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燕麥必看攻略

記得這個大燕麥片之前好像有因為有驗出農藥問題而下架,但後來有再改新包裝重新上架。 我最常用燕麥片做的東西應該就是穀片,身為穀片控,常常會做很多不同口味的穀片,像是之前做的這個蔓越莓黑巧克力燕麥脆榖片Cranberry Chocolate Granola是想吃濃郁巧克力風味時的最佳選擇,用傳統燕麥片才能做出較大塊的穀片們。 好市多燕麥 裡頭就像是這樣的單包裝,一共有四包。 我原本以為會是那種常見的單調鋁箔袋或是霧面透明袋,拿出來看到包裝上有圖紋還有文字是覺得小驚訝,從這點也能看出來桂格在行銷、包裝上花不少心思。 不同於一般即食燕麥片 ,是需要煮或長時間浸泡軟化的,這幾年流行的隔夜燕麥粥 主角就是這種傳統燕麥片。 另外在烘焙點心中也常常會用到它,像是我很愛的酥脆燕麥棒 (全素+無麵粉) Crispy Flapjack Granola Bar (Vegan + Gluten Free),還有 燕麥餅乾 也是。

只是這一單包 750 好市多燕麥 g 燕麥片真的還滿多的,我倒滿這一大個密封罐另外還有很多,就分別倒到不同的密封罐。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差別,因為其實我太會把燕麥片拿來煮 至於我都拿來做什麼呢,下面會提到。 包裝上頭左邊有標示重量,裡頭是分成 4 包 750 g,這樣剛好方便分購,而且一次開一包也不會影響到其它包。 (Quaker Old-Fashioned 好市多燕麥 Oats),之前總是因為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一直沒下手,這次終於有機會和朋友分購買了。 用來做免烘烤的點心也OK,像我很愛的免烤燕麥能量球 (全素, 無麵粉) 好市多燕麥 No Bake Oatmeal Energy Balls (Vegan+ GF),燕麥片就是很重要的能量來源角色。

好市多燕麥: 桂格經典大燕麥片 Quaker Old-Fashioned Oatmeal (3 KG / NT$

ATM 好市多燕麥 好市多燕麥 提供5家銀行:合作金庫、華南銀行、台灣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以上5家同行轉帳,免轉帳手續費。

好市多燕麥

傳統燕麥片因為比較厚且完整,所以不能像即食那樣用泡的,需要如包裝上所說煮個 5 好市多燕麥 分鐘,但我最常拿來做隔夜燕麥粥,像之前做的全素椰奶隔夜燕麥杯 Vegan Coconut Overnight Oats。 這次和朋友分購的就是這一大盒桂格經典大燕麥片。 會說一大盒就是因為它一盒就有 3 公斤重,對我一個人來說真的有點多,對分就覺得剛好。

好市多燕麥: Costco好市多 QUAKER 桂格經典大燕麥片 3kg whole oats

好市多燕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