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懶人包

NU’EST W於8月26日至27日舉行「L.O.Λ.E & DREAM」見面會,共一萬席門票在開賣後僅3分鐘便銷售一空,25萬人同時湧入預售網站更使系統一度癱瘓。 於慶祝出道2000日當天,受到Ren影響的粉絲與慈善品牌Marymond合作,捐了六百三十餘萬韓元給慰安婦,創下粉絲團體中最高的捐款金額。 為了感謝粉絲如此厚愛, NU’EST W 在8月17日的《M Countdown》帶來〈Hello〉和〈If You〉的特別舞台。 NU’EST在正式定名前的名字為Pledis boys,也被稱為After School的男生版。

nu'est

5月10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也是完整體的第一個無線台一位,使得此獎項意義更加重大。 宣傳期結束後,〈BET BET〉再度於5月22日的MBC《SHOW CHAMPION》榮膺一位,成為NU’EST第一首三台冠軍歌曲與雙周冠軍歌曲,以四個一位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樂壇中展現亮眼的優異成績。 作為完整體回歸專輯的先行曲,4月3日18時發行旼炫的SOLO單曲〈Universe〉。 4月28日17時09分,出道曲〈FACE〉MV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突破一億點擊,為韓國現存男團出道曲YouTube觀看數記錄達一億次首位者。

期後以〈Not nu’est over you〉展開後續曲活動,展現年輕人特有的純情與真摯的少年情懷。 韓國打歌期後,NU’EST开始擴大到全球市场,在日本、澳大利亞、亞洲其他地區和美國等地舉辦活動。 不但參與美國KCON演唱會,更是創下了日本首場個唱全席售罄的佳績。

nu’est: NU’EST 再始動(2019 – )

2月24日,Pledis娛樂無預警在NU’EST官方Cafe宣布暫停活動,除了ARON因受傷而休養中,其餘四名成員(JR、白虎、旼炫、REN)將以本名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 暌違1年多,在2月17日NU’EST以第四張迷你專輯《Q is.》回歸,主打歌〈Overcome(女王的騎士)〉描寫了使用驅除痛苦的咒語守護心愛之人的內容。 ARON 擔任《Arirang’s Music Access》的DJ。 6月7日凌晨,成員在官方粉絲俱樂部透過親筆信告知粉絲NU’EST W將於6月25日帶著新專輯《WHO, YOU》回歸,當天晚上JR穿著精靈寶可夢的傑尼龜人偶裝,到首爾各處突襲觀看由粉絲所刊登的慶生燈箱與螢幕看板,以感謝粉絲對他的生日祝賀。

在節目中深受練習生與導師信任、且已被暱稱為「國民隊長」的JR得到十四名,而白虎和REN分別取得十三名和二十名,跌破眾人眼鏡同時,NU’EST不僅成為熱搜關鍵字,舊歌開始逆襲各大音源排行榜,尤其〈Hello〉最高更攻佔Genie第一名的寶座。 節目結束當天,NU’EST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數量由二萬五千名暴增至五萬名。 個人的Instagram粉絲數量也急速上升,JR的第一篇感謝粉絲發文於兩日內湧入25萬讚數與近7萬則留言。 ),韓國Pledis娛樂於2012年推出的首組男子團體,成員有ARON、JR、白虎、旼炫及REN,出道曲《FACE》曾為YouTube韓國男子團體出道曲最高觀看數。 瀕臨解散的2017年初四名成員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節目中的出色表現使NU’EST重新獲得大眾矚目,被譽為逆行ICON之一。

年初,PLEDIS娛樂於官方cafe將過往只有口頭敘述為螢光粉紅色的應援色,正式定調為Deep Teal #00313C和Vivid Pink #E31C79雙色 。 同時,NU’EST W成為休閒品牌《HANG TEN》的韓國區代言人。 2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Hello》回歸,主打曲〈Hello〉描繪了目擊女友和其他男人約會的男人的故事,表達了害怕分手,故作冷漠的男生的心情。 8月,以第三張迷你專輯《Sleep Talking》回歸,主打歌〈Sleep Talking〉描述對心儀的女孩子只敢在夢中告白的心情。 7月,NU’EST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ction》回歸樂壇。 主打歌〈Action〉描述青少年所感受的壓力,強調表達的自由和追求改變的心情。

