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jr9大好處

5月22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並於安可舞台上吃栗子慶祝。 5月23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取得本次回歸第四個一位。 7月24日,NU’EST獲得由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主辦的「2019年度品牌大賞 最佳男子團體部門獎」,印證其在韓國主流品牌的市場地位。

單獨一人練習的時間長達一年,實力超群的他更擔任公司內其他練習生的舞蹈老師和饒舌老師。 另外,JR 主演的《成功你的夜晚》以下半年播出為目標,預計五月正式開始拍攝、製作,而他所屬的 NU’EST 則將在4月19日帶著正規二輯《Romanticize》回歸。 「歐搜哇」在韓文裡有「來吧」之意,我們提供名人影視、文化趨勢、深度評論等內容,邀請每位韓國愛好者,進入零時差的韓流世界。

nu'estjr

12月23日發行首次電視劇原聲帶作品tvN《花遊記》OST〈Let Me Out〉,廣受各界好評。 南韓男團NU’EST於2012年出道,在瀕臨解散的2017年初四名成員參加《PRODUCE 101》翻紅,被稱作「逆襲奇蹟偶像」。 沒想到才剛在跨年演出中亮相,隊中大哥ARON在新年第二天,宣布暫停活動。 NU’EST透過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發布聲明,表示在與成員長時間溝通下,做出此決定,包含大哥Aron、隊長JR與老么Ren確定離巢,而兩名主唱白虎與旼炫則續約留在原公司,他們將於3月發行最後一張以NU’EST為名的專輯後各自單飛。 11月10日隨同門師姐After School直飛北京,參加自家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與中國的樂華娛樂合作簽約儀式─「樂滿星圖 天際之約」。

nu’estjr: 迷你專輯

5月10日,在KBS《Music nu’estjr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也是完整體的第一個無線台一位,使得此獎項意義更加重大。 宣傳期結束後,〈BET BET〉再度於5月22日的MBC《SHOW CHAMPION》榮膺一位,成為NU’EST第一首三台冠軍歌曲與雙周冠軍歌曲,以四個一位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樂壇中展現亮眼的優異成績。 1月27日至31日,官方twitter帳號上以「NU’EST WEEK」的文字依序發了JR、白虎、ARON 、REN、旼炫的照片,這也是旼炫結束Wanna One團體後第一次於NU’EST官方SNS上發布旼炫的照片。 1月31日,隊長JR先行於NU’EST官方粉絲團向粉絲宣佈續約消息,翌日Pledis娛樂宣布基於七年來的信任與五名成員全員完成續約。 3月15日18時公開七周年特別單曲〈歌名(A Song For You)〉,打響NU’EST即將正式回歸韓語樂壇的第一步。

音樂錄影帶的試聽版本、專輯歌曲試聽版本、回歸Showcase以及正式版均在HYBE頻道上播映。 專輯中隨機附贈的成員小卡共有110張,但成員僅有五人,因此消息一發佈,便上了韓國趨勢的熱搜榜。 7月30日在日本發行BEST ALBUM《NU’EST BEST IN KOREA》,正式在日本出道,並在8月開始舉行日本巡迴,於名古屋、大阪、東京開唱。 為了回報粉絲,NU’EST 在 2017 年 7 月 14 日公開了重新錄製的〈Hello(2017.ver)〉,後續並公布四人組分隊名稱為 NU’EST W,W 代表著 nu’estjr Waiting,意思是等待旼炫歸隊、以及長久以來的等待終於迎來與粉絲見面的時刻。

  • 5月9日,於Mnet《M Countdown》藉滿分11,000分成為該節目第五組以滿分獲得一位的藝人。
  • 單曲〈If You〉並未於任何節目中宣傳且無拍攝音樂錄影帶,但憑藉著優秀的數位音源成績成為隔週《Show! 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最終排行第二名,也是NU’EST出道以來首次於無線台成為一位候補。
  • 此外,新專輯《W, HERE》所有收錄曲皆進入了單曲榜TOP40 。
  • 2012年2月,鍾炫在弘大被舞蹈導師邀請上台作出即興B-BOY表演,精采的表現引起觀眾的關注。
  • 南韓男團NU’EST出道10年宣布解散,白虎和旼炫將會續留在原公司,而JR、ARON跟REN確定出走,他們將在3月份推出最後一張專輯告別粉絲,各自展開個人活動。

