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driverdownload必看介紹

如果你需要對影片編輯、動畫、攝影、繪圖設計和直播等創作流程提供穩定的品質,請選擇 nvidiadriverdownload nvidiadriverdownload Studio 驅動程式。

nvidiadriverdownload

若要確認你的系統類型,請至 NVIDIA 控制面板的 [系統資訊] 功能表,即可在 [驅動程式類型] 中找到。 「DCH」聲明性 nvidiadriverdownload 、元件化 、硬體支援應用程式 係指由 nvidiadriverdownload OEMS 為執行 Microsoft 通用驅動程式範例所預先安裝的新套件。 目前擁有 vGPU 軟體授權的企業客戶,可以點擊底下連結登入企業軟體下載平台。

nvidiadriverdownload: 驅動程式下載

正式分支 驅動程式為 Unix 客戶提供 ISV 認證及最佳穩定性與效能。 此驅動程式最常部署在企業端,提供經常性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提供支援。 正式分支/Studio 大多數使用者選取這款驅動程式以獲得最佳穩定性與效能。 NVIDIA RTX 企業版正式分支驅動程式是從 Quadro 企業級最佳化驅動程式 再造的品牌。 新功能分支 /Quadro 新功能 使用者有時會選取這款驅動程式,以便使用新功能、取得錯誤修正、支援新的作業系統,以及獲得各正式分支版本所提供的其他驅動程式強化功能。

  • NVIDIA RTX 企業版正式分支驅動程式是從 Quadro 企業級最佳化驅動程式 再造的品牌。
  • 如果你需要對影片編輯、動畫、攝影、繪圖設計和直播等創作流程提供穩定的品質,請選擇 Studio 驅動程式。
  • 此驅動程式最常部署在企業端,提供經常性的錯誤修正和安全性更新提供支援。
  • 「DCH」聲明性 、元件化 、硬體支援應用程式 係指由 OEMS 為執行 Microsoft 通用驅動程式範例所預先安裝的新套件。
  • 目前擁有 vGPU 軟體授權的企業客戶,可以點擊底下連結登入企業軟體下載平台。
  • 正式分支/Studio 大多數使用者選取這款驅動程式以獲得最佳穩定性與效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