音樂錄影帶的試聽版本、專輯歌曲試聽版本、回歸Showcase以及正式版均在HYBE頻道上播映。 專輯中隨機附贈的成員小卡共有110張,但成員僅有五人,因此消息一發佈,便上了韓國趨勢的熱搜榜。 1月27日至31日,官方twitter帳號上以「NU’EST WEEK」的文字依序發了JR、白虎、ARON 、REN、旼炫的照片,這也是旼炫結束Wanna One團體後第一次於NU’EST官方SNS上發布旼炫的照片。 1月31日,隊長JR先行於NU’EST官方粉絲團向粉絲宣佈續約消息,翌日Pledis娛樂宣布基於七年來的信任與五名成員全員完成續約。 3月15日18時公開七周年特別單曲〈歌名(A Song For nu’est You)〉,打響NU’EST即將正式回歸韓語樂壇的第一步。 成員JR與Ren首次接獲商業廣告,兩人成為化妝與保養品牌LABIOTTE代言人,促銷販售第一日即造成排隊搶購風潮,並使得該品牌官方網站銷售存貨售罄。

nu’est: 下半年:2019 NU’EST TOUR 、第七張迷你專輯《The Table》

竄紅的NU’EST不但擔任韓國童軍協會的榮譽大使,更成為韓國麥當勞的形象代言人。 10月7日,NU’EST發行了第二張日語專輯《Drive》。 是繼《Bridge the World》相隔5年後發行的日語專輯。 2012年5月21日於官方推特上公佈歌迷官方名稱為「L.O.Λ.E」,取自韓文團名「뉴이스트」的子音字母「ㄴㅇㅅㅌ」,唸法同英文單字「LOVE」。

7月24日,NU’EST獲得由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主辦的「2019年度品牌大賞 最佳男子團體部門獎」,印證其在韓國主流品牌的市場地位。 8月29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回歸,主打歌〈Love Paint(Every Afternoon)〉適合在每天下午欣賞,歌詞描述男人遇見真命天女後的心情,彷彿是在黑白的畫布上注入了多樣的色彩,並漸漸形成一幅協調的畫作 。 回歸後在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首次成為一位候補,最終遺憾地得第二名。

nu’est: 半年:JR、白虎、旼炫、Ren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

10月10日,NU’EST W攜新專輯《W, HERE》以及主打歌〈WHERE YOU AT〉回歸,當日下午6時公開專輯曲目。 7時,主打歌〈WHERE YOU AT〉空降音源實時榜MelOn二位、Mnet五位、Soribada、Naver Music、genie、Bugs同登一位的好成績。 NU’EST nu’est W憑藉《W, HERE》成為第四個組合於HANTEO CHART首周销量超過20萬。 在四組團體中,NU’EST W是唯一的分隊,也是人數最少的團體。 NU’EST W分別登上41週Gaon Chart專輯榜、單曲榜及音源下載排行榜的首位,成為三冠王。

新曲發表後,首小時便在韓國Genie、Bugs、Naver等音源網站空降第一名,刷新NU’EST初次歌曲發行後首小時最高成績。 當晚NU’EST W的Vlive直播節目為白虎於6月22日遭到黑函攻擊與7月3日父親意外過世後,首次出現於觀眾前,四人的直播節目於結束前湧入50萬觀看人次,而直播節目於兩天後重新播映,由觀眾所點選的愛心數於重播後隔天突破一億次。 單曲〈If You〉並未於任何節目中宣傳且無拍攝音樂錄影帶,但憑藉著優秀的數位音源成績成為隔週《Show! 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最終排行第二名,也是NU’EST出道以來首次於無線台成為一位候補。