NU’EST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2日宣布ARON近期出現了心理不安症狀,在經過精密檢查後,醫生表示需要充分的安定和休息。 經過與ARON本人及NU’EST成員慎重的討論,做出了進行充分的休息,決定暫停活動,專心接受治療和休養。 新劇有著「如果跟我的偶像生活在同一間房子裡」的想像而寫下的愉快設定,是部結合在全世界有著高人氣的 K-POP 音樂與愛情喜劇的電視劇,隨著 JR 確定出演,他的第一部電視劇就飾演與充滿現實感的 K-POP 偶像角色,令人對他的演技與表現感到期待。

nu’estjr: 請來 Follow 我們

NU’EST W首先與tvN熱門戲劇《陽光先生》合作,於8月26日發行原聲帶〈AND I〉,在眾多熱門歌曲競爭之下取得音源榜Naver Music、Mnet、Soribada三榜一位的好成績。 隨後與KBS飲食紀錄片《料理人類》李旭正PD攜手,在8月27日推出韓國V live上獨家播放的網路綜藝節目《NU’EST W的L.O.Λ.E便當》,節目播出後成功引領「偶像烹飪」節目的新熱潮。 年初,PLEDIS娛樂於官方cafe將過往只有口頭敘述為螢光粉紅色的應援色,正式定調為Deep Teal #00313C和Vivid Pink #E31C79雙色 。 同時,NU’EST W成為休閒品牌《HANG TEN》的韓國區代言人。

nu'estjr

15日,於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首張單曲《FACE》正式發售。 主打歌〈FACE〉在歌詞和MV均把視線集中在學校暴力和孤立等社會問題上 。 出道作在眾多新人組合中脫穎而出 ,銷量是Gaon音樂榜月榜中的11位。 主打曲更在MelOn音源網站排行榜最高達到十五名,MV迄至2019年5月累積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億。 ,在2018年12月24日前為韓國男子團體出道曲於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紀錄保持者,於觀看次數最多的YouTube韓國音樂影片列表也榜上有名。 第三輪順位發表時仍於上位圈第七名,並且深受所有練習生與導師相信他應該就是未來的出道團體隊長,包含各家媒體都看好他進入最終11人,卻於節目終演排名僅獲得第十四名,無法成為Wanna One限定團體成員。

ARON 擔任《Arirang’s Music Access》的DJ。 NU’EST在正式定名前的名字為Pledis boys,也被稱為After School的男生版。 Pledis娛樂當時旗下只有孫淡妃、After School等女性歌手,第一次推出了男子團體。 Pledis boys隨即得到了歌迷的火熱關注,立志成為與眾不同的男子團體。 2011年,Pledis boys透過Pledis家族專輯《2011 HAPPY PLEDIS》首次亮相。 Pledis娛樂表示除了因成為Wanna One成員而受到合約限制的黃旼炫,其餘四名成員(JR、Aron、白虎、Ren)以分隊 NU’EST W 的形式於下半年開始回歸。

成員JR與Ren首次接獲商業廣告,兩人成為化妝與保養品牌LABIOTTE代言人,促銷販售第一日即造成排隊搶購風潮,並使得該品牌官方網站銷售存貨售罄。 JR與Ren也第一次成為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分別加入了JTBC電視台的新綜藝《夜行鬼怪》與《自討苦吃》。 2月,以第二張迷你專輯《Hello》回歸,主打曲〈Hello〉描繪了目擊女友和其他男人約會的男人的故事,表達了害怕分手,故作冷漠的男生的心情。 8月,以第三張迷你專輯《Sleep Talking》回歸,主打歌〈Sleep Talking〉描述對心儀的女孩子只敢在夢中告白的心情。 主打歌〈Action〉描述青少年所感受的壓力,強調表達的自由和追求改變的心情。

