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窯烤披薩6大著數

總務主任黃建銘先將官田窯加熱燃燒,接著學生們進入農場採收小番茄、蘿蔔、美香草莓、小辣椒等,經過清洗、切塊後,開始揉製披薩餅皮,再將各種餡料放上去,最後加上大量起司、番茄醬,放進高溫的窯內烘烤。 南紡夢時代從去年開幕至今,不知道大家吃過幾間餐廳了呢? 坦白說通通都要吃一輪也要花費不少時間和金錢,就算我常常吃吃喝也都還吃不完啊! 其實本來是要湊湊熱鬧趕一下台南今年夏天流行的創意飲料風潮,和佳佳一時興起跑去新化的【找春文化食堂】買那個五顏六色的飲料來喝喝看,但是很會挑日子,偏偏挑到一個假日… 在這可以彎腰學插秧、聽聽稻米的故事,冬天可以挖馬鈴薯(依季節不同,農事活動有所調整),還有窯烤披薩與焢窯DIY,真的是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是來自台東鹿野的土雞肉,品質相當的好又有保障。
  • 聚餐

  • 內用的話是以吃到飽的方式用餐,可以看菜單這一頁的左上角。
  • 薄多義的台南店,位置在東區崇學路與崇善路交叉口,很大一間非常顯眼。
  • 位在台南文化中心對面的「 醬醬披薩 Big John Pizza 」,老闆是一位英國人 John,因為與臺南人老闆娘結婚,因此在府城定居開業。
  • 好好吃,沒幾分鐘這就盤先掃光XD 到底有沒有那麼餓啦….
  • 只要吃得完,就可以盡情地享用,可以吃好吃滿吃個痛快。

最近似乎和義式餐廳特別的有緣份,怎麼吃都是這類型的餐廳,也越來越多選擇這次來到台南永華路上的慢慢來義式餐廳,感覺是很正統的義大利餐廳來這裡用餐時得放下一般義大利… 小西門的餐廳吃過一間又一間,但是也都沒有全部都吃過一開始就知道這裡有一間小型的 8818,不過一直不是我和老婆的選擇說實在 8818 也不錯吃,但是每次來到小西… 好像又很久沒有來吃早午餐的感覺,因為帶著小朋友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悠閒?

台南窯烤披薩: 台南景觀餐廳|窯烤吐司、台式小麵包、披薩、大草皮、鞦韆

左半部的菜單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冷麵』、『炸雞/脆薯』可以選擇。 這天走訪時,隔壁桌有一群學生在聚餐,一入座就聽到他們直接來上一份20塊的炸雞,一整個就是要吃好吃滿的概念。 附帶一提,他們家炸雞上餐時,部位是隨機的,無法指定齁,所以上什麼部位就是隨緣了。 一樓的話有部分是烤爐及工作區,所以座位比較少。 但選坐在這邊,可以看師傅製作餐點,若是帶沒有看過披薩製作的小朋友走訪,應該可以看得很開心。

店內主要賣手工窯烤披薩,當然身為英國人的老闆,也把家鄉味「炸魚薯條」帶進了店裡,讓人可以品嘗到英國傳統美食的味美,另外還可以吃到漢堡、炸物、沙拉…等。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在台南中西區永華路一段上,以台南市來說算好停車囉! 周圍可以臨停的空間其實很多,所以整體便利性又上升不少! 如果不曉得該怎麼停車,建議大家可以把車停在永華國民運動中心,裡面有附設機車和汽車停車場喔。 嗜辣者必點,這款經典A.O.P加了很多不同款辣椒,紅辣椒、青辣椒、角椒、墨西哥辣椒,以香草蒜泥醬為底,口味比一般辣味披薩有層次,口味也更重一點,尤其愛他們的香草蒜泥醬,光聞起來的味道就有夠香。 阿馬非的披薩是使用日本進口窯烤爐,420度的高溫,披薩大概90秒就烤好完成,現點現做,現場就可以看到師傅製作披薩熟練的手藝,做完披薩立刻清理的乾乾淨淨,非常加分。

台南窯烤披薩: 台南美食|高CP值。薄多義手工窯烤披薩(台南崇學店):平價好吃,難怪時常經過都很多人。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店內的裝潢從地板到桌椅、牆面都是以原木打造,搭配溫暖的黃光,讓人感覺到溫馨十足的義式小鎮風,桌間距離也很大,用起餐來格外輕鬆舒適。 奶香四溢、濃稠滑順的玉米濃湯用料豐富,玉米的清甜、細緻的蛋花,令人欲罷不能,加一點黑胡椒還可以提升許多香氣。 以紅醬為基底讓米粒吸收了醬汁,每一顆都是紅醬的味道,酸甜的茄汁味道,而看起來好空虛啊! 原來海鮮料都被埋在裏頭,有蛤蜊、蝦仁、小卷等配料。 哈辣剝皮綠椒雞腿(剝皮辣椒、雞腿肉、鮮菇、洋蔥)算是新鮮的嘗試,剝皮辣椒的哈辣重擊讓人瞬間精神不少,雞腿也嫩口。

