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ampere詳解

通过 AI 和 HPC 解决全球最重要的科学、工业和商业挑战。 将复杂内容可视化,打造尖端产品,讲述身临其境的故事,并重塑未来城市。 NVIDIA Ampere 架构专为弹性计算时代设计,能够应对多种挑战,并在各种规模下实现出色的加速。 nvidiaampere NVIDIA Ampere 架构通过可信代码身份验证和强化的回滚机制来防御恶意软件攻击,从而支持安全启动,并防止操作损失和确保工作负载加速。

nvidiaampere

深入探討多雲機器學習、勒索攻擊防禦、DevSecOps 等關鍵議題,幫助企業 IT 人員在錯綜變局中充實新知、理出頭緒,順利推展IT新戰略。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當選購搭載 V100 的 DGX-1 時,你可選擇先收到搭載 P100 的 DGX-1 並於 V100 發行後升級至 V100 或是等待 V100 nvidiaampere 出貨。

nvidiaampere: 支援 支援

RT 核心还能加速光线追踪于动态模糊的渲染效果,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更高的视觉准确度,还能在执行着色或噪声消除功能的同时,执行光线追踪。 NVIDIA GPU 和 NVIDIA 聚合加速器產品是專為大規模部署而打造,可為雲端、資料中心和邊緣端提供網路、資安和低耗能。 NVIDIA DGXA100 和其他頂尖電腦製造商的伺服器充分運用 NVLink 和 NVSwitch 技術,透過 NVIDIA HGX A100 為高效能運算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打造的基板,提供更為優良的擴展性。 NVIDIA A2 GPU提供产品组合中最小的占用空间,针对空间和散热要求受限的入门级服务器中的推理工作负载和部署进行了优化,例如 5G 边缘和工业环境。 A2 提供了在低功耗范围内运行的半高外形,将热设计功耗 从 60 瓦降到 40 瓦,使其成为众多服务器的理想选择。

戴爾將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他錯誤,但不排除某些錯誤仍可能會發生。 NVIDIA nvidiaampere Ampere 架构以540 亿个晶体管打造,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7 纳米 芯片,包含六项关键的突破性创新。 NVIDIA Ampere 架構以 540 億個電晶體打造,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7 奈米 晶片,包含六項關鍵的突破性創新。 進入 2023 年,我們衷心期望有更多對雲原生、Web3/元宇宙、ESG等技術懷抱熱情的專家,不吝分享個人的見解與經驗,散發星星之火,引燃臺灣產業創新轉型的燎原之勢。

nvidiaampere: 我們的方案 我們的方案

A2 提供在低耗能環境中執行的小尺寸規格,從 60W 或低至 40W 的散熱設計功耗 皆有,對於任何伺服器都是理想選擇。 搭配最新一代 NVIDIA NVSwitch 使用時,伺服器中的所有 GPU 都能透過 NVLink 全速相互交流,執行極高速的資料傳輸。 透過人工智慧和高效能運算解決全球最重要的科學、工業與商業難題。 視覺化複雜內容,打造尖端產品、訴說富臨場感的故事,並構思未來城市的樣貌。 專為彈性運算時代打造的 NVIDIA Ampere 架構將能解決所有難題,為各種規模需求提供無與倫比的加速效能。 NVIDIA A40 中,NVIDIA Ampere 架构的第二代 RT 核心可大幅提升电影作品的拟真渲染、建筑设计评估,以及产品设计的虚拟原型制作等工作负载的速度。

nvidiaampere

搭配最新一代 NVIDIA NVSwitch 使用时,服务器中的所有 GPU 都能透过 NVLink 全速相互交流,执行极高速的数据传输。 現代人工智慧網路相當龐大且越來越大,有數百萬、甚至數十億個參數。 精準預測與推論不需要用到所有參數,而有些參數可以轉換為零,以確保模型變「稀疏」的同時不會犧牲準確性。

nvidiaampere: 整合式加速運算與網路

每個人工智慧與高效能運算應用都能受益於加速,但並非所有應用都需要使用 GPU 的完整效能。 多執行個體 GPU 是 A100和 A30 nvidiaampere GPU 支援的功能,可讓工作負載共用 GPU。 MIG 讓每個 GPU 能分隔成多個 GPU 執行個體,各自在硬體中完全獨立且受保護,且具備個別的高頻寬記憶體、快取和運算核心。 現在不論大小,開發人員可為所有應用提供突破性加速,並獲得服務品質保障。 IT 管理人員可為最佳利用率提供規模適中的 GPU 加速,並將橫跨實體與虛擬環境的存取權限擴展給每個使用者和應用。

