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installdriver6大優點

為了協助善加利用最高 4K 解析度的四個顯示器,請設定高效能顯示器通訊協定 NICE DCV。

  • 已連接 NVIDIA GPU 的執行個體 (例如 P3 或 G4dn 執行個體) 必須安裝適當的 NVIDIA 驅動程式。
  • 或者,您可以安裝公用驅動程式並攜帶自己的授權。
  • 如果您在 G4dn 或 G5g 執行個體上使用 14.x 版或更高版本的 NVIDIA 驅動程式,請使用以下命令來停用 GSP。
  • 在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圖形驅動程序後,您可以安裝與圖形驅動程序隨附版本以外的 CUDA 版本。
  • 或者,您可以使用 AWS 提供的選項,而不是公有驅動程式。
  • AWS 提供的選項隨附驅動程式所需的授權。

如果您不需要這項功能,請勿完成這些步驟。 或者,您可以使用 AWS 提供的選項,而不是公有驅動程式。 若要在 P3 執行個體上使用 GRID 驅動程式,請使用選項 1中所述的 nvidia installdriver nvidia installdriver AWS Marketplace AMI。 (選用) 為協助善加利用最高 4K 解析度的單一顯示器,請設定高效能顯示器通訊協定 NICE DCV。 如果您不需要此功能,請勿完成此步驟。

nvidia installdriver: 在 Linux 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驅動程式

確認驅動程式可正常運作。 下列命令的回應會列出已安裝的 NVIDIA 驅動程式版本和 GPU 詳細資料。 AWS 提供的選項隨附驅動程式所需的授權。

nvidia installdriver

在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圖形驅動程序後,您可以安裝與圖形驅動程序隨附版本以外的 CUDA 版本。 下列程序會示範如何在執行個體上設定多個版本的 CUDA。 (選用) 視您的使用案例而定,您可能會完成下列選用步驟。

nvidia installdriver: 安裝選項

Quadro 虛擬工作站可提供每個 GPU 四個 4K nvidia installdriver 顯示器的存取權限。 GRID vApp 可提供 RDSH 應用程式託管功能。 這些驅動程式僅適用於 AWS 客戶。

或者,您可以安裝公用驅動程式並攜帶自己的授權。 若要安裝公用驅動程式,請依照此處所述從 NVIDIA 網站下載。 這些驅動程式包含遊戲的最佳化功能,而且經常更新,可提供效能增強功能。 它們支援每個 GPU 一個 4K 顯示器。 這些驅動程式經過認證,可為轉譯 3D 模型或高解析度影片等內容的專業視覺化應用程式提供最佳效能。 您可以將 GRID 驅動程式設定為支援兩種模式。

nvidia installdriver: 在 Linux 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驅動程式

下載即表示您同意下載的軟體,只會用來開發 AMI,以搭配 NVIDIA A10G 和 NVIDIA Tesla T4 硬體使用,而不做其他用途。 安裝軟體時,您必須遵循 NVIDIA GRID 雲端最終使用者授權合約的條款。 執行安裝指令碼,如下所示安裝 CUDA 工具套件,並將 CUDA 版本編號新增到工具套件路徑。 若要在 Windows 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驅動程式,請參閱在 Windows 執行個體上安裝 nvidia installdriver NVIDIA 驅動程式。

若要在已連接 AMD GPU 的 Linux 執行個體 (例如 G4ad 執行個體) 上安裝 AMD 驅動程式,請改為參閱安裝 AMD 驅動程式。 預設會啟用 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 這些下載僅供 AWS 客戶使用。 這些驅動程式主要用於運算工作負載,將 GPU nvidia installdriver 用於平行化浮點計算等運算任務,以進行機器學習,以及用於高效能運算應用程式的快速 Fourier 轉換。

nvidia installdriver: 安裝選項

如果您在 G4dn 或 G5g 執行個體上使用 510.x 版或更高版本的 NVIDIA 驅動程式,請使用以下命令來停用 GSP。 如需有關為何需要執行此程序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NVIDIA 的說明文件。 如果您在 G4dn 或 G5g 執行個體上使用 14.x 版或更高版本的 NVIDIA 驅動程式,請使用以下命令來停用 GSP。 已連接 NVIDIA GPU 的執行個體 (例如 P3 或 G4dn 執行個體) 必須安裝適當的 NVIDIA 驅動程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