醬醬披薩的披薩皆為薄皮披薩,以橄欖油製作發酵而成,搭配香濃的起司熱熱的很牽絲,自家特製的紅醬是披薩中的精髓,餅皮咬起來軟 Q,最外層的披薩把手則咬起來又薄又香脆。 不過摸起來有點粉粉的,吃完手上會有一層麵粉感,但無傷大雅。 ,除了口味高達近20種之外,還可以做雙拼、四拼,很適合多人分食。 推薦起司控妞妞們可以嚐嚐「第五大道披薩」,裡面包含了莫札瑞拉起司、帕瑪森起司、切達起司、羊奶起司、藍起司,餅皮稍微帶有一點厚度,吃起來十分有嚼勁。 義式瑪格麗特披薩是每次吃披薩必點的經典款,馬茲瑞拉起司、九層塔、番茄,不用太多的配料,基本款就可以吃出披薩的基本功好不好。

台南窯烤披薩: 台南披薩推薦:27Pizza Italy義大利窯烤披薩 成大校園美食|超好吃拿波里披薩 披薩開箱

攜著喬喬外如同提高戒備,吃飯如同作戰,我的悠閒時光可能要再等個幾年吧? 由義大利拿波里專業窯爐品牌,特別為BANCO純手工打造的拿波里披薩專用窯爐,是千里迢迢從義大利運送過來, 磚和沙都來自拿波里,因受當地維蘇威火山影響,沙石質地不同,非常耐熱、保溫,是製作拿波里披薩的最佳工具。 小朋友最愛的酥皮玉米濃湯,把香脆的酥皮攪到濃湯裡,再讓酥皮稍稍吸一下濃湯,舀一口酥皮與濃湯同時進到嘴裡,奶香味超濃郁還帶點酥皮的千層感,美味抵擋不了。 青醬部分濃郁度比例抓得很剛好,濃稠度也不錯,麵條的硬度也恰如其分,醬汁都緊巴在麵條上,入口香氣迷人,蒜香、羅勒、食材的層次分明,是很夠水準的義大利麵,而且這份量也滿多的,CP值超高。 強調是酥脆薄皮的義式披薩,餅皮中間帶軟Q,餅皮邊緣則是如餅乾一樣酥脆可口,手作窯烤的pizza吃得到窯烤的獨特香氣,與連鎖店的Pizza比起來就是全然不同的風味。 我是Lydia,台南鄉下小孩,從旅行中愛上台灣,喜歡分享生活瑣事與旅行的美好,從台南在地美食出發,立志要踏遍全台灣走遍全世界。

台南窯烤披薩

下方則是各式披薩的外賣價格,有需要外帶的朋友再自行參考。 使用主廚特製的白酒白醬為基底,吃之前拌一拌,讓麵條能夠完全的沾附白醬,滿口的奶香味,麵條也是帶點Q感不爛,而且不會因為是白醬就讓人感覺濃郁又膩口。 』好中式的披薩,加了蒜苗和櫻桃鴨,基底的醬汁是特製橙汁,酥脆的薄皮披薩加上起司的乳酪奶香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尤其看到起司牽絲的模樣,完全就是一片接著一片。

好好吃,沒幾分鐘這就盤先掃光XD 到底有沒有那麼餓啦…. 台南窯烤披薩 僅限內用才吃得到的披薩口味,中間的起士蛋液會隨著鐵鍋的熱度越來越熟,所以沒辦法外帶享用,吃的時候攪拌一下,起士蛋液會越攪拌越熟,想吃半熟口感就稍微拌一下。 用沾的或是湯匙舀一點起士蛋液在披薩餅皮上,不單單只有起士味,還多了蛋黃的溫醇香氣。

台南窯烤披薩: 文章分類

拍完照後快點開吃吧,這款披薩單純是莫札瑞拉起司和餅皮的結合,起司熱熱吃超香,餅皮邊邊薄脆中間Q韌口感交錯。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走訪時可得留意店家還有沒有這個活動齁。 若是在成大附近生活,應該會知道這間披薩吃到飽的店家【Double cheese打爆起司手工窯烤披薩】。 Double cheese在台南有兩間店,一間在中西區的公園路上的公園店,另外一間則是今天走訪這間,位於成大附近長榮路上的成大店。

