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logo不可不看詳解

版面有所限制時,為使標誌清楚易讀,請符合以下最低尺寸需求。 背景顏色與 NVIDIA 的綠色相似,或無法重現雙色標誌時,您可以選用單色版本。 請勿將任何非官方、由粉絲繪製的插圖當作 NVIDIA 宣傳素材使用。 nvidia logo nvidia logo 這些影像可能會使觀看者感到困惑或受到誤導。

nvidia logo

NVIDIA 標誌和其他商標元素是公司展現獨特特色和做出區隔的關鍵。 在 NVIDIA 未經書面明確授權前,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這些標誌素材。 使用 NVIDIA 標誌時,應儘可能保持其大而醒目。

nvidia logo: NVIDIA 標誌及商標準則

NVIDIA nvidia logo 標誌是我們主要的品牌識別,也是 NVIDIA 品牌視覺形象最常使用的元素。 這項標誌是公司的招牌,因此維持品牌一致和使用適當十分重要。 為確保與客戶的每一次接觸皆維持品牌一致性,使用 NVIDIA 標誌時應參考下列指南。 請勿在您的宣傳品中模仿、仿製 NVIDIA nvidia logo 商標及視覺風格,合作夥伴或 NVIDIA 贊助對象也受此限。 請勿以任何方式將 NVIDIA nvidia logo 商標 (標誌、名稱、視覺風格) 用以暗示未經同意或不存在的關聯、認可或贊助關係。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