nu’estjr: 特別節目與活動

NU’EST W於8月26日至27日舉行「L.O.Λ.E & DREAM」見面會,共一萬席門票在開賣後僅3分鐘便銷售一空,25萬人同時湧入預售網站更使系統一度癱瘓。 於慶祝出道2000日當天,受到Ren影響的粉絲與慈善品牌Marymond合作,捐了六百三十餘萬韓元給慰安婦,創下粉絲團體中最高的捐款金額。 為了感謝粉絲如此厚愛, NU’EST W 在8月17日的《M Countdown》帶來〈Hello〉和〈If You〉的特別舞台。 2月24日,Pledis娛樂無預警在NU’EST官方Cafe宣布暫停活動,除了ARON因受傷而休養中,其餘四名成員(JR、白虎、旼炫、REN)將以本名參加《PRODUCE 101 第二季》。 8月29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回歸,主打歌〈Love Paint(Every Afternoon)〉適合在每天下午欣賞,歌詞描述男人遇見真命天女後的心情,彷彿是在黑白的畫布上注入了多樣的色彩,並漸漸形成一幅協調的畫作 。

5月2日,在《人氣歌謠》上,以投票及SNS滿分的優勢,擊敗其他音源強勁的一位候補歌手們,奪下第四個一位,令本次第二張正規專輯《Romanticize》的音樂活動完美收官。 nu’estjr 我們的專輯沒有帶來很多利潤,所以不能理直氣壯的和公司提出專輯製作的要求。 nu’estjr Happily Ever After》,主打歌〈BET BET〉讓他們以完整體拿下出道後首個音樂節目冠軍,對偶像和粉絲而言都是意義非凡的里程碑。

節目結束當天,NU’EST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數量由二萬五千名暴增至五萬名。 個人的Instagram粉絲數量也急速上升,JR的第一篇感謝粉絲發文於兩日內湧入25萬讚數與近7萬則留言。 NU’EST 在出道一年後就被公司送往海外發展,也因為當時幾年來過於頻繁的海外活動,逐漸流失韓國本土人氣的 NU’EST,專輯銷量每況愈下。 2015 年出道 3 週年的特別單曲〈I’m Bad〉和 2016 年發行的〈Overcome〉、〈Love Paint〉等歌曲,市場反應不如預期,甚至連 nu’estjr Ren 主演、其餘四位成員共同出演的日本電影《Their Distance》由於票房的考量未能在韓國上映,NU’EST 一度瀕臨解散危機。

由於這個決定是經過大家的思考和討論後做出的,我們尊重和支持所有成員的選擇。 2014年12月17日,原成員符瀧飛已確定離開NU’EST-M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加盟新經紀公司「太陽娛樂」作為個人歌手出道,也正式退出NU’EST-M。 6月25日下午6點新專輯正式上市,在世界盃足球賽熱潮中仍取得優秀的成績,主打曲〈Dejavu〉於7月6日的KBS《音樂銀行》節目中取得一位,以及第26週Gaon Chart專輯榜、音源下載榜及BGM榜首位。 4月16日,自前一年7月以來遭受嚴重黑函攻擊的成員白虎,確定得到檢察機關無嫌疑處分。

1月,Pledis公開團名NU’EST、團體預告照片和個人照,尚未正式出道就開始舉辦活動,更登上所屬公司發行的PLEDIS BOYS MAGAZINE創刊號封面。 團體發展不上不下的NU’EST在2017年2月宣布暫停團體活動,JR以本名金鍾炫與姜東昊、黃旼炫、崔珉起以Pledis練習生的身份參加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 在第四集的分組對抗比賽中,金鐘炫充滿耐性地教導實力不足的組員,帶領全組努力前進。 當導師責問態度散漫的組員為何跟不上進度,金鍾炫歸咎於自己身上,溫柔堅定的相信著隊友,被網民封為「國民隊長」、「聖光」和「佛光」。