Art of the Youth活動始於2016年,目的在於發揚勇於挑戰的精神。 NU’EST W通過出演《Produce 101》迎來第二次機會,展現了朝着目標的熱情與團隊精神,詮釋了「Fear Nothing,燦爛的青春,開始總是美好」的概念。 而原本只有選擇JR和REN為代言人的LABIOTTE因銷量大增,於11月與NU’EST W簽訂2018年全年度全品牌代言合約。 12月23日發行首次電視劇原聲帶作品tvN《花遊記》OST〈Let Me Out〉,廣受各界好評。 本次回歸活動是在原所屬公司Pledis進入HYBE娛樂公司旗下後的第一次活動。

6月25日下午6點新專輯正式上市,在世界盃足球賽熱潮中仍取得優秀的成績,主打曲〈Dejavu〉於7月6日的KBS《音樂銀行》節目中取得一位,以及第26週Gaon Chart專輯榜、音源下載榜及BGM榜首位。 4月16日,自前一年7月以來遭受嚴重黑函攻擊的成員白虎,確定得到檢察機關無嫌疑處分。 5月13日四人所代言的LABIOTTE防曬棒電視廣告正式播映。 由於《PRODUCE 101 第二季》合約限制,成為Wanna One成員的旼炫需暫時停止NU’EST的活動直至2018年12月31日。 於6月19日Pledis娛樂表示預計於下半年以四人組合回歸。

5月1日,雖然未上音放節目宣傳,但在MBC《Show! 音樂中心》再度取得此次回歸的第三個一位。 5月2日,在《人氣歌謠》上,以投票及SNS滿分的優勢,擊敗其他音源強勁的一位候補歌手們,奪下第四個一位,令本次第二張正規專輯《Romanticize》的音樂活動完美收官。 15日,於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首張單曲《FACE》正式發售。 主打歌〈FACE〉在歌詞和MV均把視線集中在學校暴力和孤立等社會問題上 。 出道作在眾多新人組合中脫穎而出 ,銷量是Gaon音樂榜月榜中的11位。

此張專輯的整體市場反應卻是所有專輯中最差 ,僅售出6,359張,NU’EST整體陷入低迷。 1月,Pledis公開團名NU’EST、團體預告照片和個人照,尚未正式出道就開始舉辦活動,更登上所屬公司發行的PLEDIS BOYS MAGAZINE創刊號封面。 5月20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中以 〈I’m in Trouble〉獲得此次回歸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5月21日,於Mnet《M Countdown》再度獲得一位,並於安可舞台上為當天生日的ARON慶生。 5月22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並於安可舞台上吃栗子慶祝。 5月23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取得本次回歸第四個一位。

nu'est

10月30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以 〈LOVE ME〉奪得此次回歸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10月31日,於Mnet《M Countdown》再度獲得一位。 11月1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也是〈LOVE ME〉的第一個無線台一位。 11月2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取得本次回歸第四個一位,為NU’EST初次在此音樂節目獲得一位,使得此獎項意義更加重大。 11月3日,在SBS《人氣歌謠》取得本次回歸第五個一位,亦是NU’EST初次在此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為第七張迷你專輯《The Table》的活動寫下巨大成功的歷史篇章。 NU’EST在《The Table》回歸期出演的所有音樂放送節目皆取得一位,〈LOVE ME〉成為NU’EST第一首五台冠軍歌曲,本次橫掃五冠王的優秀紀錄在競爭激烈的10月韓國樂壇中展現了強烈的氣勢與影響力。