  • 為充分運用運算引擎,A100 具備領先同級產品的每秒 2 TB (TB/秒) 記憶體頻寬,比前一代產品高出 2 倍多。
  • MIG 讓每個 GPU 能分隔成多個 GPU 執行個體,各自在硬體中完全獨立且受保護,且具備個別的高頻寬記憶體、快取和運算核心。
  • 深入探討多雲機器學習、勒索攻擊防禦、DevSecOps 等關鍵議題,幫助企業 IT 人員在錯綜變局中充實新知、理出頭緒,順利推展IT新戰略。
  • 现代人工智能网络相当庞大且越来越大,有数百万、甚至数十亿个参数。
  • TF32 与 FP32 运作方式相同,无需更改任何程序代码即可将人工智能速度提升至最高 20 倍。
  • NVIDIA 聚合加速器整合 NVIDIA Ampere 架構與 NVIDIA BlueField-2 資料處理器 ,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並加強邊緣運算、電信與網路安全等用途的人工智慧工作負載安全性與網路功能。

RT 核心還能加速光線追蹤於動態模糊的渲染效果,以更快的速度獲得更高的視覺準確度,還能在執行著色或雜訊消除功能的同時,執行光線追蹤。 NVIDIA GPU 和 NVIDIA 融合加速器产品专为大规模部署而打造,为云、数据中心和边缘融合网络、提升安全和降低功耗。 NVIDIA Tensor 核心技术最先运用在 NVIDIA Volta 架构上,不只大幅加速人工智能,也将训练时间从数周降至数小时,同时显著提升推论速度。 NVIDIA Ampere 架构以这些创新技术为基础,采用全新精度标准 Tensor Float 32 与 64 位浮点 ,以加速并简化人工智能应用,同时将 Tensor 核心效能拓展至高效能运算。 NVIDIA A2 GPU針對受空間和散熱需求限制的入門級伺服器 (5G 邊緣和工業環境) 中的推論工作負載和部署進行了最佳化,提供體積最小的產品組合。

此外,A100 的芯片内存也显著增加,具备 40 MB 的 2 级快取,为上一代产品的 7 倍,可将运算效能最大化。 现代人工智能网络相当庞大且越来越大,有数百万、甚至数十亿个参数。 精准预测与推论不需要用到所有参数,而有些参数可以转换为零,以确保模型变「稀疏」的同时不会牺牲准确性。 将模型稀疏化对于人工智能推论有益,同时也能改善模型训练效能。

nvidiaampere

將模型稀疏化對於人工智慧推論有益,同時也能改善模型訓練效能。 NVIDIA A16 GPU採用四 GPU 主機板設計,專為使用者密度最佳化,並結合了 NVIDIA 虛擬 PC 軟體,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繪圖運算豐富的虛擬 PC。 與僅使用 CPU 的 VDI 相比,NVIDIA A16 可提供更高的畫面播放速率和較低的終端使用者延遲,因此應用程式反應能更靈敏,並帶來與原生 PC 無異的使用者體驗。

nvidiaampere: 我們的公司 我們的公司

NVIDIA 聚合加速器整合 NVIDIA Ampere 架構與 NVIDIA BlueField-2 資料處理器 ,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並加強邊緣運算、電信與網路安全等用途的人工智慧工作負載安全性與網路功能。 BlueField-2 結合了 NVIDIA ConnectX-6 Dx 的強大功能,以及可程控的 Arm 核心與硬體卸載功能,可適用於軟體定義的儲存空間、網路、安全性和管理工作。 NVIDIA 聚合加速器將網路密集、GPU 加速工作負載的資料中心效率與安全性提高至全新境界。

  • A2 搭載 PCIe Gen4 短卡和低功耗 40-60W 可設定的散熱設計功耗 功能,可為任何大規模部署的伺服器帶來多功能推論加速。
  • NVIDIA Ampere 架构通过可信代码身份验证和强化的回滚机制来防御恶意软件攻击,从而支持安全启动,并防止操作损失和确保工作负载加速。
  • NVIDIA DGXA100 和其他頂尖電腦製造商的伺服器充分運用 NVLink 和 NVSwitch 技術,透過 NVIDIA HGX A100 為高效能運算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打造的基板,提供更為優良的擴展性。
  • NVIDIA A2 GPU提供产品组合中最小的占用空间,针对空间和散热要求受限的入门级服务器中的推理工作负载和部署进行了优化,例如 5G 边缘和工业环境。
  • 文中所提及之其他商標或商品名稱,均指該商標或名稱之所有人或其產品。