2012年3月15日以JR(Junior Royal 縮寫)為藝名,成為男子團體NU’EST的隊長出道,擔任主Rapper和主舞。 出道曲〈FACE〉將視線集中在學校暴力和孤立等社會問題上,令他們成為青少年代言人。 〈FACE〉更曾是男子團體出道曲於YouTube頻道最高觀看次數記錄保持者,觀看次數高達一億。

4月28日17時09分,出道曲〈FACE〉MV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突破一億點擊,為韓國現存男團出道曲YouTube觀看數記錄達一億次首位者。 5月5日為韓國兒童節,NU’EST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驚喜公開〈BLESSING〉全曲音源,作為送給粉絲的兒童節禮物,該曲為2011年錄製的出道候選曲,在〈Segno〉首爾演唱會中場橋段時曾表演片段。 nu’estjr 10月10日,NU’EST W攜新專輯《W, HERE》以及主打歌〈WHERE YOU AT〉回歸,當日下午6時公開專輯曲目。 7時,主打歌〈WHERE YOU AT〉空降音源實時榜MelOn二位、Mnet五位、Soribada、Naver Music、genie、Bugs同登一位的好成績。 NU’EST W憑藉《W, HERE》成為第四個組合於HANTEO CHART首周销量超過20萬。 在四組團體中,NU’EST W是唯一的分隊,也是人數最少的團體。

單曲〈If You〉並未於任何節目中宣傳且無拍攝音樂錄影帶,但憑藉著優秀的數位音源成績成為隔週《Show! 音樂中心》一位候補,最終排行第二名,也是NU’EST出道以來首次於無線台成為一位候補。 1月2日,Pledis娛樂官方宣佈成員Aron因心理健康因素,暫停一切活動。 而後,Aron參與正規二輯《Romanticize》回歸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並表示自己的健康已有大的進展,身體正恢復中。 4月報導,成員白虎參與音樂劇《太陽之歌》的演出,這是他第一次參與音樂劇的演出,他在《loVe story》第一集中提到,自己作為音樂劇演員,有全新的感受,彷彿過往十年的經歷都成為白紙,重新學習如何演出。

nu'estjr

10月31日,於Mnet《M Countdown》再度獲得一位。 11月1日,在KBS《Music Bank》取得本次回歸第三個一位,也是〈LOVE ME〉的第一個無線台一位。 11月2日,在MBC《Show! 音樂中心》取得本次回歸第四個一位,為NU’EST初次在此音樂節目獲得一位,使得此獎項意義更加重大。 11月3日,在SBS《人氣歌謠》取得本次回歸第五個一位,亦是NU’EST初次在此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為第七張迷你專輯《The Table》的活動寫下巨大成功的歷史篇章。 NU’EST在《The Table》回歸期出演的所有音樂放送節目皆取得一位,〈LOVE ME〉成為NU’EST第一首五台冠軍歌曲,本次橫掃五冠王的優秀紀錄在競爭激烈的10月韓國樂壇中展現了強烈的氣勢與影響力。 作為完整體回歸專輯的先行曲,4月3日18時發行旼炫的SOLO單曲〈Universe〉。

nu’estjr: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在covid-19已在全球肆虐近兩年的背景下,Nu’est能與粉絲們共同舉辦現場演唱會,實屬難得。 11月,NU’EST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增加了一名中國籍新成员Jason(符龍飛),六人團體名称為NU’EST-M。 NU’EST-M录制了中国版的〈FACE〉和〈Sleep Talking〉,并在中国各地推广。

同時,成員JR亦被證實將演出《成為你的夜晚》電視劇中樂團的貝斯手一角,第一次挑戰韓國連續劇。 六月,成員崔珉起也證實了將演出在韓國風靡多年的音樂劇《HEDWIG》中的主角,這是繼他在2020年7月演出跨性別議題、英國真實故事改編的《Jamie》中主角Jamie後,第二次演出音樂劇。 至此,除了Aron之外,在這一年,所有的成員都將分別透過音樂劇或者連續劇,挑戰演技,成為演員。

