂、表演和不怕挑戰的態度演出戲劇,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nu'est jr

1月31日,隊長JR先行於NU’EST官方粉絲團向粉絲宣佈續約消息,翌日Pledis娛樂宣布基於七年來的信任與五名成員全員完成續約。 3月15日18時公開七周年特別單曲〈歌名(A Song For You)〉,打響NU’EST即將正式回歸韓語樂壇的第一步。 10月,NU’EST W成為全球性戶外品牌《BLACKYAK》Art of the Youth項目的代言人。

為Pledis娛樂旗下首個男子團體NU’EST隊長,擔任主Rapper和主舞。 nu’est jr 2017年以本名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展示出非凡的領導力,被譽為「國民隊長」,温柔穩重的表現與不凡實力獲得大眾目光,雖然最後未能入選Wanna One,卻仍贏得極高人氣。 NU’EST透過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發布聲明,表示在與成員長時間溝通下,做出此決定,包含大哥Aron、隊長JR與老么Ren確定離巢,而兩名主唱白虎與旼炫則續約留在原公司,他們將於3月發行最後一張以NU’EST為名的專輯後各自單飛。

  • NU’EST W於8月26日至27日舉行「L.O.Λ.E & DREAM」見面會,共一萬席門票在開賣後僅3分鐘便銷售一空,25萬人同時湧入預售網站更使系統一度癱瘓。
  • 10月,NU’EST W成為全球性戶外品牌《BLACKYAK》Art of the Youth項目的代言人。
  • NU’EST在正式定名前的名字為Pledis boys,也被稱為After School的男生版。
  • 主打歌〈Action〉描述青少年所感受的壓力,強調表達的自由和追求改變的心情。

NU’EST W於8月26日至27日舉行「L.O.Λ.E & DREAM」見面會,共一萬席門票在開賣後僅3分鐘便銷售一空,25萬人同時湧入預售網站更使系統一度癱瘓。 於慶祝出道2000日當天,受到Ren影響的粉絲與慈善品牌Marymond合作,捐了六百三十餘萬韓元給慰安婦,創下粉絲團體中最高的捐款金額。 為了感謝粉絲如此厚愛, NU’EST W 在8月17日的《M Countdown》帶來〈Hello〉和〈If You〉的特別舞台。 2月24日,Pledis娛樂無預警在NU’EST官方Cafe宣布暫停活動,除了ARON因受傷而休養中,其餘四名成員(JR、白虎、旼炫、REN)將以本名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 ARON 擔任《Arirang’s Music Access》的DJ。

緊接著4月30日,又在KBS《Music Bank》上獲得第二個一位,在舞台上剪愛心代表對粉絲「L.O.Λ.E」的愛。 5月1日,雖然未上音放節目宣傳,但在MBC《Show! 音樂中心》再度取得此次回歸的第三個一位。 5月2日,在《人氣歌謠》上,以投票及SNS滿分的優勢,擊敗其他音源強勁的一位候補歌手們,奪下第四個一位,令本次第二張正規專輯《Romanticize》的音樂活動完美收官。 1月27日至31日,官方twitter帳號上以「NU’EST WEEK」的文字依序發了JR、白虎、ARON 、REN、旼炫的照片,這也是旼炫結束Wanna One團體後第一次於NU’EST官方SNS上發布旼炫的照片。

nu'est jr

NU’EST-M在「樂滿星圖 天際之約」發佈會上正式出道,六人帶來NU’EST的〈Sleep Talking〉中文版─〈夢到你〉初舞台。 竄紅的NU’EST不但擔任韓國童軍協會的榮譽大使,更成為韓國麥當勞的形象代言人。 另外,JR 主演的《成功你的夜晚》以下半年播出為目標,預計五月正式開始拍攝、製作,而他所屬的 NU’EST 則將在4月19日帶著正規二輯《Romanticize》回歸。 10月7日,NU’EST發行了第二張日語專輯《Drive》。 是繼《Bridge the World》相隔5年後發行的日語專輯。

nu’est jr: 正式發行未登記

5月5日為韓國兒童節,NU’EST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驚喜公開〈BLESSING〉全曲音源,作為送給粉絲的兒童節禮物,該曲為2011年錄製的出道候選曲,在〈Segno〉首爾演唱會中場橋段時曾表演片段。 10月10日,NU’EST W攜新專輯《W, HERE》以及主打歌〈WHERE YOU AT〉回歸,當日下午6時公開專輯曲目。 7時,主打歌〈WHERE YOU AT〉空降音源實時榜MelOn二位、Mnet五位、Soribada、Naver Music、genie、Bugs同登一位的好成績。 NU’EST W憑藉《W, HERE》成為第四個組合於HANTEO CHART首周销量超過20萬。 在四組團體中,NU’EST W是唯一的分隊,也是人數最少的團體。 NU’EST W分別登上41週Gaon Chart專輯榜、單曲榜及音源下載排行榜的首位,成為三冠王。

此張專輯的整體市場反應卻是所有專輯中最差 ,僅售出6,359張,NU’EST整體陷入低迷。 2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Hello》回歸,主打曲〈Hello〉描繪了目擊女友和其他男人約會的男人的故事,表達了害怕分手,故作冷漠的男生的心情。 8月,以第三張迷你專輯《Sleep nu’est jr Talking》回歸,主打歌〈Sleep nu’est jr Talking〉描述對心儀的女孩子只敢在夢中告白的心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