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24bl必看攻略

某一天,夏纱碰巧照顾到练跑时昏倒的学弟真白优,在得知真白的烦恼源后,夏纱也以自己的人生经验为他解惑。 夏纱一行人结束了闹哄哄的大分之旅,就在他们回程搭车时,意外在车上遇见本乡兄弟档。 伊吹为了修复与昔日好友本乡主鹰之间的友谊,也趁着这次的巧遇向主鹰提出换取原谅的条件。 另一方面,球队队长岳十则是在最后一场比赛前夕,向四年级队友坦承他不为人知的想法。

队友们得知消息后也轮流到夏纱的居室探病,但创意十足的打气方式则让他苦笑不得。 number24bl 就在夏纱康复后,堂紫社大学紧接着要和之前起过斗殴冲突的球队比赛,双方球员一见面又让气氛变得剑弩拔张。 就读堂紫社大学的柚木夏纱是橄榄球社备受期待的新生代王牌,但是一次重大意外,让他无法再度重返球场。 热爱橄榄球的他,伤后归队选择转任社团经理,继续为球队效力。

number24bl

初无预警退社又重返橄榄球社的上丘伊吹,长达七个月的空窗期也让他的球技与身手受到其他队友质疑。 number24bl 于是夏纱向球队提出建议,若伊吹无法打赢社团内部赛,就得取消归队并担任社团奴隶。 表现备受期待的柚木夏纱以橄榄球社的王牌身份进入堂紫社大学就读,但却因为某个原因,他无法再度重返球场打球。 堂紫社大学为避免再度遭到禁赛,面对茶茶学院大学球员场内外的挑衅,也只能尽量避免与对方起冲突。 而向来擅长加踢射门的清一郎却在这场比赛表现失常,甚至主动要求队长把他换掉。

  • 队友们得知消息后也轮流到夏纱的居室探病,但创意十足的打气方式则让他苦笑不得。
  • 然而伊吹却趁着带大家重返母校舞鹭高中时,把夏纱和清一郎单独留下,带着小优和靖也逃跑。
  • 清一郎突然要求夏纱别再到场观看比赛,夏纱也不服气地提出抗议。
  • 初无预警退社又重返橄榄球社的上丘伊吹,长达七个月的空窗期也让他的球技与身手受到其他队友质疑。

清一郎突然要求夏纱别再到场观看比赛,夏纱也不服气地提出抗议。 然而伊吹却趁着带大家重返母校舞鹭高中时,把夏纱和清一郎单独留下,带着小优和靖也逃跑。 number24bl number24bl 为了让学校摆脱万年亚军的称号,提升球队整体战力,夏纱决定把退出橄榄球社的前10号球员上丘伊吹带回球队。

但伊吹迟迟摆脱不了自己骑车造成夏纱受重伤的罪恶感,不肯答应归队。 最后夏纱对伊吹开出一个条件,只要伊吹做得到就愿意原谅他。 实力坚强的黄风院靠着精准的攻势,有效地封锁了堂紫社的进攻,让堂紫社在开赛后就处于落后的局面。 但堂紫社也趁着对手犯规换来罚踢机会,找回球感的清一郎便自告奋勇接下这个重责大任。

number24bl

而伊吹这次返乡没有事先向母亲报备,却在街上和母亲巧遇。 number24bl 堂紫社大学与威翠大学的比赛正式开打,对夏纱充满敌意的都留靖也在比赛中正巧对上夏纱的忠实球迷日吉琉星。 从步法到跑法都完整复制夏纱球风的琉星,让靖也感到非常不知所措,甚至对琉星使出危险擒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