  • 為Pledis娛樂旗下首個男子團體NU’EST隊長,擔任主Rapper和主舞。
  • 出道作在眾多新人組合中脫穎而出 ,銷量是Gaon音樂榜月榜中的11位。
  • 主打曲更在MelOn音源網站排行榜最高達到十五名,MV迄至2019年5月累積觀看次數已超過一億。
  • 在第四集的分組對抗比賽中,金鐘炫充滿耐性地教導實力不足的組員,帶領全組努力前進。
  • 5月5日為韓國兒童節,NU’EST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驚喜公開〈BLESSING〉全曲音源,作為送給粉絲的兒童節禮物,該曲為2011年錄製的出道候選曲,在〈Segno〉首爾演唱會中場橋段時曾表演片段。

而在 2021 年底舉行的AAA頒獎典禮,NU’EST 獲得了 Best Achievement 獎,黃旼炫也獲得了演員潛力新星獎,團體不但處於穩定發展狀態,成員們未來的個人發展想必也是指日可待。 2022年2月28日,Pledis娛樂宣布NU’EST於3月14日(成軍十週年前一天)合約到期,成員JR、ARON、REN不續約,白虎、旼炫再次續約;3月15日NU’EST發行於Pledis娛樂官方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各官方團體社群媒體於3月31日後全面停止更新發布。 為迎接出道三週年,於2月27日推出特別單曲專輯《I’m Bad》,但不參加音樂節目。 主打歌〈I’m Bad〉內容講述分手之後,男子必須隱藏起來的內心真實心情。

nu’estjr: 個人發展

同時宣佈NU’EST加入一名中國成員符瀧飛後變身六人團體「NU’EST-M」,NU’EST-M的「M」代表Marvelous(了不起)、Multiply(多樣)、Mystic(神秘)。 以「Sleeping Talk (잠꼬대)」中文版《夢到你》為主打歌,並於中國展開活動。 NU’EST 在 2012 年 3 月 15 日正式出道,同時也是 Pledis 娛樂推出的首組男團,成員有 Aron、JR、白虎、旼炫及Ren 五人,當時被稱為「男版 After School」。 出道曲〈FACE〉聚焦在校園暴力和霸凌等社會問題,除了主題發人深省之外,朗朗上口的旋律和整齊劃一的 Dance Break 也讓大眾留下深刻印象,因此 NU’EST 在當時眾多新人組合中脫穎而出,截至 2018 年 12 月 24 日前,為韓國男子團體出道曲於 Youtube 觀看次數最高紀錄保持者。

節目後續被選為未來最期待的PRODUCE 101 (第二季)參加者,PRODUCE 101 (第二季)終演演唱會後突然開始的Vlive直播也獲得熱烈的反應,不足一個小時就吸引22萬人次觀看,愛心數更達到近1400萬。 同時,JR收到各方的邀約,成為JTBC綜藝節目《夜行鬼怪》的固定成員。 JR與REN共同成為化妝品品牌《LABIOTTE》代言人,促銷販售第一日即造成排隊搶購風潮,並使得該品牌官方網站銷售存貨售罄。 且受邀擔任韓國職棒聯賽LG雙子對斗山熊三連戰第三場的開球嘉賓。 10月30日,NU’EST於MBC《SHOW CHAMPION》以 〈LOVE ME〉奪得此次回歸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

鍾炫是第一個公開的男性練習生,在Pledis在2011年3月公開徵選After School Boys的宣傳海報及影片首次亮相。 6月,鍾炫和姜東昊在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亮相3秒,就接連3日佔據娛樂新聞主版面,引起大眾的關心。 2012年2月,鍾炫在弘大被舞蹈導師邀請上台作出即興B-BOY表演,精采的表現引起觀眾的關注。 ARON是NU’EST成員中唯一未參加《PRODUCE 101》的成員,當時也是因為健康問題未出演,粉絲也送上祝福,希望他好好休息,期待重新活動的那一天。 經過深思熟慮,JR、ARON、Ren決定離開公司重新開始,白虎和旼炫則和我們續約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