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tudiodriver詳盡懶人包

Autodesk Maya 2019 加入 Cached Playback (快取播放) 功能,可以讓動畫資料直接儲存在 GPU,大幅提升動畫的播放效能。 Autodesk 3ds Max 2020 內含多項效能更新,包括動畫預覽強化功能及 14 個全新的 OSL 著色器 (地圖)。 桌上型電腦:2021 年 12 月,NVIDIA 為配備 Intel Core i K,搭配 UHD 770 顯示卡、32GB RAM 的桌上型電腦進行效能測試。 透過臉部精修、光流、模糊、顆粒和雜訊抑制等多種效果,且使用 1080p 至 8K 等不同解析度,測量 DaVinci Resolve 17 渲染影片的平均 FPS 效能。 運用 NVIDIA RTX GPU 的 RT 核心,以飆速效能建模並渲染豐富的虛擬世界,並透過人工智慧雜訊抑制技術和 DLSS 3 更快預覽結果。 此外,您還可以連線並加速 3D 應用程式工作流程,並使用 NVIDIA Omniverse 即時協作。

  • 借助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 GPU 加速技术,顺畅无忧地实现复杂矢量图形的快速交互和缩放。
  • 将您喜欢的 Autodesk、Adobe、Epic 等厂商的创意应用与 NVIDIA Omniverse 相联,并借助 AI 和 RTX 将创作速度提升至全新水平,从而探索更多创意可能。
  • 無論是製作動畫電影還是令人驚嘆的數位藝術與設計,在 Studio 筆記型電腦上運作的 Omniverse 都是加速創作工作流程的終極神器。
  • NVIDIA Broadcast 應用程式利用人工智慧的強大功能,將網路攝影機、麥克風和喇叭升級為頂級裝置,可將您的空間變成居家工作室。
  • 搭載速度大幅提升的 GPU 快取預先擷取和 GPU Interactive Preview Render,創作者在使用高取樣數時,可以在檢視區中更快速地迭代,渲染畫面的速度也更快。

NVIDIA Studio 驱动为每款 NVIDIA GPU 和广大创作者提供强大支持。 测试人员和工程师团队与创意应用开发者密切合作,通过增强相关功能、减少重复任务以及加速工作流 — 不断打造优化方案,以便您的 NVIDIA 硬件与您喜爱的创意应用更好地协同工作。 Studio 驱动经过大量测试,能够提供您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助您快速进行创作。 将您喜欢的 Autodesk、Adobe、Epic 等厂商的创意应用与 NVIDIA Omniverse 相联,并借助 AI 和 RTX 将创作速度提升至全新水平,从而探索更多创意可能。 无论是制作动画电影还是令人惊叹的数字艺术作品,在Studio 设计本上使用 Omniverse 都是加速您创意工作流的理想方式。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在背後支持每個 NVIDIA GPU 與創作者。

nvidia studiodriver: 加入 NVIDIA 創作者社群

透過雜音消除和虛擬背景等音訊和視訊效果,將直播、語音聊天和視訊會議通話提升至全新境界。 運用人工智慧,透過 NVIDIA Canvas 應用程式將簡單筆觸轉變成逼真的風景畫面。 將您最愛的 Autodesk、Adobe、Epic 等應用程式連結至 NVIDIA Omniverse,開啟速度與可能性的全新宇宙。 無論是製作動畫電影還是令人驚嘆的數位藝術與設計,在 Studio 筆記型電腦上運作的 Omniverse 都是加速創作工作流程的終極神器。 NVIDIA Broadcast 应用可以利用 AI 的强大功能将网络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升级,从而将您所处的空间转变为家庭工作室。

无论是使用传奇游戏角色制作动画剧情,还是在重制经典游戏中添加并开启 RTX,您都可以随心而为,做虚拟世界的造物主。 凭借由 AI 赋能的NVIDIA Canvas 应用,将简单笔触转化成逼真的风景图。 借助 NVIDIA 独有的 GPU nvidia studiodriver 编码器 NVENC,在您惯用的流媒体应用中实现专业级质量和性能。 使用 NVIDIA Broadcast 应用,任何房间均可摇身一变成为家庭工作室。 借助 30 多个 GPU 加速效果(包括 AI 功能),轻松地修饰您的高分辨率照片,增强作品的艺术感染力。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nvidia studiodriver: 效能造就不凡