我也很喜歡這個明太子乳酪(明太子、乳酪、巧達起司醬、蜂蜜檸檬醬),除了特濃的乳酪讓人口水直流外,明太子入口還會逼逼波波叫,滿口鮮味。 一上桌還會聞到窯烤的披薩皮不斷飄出地麵香味,而且這款披薩真的太美了,上面剝好殼的蝦子好像煙火放射,裡面還加了不少干貝、鳳梨丁和洋蔥。 店員推薦的捲心菜沙拉佐蛋黃醬,但我覺得這個還好。 噢…,另外想說一下的是為什麼內用是用紙盒裝沙拉,有點不太環保呢…。 店內的搖烤披薩的窯漆上了英國國旗,整個很有特色,完全表達了是英國人老闆的風格。

除了甜品口味的披薩可以當作餐後的甜點,自助區的冰淇淋也可以做為選擇,Double 台南窯烤披薩 Cheese提供的是杜老爺冰淇淋,有三至四種口味輪流供應。 白醬義大利麵最吸引人的,就是那股濃郁的奶香味吧,不過份濃稠的白醬扒在麵條上,培根和雞肉在旁邊圍成一圈,撒上洋香菜葉粉,軟Q有咬勁的麵條在唇齒間散發著陣陣起司餘韻。 Double Cheese提供大尺寸和小尺寸的選擇,小尺寸披薩可以選擇一種或兩種口味,並切成四片;大尺寸披薩可以選擇三種口味,各種口味輪流品嘗,比較不容易感到膩口。 菜單上把每種餐點都清楚的分類了,依序是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冷麵、炸物、披薩,建議可以照著這樣的順序點餐。

  • 凱薩雞肉沙拉這麼大一「盆」實在是太有誠意,唐揚雞肉給的也不少,且選用的都是腿肉,吃來嫩口不柴,生菜沙拉新鮮度好,每一口吃得到清脆。
  • 在這香氣四溢的地方,許多家長常帶著孩子來玩披薩DIY,順便在這由漁村轉型的生態社區裡,欣賞水鳥、蝴蝶,探訪石板屋、百年水井等珍貴的文化遺產,帶孩子來場知性與美食之旅。
  • 披薩吃起來除了基本的味道之外,還多了蒲燒鯛魚特有的醬汁甜味,伴隨著魚肉細軟口感。
  • 過了一會兒,我們點的餐點陸續上桌囉,生菜沙拉、炸雞薯條、義大利麵冷麵通通都來上一點,整桌看起來超豐盛。
  • 橙汁櫻桃鴨在披薩底部有鋪上洋蔥還有蒜苗,搭配上櫻桃鴨。
  • Double Cheese提供大尺寸和小尺寸的選擇,小尺寸披薩可以選擇一種或兩種口味,並切成四片;大尺寸披薩可以選擇三種口味,各種口味輪流品嘗,比較不容易感到膩口。

香蕉巧克力用香蕉片撒上杏仁片,澆淋上巧克力醬。 今天飯麵食點了「天使冷麵-泰式椒麻冷麵」、「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白酒奶油雞肉燉飯」。 台南窯烤披薩 一碗份量都不大,不過等等要吃披薩,建議一份兩三個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好。 鹹的披薩則是看菜單右半部的這頁,有16種口味的披薩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常見的口味之外,可以看到有些帶點韓式、有些還有點台式、還有幾道走日式路線。

台南窯烤披薩: 台南東區【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披薩】眾多披薩口味吃到飽.還有炸雞義麵沙拉飲品.聊天聚餐人氣餐廳/成功大學/外帶披薩

橙汁櫻桃鴨在披薩底部有鋪上洋蔥還有蒜苗,搭配上櫻桃鴨。 吃的時候最鮮明的味道,是上面的橙汁,讓披薩多了個澄果類的清香,酸甜的滋味讓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 其中讓人最印象深刻的是這款天使冷麵-泰式椒麻冷麵,用義大利麵中的天使細麵為主,搭配上柴魚、洋蔥、番茄、還有醬汁。 麵條本以為吃起來會偏軟,但沒想到口感吃起來Q硬,伴上醬汁多了一些酸甜,交錯著一些香辣,這道還蠻喜歡的說。

