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ai7大優點

現在您可以使用最大與最複雜的AI模型開發解決方案,來解決自然語言理解、3D感知、多感測器融合等問題。 随着公司日益依靠数据来推动运营,对 AI 技术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nvidiaai 从语音识别和推荐系统到医学成像和改进的供应链管理,AI nvidiaai 技术正在为企业提供其团队完成毕生工作所需的计算能力、工具和算法。

nvidiaai

深入探究全球 AI 领域令人叹为观止的成就,并了解这些成就的实现者所依傍的动力。 认识我们的 AI 创新者,观看我们的系列纪录片,或收听我们的每周播客,随时了解人类如何突破 AI 的界限,改变我们的未来。 快速创建背景或加速探索概念,让您可以将更多时间用在可视化创意上。 NVIDIA Jetson AGX Orin開發人員套件可讓您輕鬆開始使用Jetson Orin。

nvidiaai: 產品介紹

了解如何随时随地仅使用一台计算机和一个互联网连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建立一个端到端项目,或者如何在几个小时内应用一项特定技术或开发技术。 本人知悉且同意 nvidiaai NVIDIA Corporation 基于调研、活动组织的目的对本人的上述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并已经阅读并同意 NVIDIA 隐私政策。 使用真实材质(如草地或云彩)调色板绘制简单的形状和线条。 我们突破性的 AI 模型会在屏幕上实时呈现出令你您眼前一亮的画面。 你可以切换材质,比如将雪地改为草地,然后整个图像将呈现从冬日仙境变为热带天堂的效果。

nvidiaai

Jetson可執行NVIDIAAI軟體堆疊,並提供使用案例專用的應用程式框架,包括用於機器人的Isaac、用於視覺AI的DeepStream,以及用於對話式AI的Riva。 您可以透過NVIDIA Omniverse Replicator產生合成資料,並使用NVIDIA TAO工具套件微調來自NGC目錄的預先訓練AI模型,以大幅節省時間。 Jetson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可提供其他的AI和系統軟體、開發人員工具,以及自訂軟體開發。 他們也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攝影機與其他感測器,以及載板和設計服務。 開發人員套件包含Jetson nvidiaai AGX Orin模組,且可模擬所有的Jetson Orin模組。 其使用NVIDIA Ampere GPU架構、次世代深度學習和視覺加速器、高速IO,以及快速記憶體頻寬,支援多個同時AI應用程式管道。

nvidiaai: 產品資源

此開發人員套件具有精巧的尺寸、大量的接頭和高達275TOPS的AI效能,適用於製作先進的AI驅動機器人及其他自主機器的原型。 创作出理想的图像后,你可从 Canvas 中将作品导出至 Adobe Photoshop,以便继续完善作品或将其与其他作品进行组合创作。 NVIDIA Canvas 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准确地自定义图像。

本網站使用Cookie為您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 Policy。 艺术的无形元素,从意图和灵感到想象力和情感,是人类与生俱来的。 但当今的艺术家们发现 AI 可以在其创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nvidiaai: 艺术领域的 AI

Canvas 提供 9 种风格,用于修改绘画的可视化效果,另外还提供 20 种不同材质(从天空和山脉到河流和岩石)。 nvidiaai 你可以绘制全新画面,也可以从某个示例场景中获取灵感。 NVIDIA 研究人员每天都在挑战自己,回答一系列“假设”问题,这些问题将深度学习架构和算法推向更丰富的实际应用。 查看这些有趣、新奇、精巧和充满惊喜的项目,了解这些工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