此外,有了 NVIDIA Broadcast 應用程式,任何空間都能搖身一變成為居家工作室。 NVIDIA 高性能 GPU 是创作者的理想之选,让他们能够自由探索、尽情创作并分享启发灵感的创意。 在 UE 4、Chaos V-Ray 和 Enscape 中使用由 RTX GPU 加速的光线追踪技术,以惊艳绝伦的真实感轻松呈现环境和空间。 Adobe Illustrator 的 GPU 加速功能讓您能快速地與複雜的向量繪圖互動,並順暢且輕鬆地進行縮放。 本人知悉且同意 NVIDIA Corporation 基于调研、活动组织的目的对本人的上述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并已经阅读并同意 NVIDIA 隐私政策。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此外,DaVinci Resolve 16 大幅改善 GPU 加速工具、Fusion 3D 操作與即時範圍,效能、細節程度與功能數量都超越以往。 使用虚幻引擎和 Unity,并通过 GPU 加速渲染器与物理级准确的逼真演示进行交互,流畅性远超以往。 加速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库面板中的高分辨率图像渲染,并在 4K 和 5K 显示器上体验图像调整“开发”模块几近于零的延迟效果。

nvidia studiodriver: 加速實現你的絕妙巧思

您可借助噪声移除、虚拟背景等音频及视频效果,将您的直播、语音聊天和视频会议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 此外,Autodesk 剛推出最新 Arnold GPU 渲染器的公測版。 搭載速度大幅提升的 GPU 快取預先擷取和 GPU Interactive Preview Render,創作者在使用高取樣數時,可以在檢視區中更快速地迭代,渲染畫面的速度也更快。 使用包含人工智慧功能在內,超過 30 種的 GPU 加速特效,輕鬆調整高解析度相片,強化您的創作。 您可借助 RTX 专用编码器和解码器加速各种与视频相关的任务,并利用 Tensor Core 为 AI 驱动的工具提供强效助力,从而在 4K、6K 甚至 8K 分辨率下更快地拍摄、编辑和交付视频,同时节省大量时间。

nvidia studiodriver

Adobe Illustrator 25 性能测试,用于测量在画布上完成缩放和平移的时间。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可讓藝術家、創作者和開發人員在使用創意應用程式時,獲得最佳效能與可靠性。 為了提供最高的可靠性,Studio 驅動程式經過多種應用程式創作者工作流程的大量測試,並針對 Adobe、Autodesk 等常用創意應用程式進行多次修改。 nvidia studiodriver nvidia studiodriver NVIDIA Broadcast 應用程式利用人工智慧的強大功能,將網路攝影機、麥克風和喇叭升級為頂級裝置,可將您的空間變成居家工作室。

连接你喜爱的 3D 创意应用和奇思妙想,发掘全新的工作流、技术和创作机遇。 凭借高级物理特性、材质、AI 赋能的工具,以及拥有 RTX 实时光线追踪和影院级路径追踪能力的渲染器,你可以随时灵感无限,创意无界。 借助 NVIDIA RTX GPU 中的 RT Core,在丰富的虚拟世界中进行高效建模和渲染,并借助 AI 降噪功能和 DLSS 3 技术实现快速预览。 此外,借助 NVIDIA Omniverse,可连接您的 3D 应用并加速工作流,亦可进行实时协作。

nvidia studiodriver

以 4K、6K 甚至 8K 畫質更快拍攝、編輯並發佈,用 RTX 專屬編碼器和解碼器加速影片工作,並透過 Tensor 核心大幅強化人工智慧工具,讓您事半功倍。 借助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 GPU 加速技术,顺畅无忧地实现复杂矢量图形的快速交互和缩放。 除了支援 RTX 加速應用程式外,今天新推出的 Studio 驅動程式還包含最新的應用軟體安全更新,並且支援 Windows 10 在 2019 年 5 月的更新。 不只加速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媒體庫面板的高解析度影像渲染功能,還能在 4K 與 5K 螢幕上調整影像時,獲得幾乎零延遲的開發模組使用體驗。 若您已拥有游戏本体以及游戏中的对手,而现在您可以借助在 RTX Remix 和 Omniverse Machinima 中制作的各种模组和用户原创佳作,打造真正属于自己的游戏。

nvidia studiodriver: 最新NVIDIA STUDIO资讯

NVIDIA Studio 平台可为创意工作流提供助力,让创意爱好者、艺术家和专业设计师们如虎添翼。 我们先进的 RTX GPU 与专有的驱动技术强强联合,可提升您的创意应用的性能,助您思如泉涌。 Autodesk 最近更新了自家數個主要的創作者應用程式,大幅改善效能並提升功能。