馬茲瑞拉起司加的夠多,香濃柔順的口感搭配酸甜的義大利去皮番茄,義式披薩經典口味必點。 阿馬非窯烤披薩空間不大,外觀看起來是個外帶店形式,以外帶為主,想要內用的話室內有兩張小桌子,空間比較有限,不過戶外彩繪牆邊有PIZZA 立食區,這牆面設計的太可愛,根本打卡牆來著。 8818 這間餐廳在台南已經相當有歷史,聽說之前也相當相當有名氣不過後來好像生意又不怎… 私心推薦喬義思的奶油燉飯,是我很少數幾家喜歡的燉飯之一,濃郁度很強,醬汁與燉飯濕潤綿稠,順滑又輕盈,米粒中間的米芯帶有嚼勁、彈牙感,不會一片軟糊,而且不油也不膩口,讓人讚不絕口的好吃。

起司香氣濃郁,還能聞到淡淡的柴燒香氣,好好吃。 男生吃一個應該會夠飽,小鳥胃女生的話可能兩個人吃也差不多,另外加點幾樣來搭配也很不賴。 很多人都很愛這個靠窗區域的用餐空間,很有小包廂的感覺,跟朋友一起來聚餐也可以擁有這樣自己的小空間也很不錯,雖然要脫鞋才能進入,但也是許多客人都會優先預定的座位區喔。 在台南第一次吃披薩是吃 8818 台南窯烤披薩 Pizza Restaurant,論餅皮的話我覺得醬醬披薩勝,但是論其他配菜或餐點多樣性則是 8818 獲勝,要吃厚披薩的話也是 8818 才有。 但如果你想要品嚐看看英國人的手藝,那到醬醬披薩用餐,應該是不會失望的。 熱騰騰的燻雞披薩一上來,立馬拿起披薩那牽絲起司看了好療癒,披薩是以薄皮製作,外皮帶點焦香氣息,微微捲起餅皮與其他內餡一起送進嘴裡~~呼!

值得一提的是店家使用的是來自台東鹿野的土雞肉,品質相當的好又有保障。 台南窯烤披薩 起士乳酪大集合,馬茲瑞拉起司、藍紋起司、帕瑪森起司、綜合起司,這款經典乳酪披薩也有加藍紋起司,不過味道比剛剛的藍紋鳳梨不臭一點點? 吃之前淋上甜甜楓糖漿,熱騰騰的吃起司牽絲得有夠誇張,起司種類豐富,每一口都是不同起司風味,黃黃一整片好像沒什麼料,但是口味上一點都不無聊。 台南窯烤披薩餐廳推薦,台南窯烤披薩餐廳的最新食記、評價與網友經驗分享: 窯窯Woody (公休日請看臉書), 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披薩, 27 義大利窯烤披薩27 Pizza …

餐點選擇相當多,可享用二十種披薩口味、六款義大利麵、燉飯、冷麵! 另外還有炸雞,薯條,沙拉及自助吧通通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披薩分為兩種尺寸,七吋小披薩、十吋大披薩,外帶盒長的不太一樣,基本上七吋女生吃一個差不多就飽了。 使用天然的食材打造甜點,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材料,義大利甜點較簡單、樸素,擅用麵粉、堅果、水果、起司等能突顯自然風味的食材,製作出不容易膩且香氣十足的成品,在台灣要找到那麼道地的南義式甜點是很難的。 台南窯烤披薩 吃到飽餐廳的種類各式各樣,燒肉、海鮮、火鍋和港式茶飲等等,而今天我們來到的是Double Cheese義式手工窯烤披薩吃到飽餐廳。 除了有口味多元的披薩,還有炸雞、義大利麵可以盡情享用,滿足偶爾想要瘋狂放縱的食慾。

台南窯烤披薩

不管這個,吃美食比較重要,國王的新衣就是披薩餃,沾醬可以選綠辣咖哩醬、紅醬或莎莎醬,點了墨西哥菜中常見的佐料莎莎醬,使用番茄等食材調製,披薩餃是用披薩皮製作,剛上桌熱熱的,滿有口感也QQ的。 台南窯烤披薩 在價格上來講午餐是339元吃到飽、晚餐則是359元吃到飽、小朋友全日價169元,以上價格都需加收10%的服務費,當然如果想要外帶,也有提供超值全餐(披薩+炸雞+可樂),或是整片披薩外帶的服務喔。 整體烤雞肉質軟嫩不柴,由於吸附了香料,吃起來還有微微的香草味,沾點烤雞滴下來的湯汁,原汁原味就很美味啊啊! 還可以自由搭配一旁辣粉、莎莎醬增加層次吃起來更可口~對了!

台南窯烤披薩: 「Double Cheese 台南成大店」的用餐環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