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geforce詳細懶人包

使用 GeForce Experience 遊戲迷你窗,讓一切變得更簡單快速。 GeForce Experience 替你進行遊戲的繪圖設定,省去 PC 遊戲的麻煩。 別擔心,NVIDIA 運用強大的 NVIDIA 雲端資料中心,測試了數千台 PC 的硬體設定,並找出了效能與影像畫質間的最佳平衡。 然後再針對你的 nvidiageforce PC 的 GPU、CPU 和螢幕,自動進行個人化繪圖設定。 NVIDIA Freestyle 讓你在暢玩遊戲時可以自由套用後製濾鏡。 nvidiageforce 只要透過遊戲迷你窗微調色彩與飽和度,或套用如 HDR 等鮮明的後製濾鏡,即可變更遊戲的外觀和氛圍。

nvidiageforce

GeForce nvidia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能讓您完美體驗喜愛的遊戲。 nvidiageforce 我們與開發人員合作微調這些驅動程式,並以數千個硬體配置進行多種不同的測試,以期發揮最高效能和可靠性;此外,有了 Game Ready 驅動程式,您只要按一下就能將遊戲設定最佳化,並享有最新的 NVIDIA 技術。 現在你可以錄製與分享遊戲影片,並在 YouTube、Twitch 和 Facebook 上進行直播。 NVIDIA ShadowPlay nvidiageforce 技術讓你以最低效能進行直播,不讓你錯過遊戲中的一舉一動。

nvidia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

Freestyle nvidiageforce 與驅動程式整合,和支援遊戲完美相容。 為了表達對 GeForce nvidiageforce Experience 社群的特別感謝,我們將贈送超讚遊戲獎項給獲選成員。 你只需要登入、加入 GeForce Experience,並享受遊戲即可。

nvidiageforce

讓驅動程式隨時保持最新狀態,並且將你的遊戲設定最佳化。 GeForce Experience 可全部包辦,是 GeForce 顯示卡不可或缺的好拍檔。 本人知悉且同意 NVIDIA Corporation 基于调研、活动组织的目的对本人的上述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并已经阅读并同意 NVIDIA 隐私政策。

nvidiageforce: 使用 NVIDIA ANSEL 擷取令人驚艷的遊戲畫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