測試者與工程師團隊和創作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合作,持續最佳化 NVIDIA 硬體與您最喜愛的創作應用程式搭配使用的體驗,強化功能、減少重複並加速工作流程。 Studio 驅動程式經過大量測試,可帶來所需的超高效能和可靠性,即時揮灑所有創意想像。 nvidia studiodriver NVIDIA Studio 平台可強化創作流程,為業餘愛好者、藝術新銳與業界專業人士提供支援。

在 Studio 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上運作的 NVIDIA Omniverse 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實現您的創意想法。 連結最喜愛的 3D nvidia studiodriver 應用程式和想法,探索全新且直覺的工作流程、技術和創作機會。 有了進階物理效果、材質、人工智慧工具以及 RTX 渲染器的即時光線追蹤與電影級路徑追蹤技術,您可以創造無限可能。 台式电脑:基于 NVIDIA 在 2021 年 12 月进行的性能测试,测试所用的台式电脑搭载内置有 UHD 770 的 Intel Core i K,配备了 32GB 内存。 DaVinci Resolve 17 性能测试,使用各种效果,例如面部优化、光流、模糊、颗粒、降噪等,在 1080p 到 8K 的分辨率下测量视频渲染的平均 FPS。 笔记本电脑:基于 NVIDIA 在 2021 年 12 月进行的性能测试,测试所用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搭载内置有 iGPU 的 Intel Core i HK 处理器,配备 16GB 内存。

運用領先業界的 RTX GPU 搭配獨家驅動程式技術,提升創作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功能,絕對能帶來滿滿啟發。 有了 NVIDIA Studio,您可以加速工作流程和想法,自由實現野心十足的專案。 如欲深入瞭解 NVIDIA GPU 加速內容創作 及我們全新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 請下載最新版 Studio 驅動程式,並上 NVIDIA 論壇提供您的意見。 Adobe Lightroom 性能测试,用于测量在各种分辨率的 RAW 照片上提供超高分辨率和 RAW 细节完成所用的时间。 搭载 Arnold 2022 渲染器的 Maya 性能测试,用于测量 NVIDIA SOL 3D 模型的渲染时间。 在 Studio 设计本和台式电脑上运行 NVIDIA Omniverse,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速呈现你的创意。

NVIDIA Studio 技术成就了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极速运行,让您能够更快地制作和增强作品,速度远超以往。 如果您是遊戲開發者或是從事編輯、動畫、攝影、繪圖設計等工作人員建議安裝NVIDIA Studio Driver。 在 Unreal Engine 與 Unity 內透過 GPU 加速渲染工具與符合物理的精準擬真逐步解說互動,獲得前所未有的順暢體驗。 您已稱霸遊戲、擊潰對手,但現在透過採用 RTX Remix 和 Omniverse Machinima 製作的模組和 UGC 大作,您能真正暢享遊戲世界。 從使用傳奇遊戲角色製作動畫故事,到在經典遊戲中開啟 RTX,現在您能隨心所欲創造虛擬世界。 使用 NVIDIA 的獨家 GPU 編碼器 NVENC,在您常用的串流應用程式中展現專業級畫質與效能。

VIDIA 驱动 510.50,Windows 11 和 MacBook Pro 16 M1 Max 32GB RAM。 DaVinci Resolve 17 性能测试,使用各种效果,例如面部优化光流、模糊、颗粒、降噪等,在 1080p 到 8K 的分辨率下测量视频渲染的平均 FPS。 台式电脑:基于 NVIDIA 在 2021 年 12 月进行的性能测试,测试所用的台式电脑搭载内置有 UHD 770 的 Intel Core i K,配备 32GB 内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