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sync詳細資料

在非固定重新整理場景且解決方案預測下次重新整理時間的情況下,過驅動像素會變得棘手,因此必須針對每個面板實施和調整過驅動值以避免重影。 其基於Altera Arria V GX系列FPGA,具有156K邏輯單元,396個DSP模組,67個LVDS通道。 採用TSMC 28LP工藝生產,配備三個DDR3L DRAM晶片來獲得一定的頻寬,總容量768MB。 採用的FPGA還具有LVDS介面,用於驅動監視器面板。 它旨在取代常見的倍線器,可以輕鬆由顯示器製造商整合,顯示器製造商只需要處理電源輸送電路板以及輸入連接。

nvidia g-sync

NVIDIA並沒有立即為所有顯示器解鎖自適應同步,只是它已經測試過並且發現它們與硬件完美配合。 NVIDIA宣布它已經在市場上發現了少數支持自適應同步的550多種顯示器型號,並且已經支持它們。 nvidia g-sync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測試更多監視器時,將通過GeForce驅動程序更新添加對這些監視器的支持,作為“認證”監視器。 在他們的CES活動中,該公司提供了他們已經測試並滿足所有要求的監視器列表。 Acer,ASUS,AOC,Agon和BenQ的這些型號的G-Sync支持將在1月15日通過驅動程序更新自動啟用。 NVIDIA構建了一種特殊的防碰撞功能,以避免在螢幕上繪製時出現新影格(可能導致滯後和/或撕裂),在發生時,模組會預期到重新整理並等待下一影格完成。

nvidia g-sync: 依解析度、製造商或尺寸尋找 G-SYNC 顯示器

G-Sync是由Nvidia開發於2013年10月23日發表的一種專有的自適應同步技術,主要用於消除畫面撕裂以及對Vsync等軟體替代品的需求。 G-Sync技術允許影片顯示器適應輸出裝置(顯示卡/整合顯示卡)的影格速率來消除畫面撕裂,改變了原本的由輸出裝置適應顯示器。 在傳統方式上,影格在裝置輸出的過程中可能被重新整理,導致畫面撕裂,或者一次顯示兩個或更多個影格。 nvidia g-sync nvidia g-sync 配備G-Sync技術的裝置必須包含Nvidia銷售的專有G-Sync模組。 AMD已發布類似的名為FreeSync的顯示器技術,該技術具有與G-Sync同等的功能,且免版稅。 NVIDIA終於意識到使用VESA自適應同步的顯示器數量絕大多數支持NVIDIA G-Sync,並且正在增加對自適應同步顯示器的支持。

C8763好的,我這幾天測試看看,因為MAG241C有機率開freesync畫面嚴重撕裂,但重開有機會正常。 當時有G-SYNC跟沒G-SYNC功能的筆電差價很多…..那價差比PC有無這個功能的螢幕價差多了數倍之多……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nvidia g-sync nvidia g-sync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

nvidia g-sync: 【情報】NVIDIA 顯示卡 正式開放支援 Freesync / Adaptive Sync 螢幕

nvidia g-sync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