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quadrok6207大好處

藉由讓程式設計人員能更容易地加速所有平行巢狀迴路,GPU 能在其本身內部動態產生新的工作緒;毋需回至 CPU,如此便能簡化 GPU 程式設計。

nvidiaquadrok620

無論您正在開發革命性的產品或描繪栩栩如生的影片故事,Quadro的處理效能都可以為您實現出色的成果。 Quadro K600 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享有 1 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nvidiaquadrok620 Quadro K4000 在單槽配置中,針對高繪圖需求的應用提供卓越效能、3GB 大容量板載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螢幕和立體聲音訊能力。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麗臺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 上市商品將視各區市場狀況而異,請與您的供應商確認實際出貨產品。 L1 nvidiaquadrok620 及 L2 nvidiaquadrok620 快取帶來卓越的處理能力,能提升光跡追蹤、物理特效、材質過濾等功能的執行速度。

nvidiaquadrok620: nVIDIA Quadro K2000D 2GB 3D 繪圖卡

效能、相容性、可靠度NVIDIA Quadro 系列產品係專為專業工作站所設計與打造,能針對多種產業的 200 種以上專業應用程式提升威力。 無論是製造、科學與醫療造影、能源甚至是媒體與娛樂應用 Quadro 解決方案皆能提供無可比擬的效能與可靠度。 2 GB的ultra-fast 繪圖記憶體可輕鬆管理複雜的2D及3D模型,單插槽、窄卡的外觀設計,可相容於最省空間及省電的小型工作站。 支援四個4K HDR顯示器 (4096×2160 @ 60Hz),為您呈現最極致的創作細節,並帶來絕佳的視覺空間。 Quadro K2000 繪圖卡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充分的 2GB 板載記憶體,能處理大型模型,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 在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新一代的串流多重處理器 SM 設計(稱為 SMX)在架構上帶來多種重要變革。
  • 上市商品將視各區市場狀況而異,請與您的供應商確認實際出貨產品。
  • Quadro 繪圖卡通過上百款熱門專業應用程式的認證,並經過業界領先的工作站廠商嚴苛的測試及全球專業是的肯定,讓您在創作完美作品時無後顧之憂。
  • 上述商品規格僅供參考,實際規格以實物為準,麗臺科技保留修改之權利。
  • 無論您正在開發革命性的產品或描繪栩栩如生的影片故事,Quadro的處理效能都可以為您實現出色的成果。
  • Quadro K600 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享有 1 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 包括大幅提升關鍵繪圖作業的各時脈傳輸量,一起達到前所未見的效能和能源效率。

可在一流的专业应用上提供高性能,具备 2 GB 显存,采用半高外形设计,带来了最大限度的使用灵活度。 利用 NVIDIA Quadro 加速你的创作、拓展你的创新能力。 NVIDIA Quadro 是全球最强大的工作站显卡。 nvidiaquadrok620 无论是开发革命性的产品还是描绘壮观而生动的视觉画面,Quadro nvidiaquadrok620 都能够为你提供足够的性能以便出色地完成任务。 和游戏显卡概念不同,其研发出来的目的完完全全是为了专业而使用,游戏性能普通,价格比起游戏卡来说价格偏高,但是作图性能优秀。 游戏卡相比较作图显卡,会阉割掉一部分功能,到时作图时远远赶不上作图卡。

nvidiaquadrok620: Quadro 專業繪圖卡

桌上型工作站 QUADRO K600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有 1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在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新一代的串流多重處理器 SM 設計(稱為 SMX)在架構上帶來多種重要變革。 包括大幅提升關鍵繪圖作業的各時脈傳輸量,一起達到前所未見的效能和能源效率。 nvidiaquadrok620 nvidiaquadrok620 全新的 Quadro 解決方案提供高達 4GB 的畫面緩衝容量,能讓您處理更大的模型及組件,並且在設計流程中提升互動操控效能。

Quadro K5000 具有能處理高需求工作負載的極致效能、4GB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四部顯示器能力,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K2000D 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 Dual-Link DVI、2 GB 的 GDDR5 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Quadro 繪圖卡通過上百款熱門專業應用程式的認證,並經過業界領先的工作站廠商嚴苛的測試及全球專業是的肯定,讓您在創作完美作品時無後顧之憂。

nvidiaquadrok620: 支援服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