此外,新專輯《W, HERE》所有收錄曲皆進入了單曲榜TOP40 。 10月19日,憑〈WHERE YOU AT〉在Mnet《M Countdown》奪得出道六年以來第一個在音樂節目上的一位,其後亦在KBS《音樂銀行》獲得無線台首個一位排名。 於《PRODUCE 101 第二季》最後一集,旼炫以第九名成績進入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其他三人遭淘汰。

nu'est

5月5日為韓國兒童節,NU’EST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驚喜公開〈BLESSING〉全曲音源,作為送給粉絲的兒童節禮物,該曲為2011年錄製的出道候選曲,在〈Segno〉首爾演唱會中場橋段時曾表演片段。 首週銷量(2021年4月19日~4月25日)一共為191,831張,登上HANTEO銷量榜週冠軍,打破上張迷你專輯《The Nocturne》的首週銷量紀錄。 4月29日,在Mnet《M Countdown》上,拿下首個一位,在舞台上以排骨牌慶賀。 緊接著4月30日,又在KBS《Music Bank》上獲得第二個一位,在舞台上剪愛心代表對粉絲「L.O.Λ.E」的愛。

nu’est: NU’EST-M

JR與Ren也第一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分別加入了JTBC電視台的新綜藝《夜行鬼怪》與《自討苦吃》。 我們的專輯沒有帶來很多利潤,所以不能理直氣壯的和公司提出專輯製作的要求。 現在,真的覺得看到盡頭了,真的覺得NU’EST離解散不遠了。 為迎接出道三週年,於2月27日推出特別單曲專輯《I’m Bad》,但不參加音樂節目。 主打歌〈I’m Bad〉內容講述分手之後,男子必須隱藏起來的內心真實心情。

nu'est

主打曲更在MelOn音源網站排行榜最高達到十五名,MV迄至2019年5月累積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億。 ,在2018年12月24日前為韓國男子團體出道曲於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紀錄保持者,於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韓國音樂影片列表也榜上有名。 10月,NU’EST W成為全球性戶外品牌《BLACKYAK》Art of the Youth項目的代言人。

白虎仍在手术恢复中,無法參與A面曲錄製,而只參與B面曲,限量發售五千張的單曲卻並未造成搶購熱潮。 7月30日在日本發行BEST ALBUM《NU’EST BEST nu’est IN KOREA》,正式在日本出道,並在8月開始舉行日本巡迴,於名古屋、大阪、東京開唱。 2022年2月28日,Pledis娛樂宣布NU’EST於3月14日(成軍十週年前一天)合約到期,成員JR、ARON、REN不續約,白虎、旼炫再次續約;3月15日NU’EST發行於Pledis娛樂官方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各官方團體社群媒體於3月31日後全面停止更新發布。

2022年3月14日與公司合約到期,成員中僅有白虎、旼炫兩人再次續約,ARON、JR、REN則不再續約,2022年3月15日發行於PLEDIS的最後一張專輯,NU’EST成員各自發展。 5月8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憑 〈BET BET〉奪得出道八年來第一個完整體音樂節目一位,以2611天成為出道最長時間獲得一位的韓國團體。 5月9日,於Mnet《M Countdown》藉滿分11,000分成為該節目第五組以滿分獲得一位的藝人。

  • 我們的專輯沒有帶來很多利潤,所以不能理直氣壯的和公司提出專輯製作的要求。
  • ARON 擔任《Arirang’s Music Access》的DJ。
  • 4月29日,在Mnet《M Countdown》上,拿下首個一位,在舞台上以排骨牌慶賀。
  • 2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Hello》回歸,主打曲〈Hello〉描繪了目擊女友和其他男人約會的男人的故事,表達了害怕分手,故作冷漠的男生的心情。

同時,成員JR亦被證實將演出《成為你的夜晚》電視劇中樂團的貝斯手一角,第一次挑戰韓國連續劇。 六月,成員崔珉起也證實了將演出在韓國風靡多年的音樂劇《HEDWIG》中的主角,這是繼他在2020年7月演出跨性別議題、英國真實故事改編的《Jamie》中主角Jamie後,第二次演出音樂劇。 至此,除了Aron之外,在這一年,所有的成員都將分別透過音樂劇或者連續劇,挑戰演技,成為演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