NVIDIA A16 GPU采用四 GPU 主板设计,专为用户密度优化,并结合了 NVIDIA 虚拟 PC 软件,让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使用绘图运算丰富的虚拟 PC。 与仅使用 CPU 的 VDI 相比,NVIDIA A16 可提供更高的帧速率和较低的终端用户延迟,因此应用程序反应能更灵敏,并带来与原生 PC 无异的使用者体验。 NVIDIA Ampere 架構可透過可靠的身份驗證和強化的回滾保護提來防止惡意軟體攻擊,以確保啟動安全機制,並防止營運損失和加速工作負載。 為充分運用運算引擎,A100 具備領先同級產品的每秒 2 TB (TB/秒) 記憶體頻寬,比前一代產品高出 2 倍多。 此外,A100 的晶片記憶體也顯著增加,具備 40 MB 的 2 級快取,為上一代產品的 7 倍,可將運算效能最大化。 为充分运用运算引擎,A100 具备领先同级产品的每秒 2 TB (TB/秒) 内存带宽,比前一代产品高出 2 倍多。

nvidiaampere: 第三代 Tensor 核心

TF32 與 FP32 運作方式相同,無需更改任何程式碼即可將人工智慧速度提升至最高 20 倍。 透過 NVIDIA 自動混合精度,研究人員只要多加幾行程式碼,就可以利用自動混合精度和 FP16 將效能提升 2 倍。 而 NVIDIA Ampere 架構 Tensor 核心 GPU 中的 Tensor 核心透過支援 bfloat16、INT8 與 INT4,能為人工智慧訓練和推論創造極致多元的加速器。 A100 和 A30 GPU 不只將強大的 Tensor 核心導入高效能運算,也支援完整矩陣運算、通過 IEEE 認證,並使用 FP64 精度。 在 NVIDIA 融合加速器中,NVIDIA Ampere 架构和 NVIDIA BlueField-2 数据处理器 协力为边缘计算、电信和网络安全领域的 AI 工作负载带来非凡的性能、更高的安全性和更稳定的网络。 而 BlueField-2 则将 NVIDIA ConnectX-6 Dx 的高性能与可编程的 ARM 核心以及硬件卸载功能相结合,用于软件定义存储、网络建设、安全和管理等方面。

nvidiaampere

NVIDIA 融合加速器能够为网络密集型且需要 GPU 加速的工作负载提供更高水平的数据中心效率和安全性。 每个人工智能与高效能运算应用都能受益于加速,但并非所有应用都需要使用 GPU 的完整效能。 多实例 GPU 是 A100 和 A30 GPU 支持的功能,可让工作负载共享 GPU。 MIG 让每个 GPU 能分隔成多个 GPU 实例,各自在硬件中完全独立且受保护,且具备个别的高带宽内存、快取和运算核心。 现在不论大小,开发人员可为所有应用提供突破性加速,并获得服务质量保障。 IT 管理人员可为最佳利用率提供规模适中的 GPU 加速,并将横跨实体与虚拟环境的访问权限扩展给每个使用者和应用。

TF32 与 FP32 运作方式相同,无需更改任何程序代码即可将人工智能速度提升至最高 20 倍。 透过 NVIDIA 自动混合精度,研究人员只要多加几行程序代码,就可以利用自动混合精度和 FP16 将效能提升 2 倍。 而 NVIDIA Ampere 架构 Tensor 核心 GPU 中的 Tensor 核心透过支持 bfloat16、INT8 与 nvidiaampere INT4,能为人工智能训练和推论创造极致多元的加速器。

A100 和 A30 GPU 不只将强大的 Tensor 核心导入高效能运算,也支持完整矩阵运算、通过 IEEE 认证,并使用 FP64 精度。 NVIDIA Tensor 核心技術最先運用在 NVIDIA Volta 架構上,不只大幅加速人工智慧,也將訓練時間從數週降至數小時,同時顯著提升推論速度。 NVIDIA Ampere 架構以這些創新技術為基礎,採用全新精度標準 Tensor Float 32 與 64 位元浮點 ,以加速並簡化人工智慧應用,同時將 Tensor 核心效能拓展至高效能運算。 NVIDIA A2 Tensor 核心 GPU 提供入門級推論,且耗能低、使用量小、效能高,可於邊緣端提供 NVIDIA 人工智慧。 A2 搭載 PCIe Gen4 短卡和低功耗 40-60W 可設定的散熱設計功耗 功能,可為任何大規模部署的伺服器帶來多功能推論加速。 NVIDIA A40中的 NVIDIA Ampere 架構第二代 RT 核心可大幅提升電影作品的擬真渲染、建築設計評估,以及產品設計虛擬原型製作等工作負載的速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