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xx7大優點

8月7日,弘彬向Jellyfish娛樂表達想退團的意願,在慎重討論後,公司決定尊重個人意願,與其退團,宣布此後VIXX以五人組形式活動。 8月28日,發佈VIXX LR第二張迷你專輯《Whisper》,並公開同名主打歌《Whisper》MV和全輯音源。

nvixx

4月19日,發行第六張韓語單曲專輯《Zelos》,主打歌為《炸藥》,於同日公開音樂錄影帶,正式為《VIXX 2016 CONCEPTION》揭開序幕。 2月24日,發行特別單曲專輯《Boy’s Record》,主打歌翻唱前輩Re.f的《離別公式》,專輯也收錄LEO和RAVI在第一次單獨演唱會公開的自創曲《寒冷的夜晚》和《Memory》。 2月12日,公開特別單曲專輯《Boys’ Record》和主打歌MV的發佈日期,並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佈先行預告,宣布回歸消息和即將舉行的第二次單獨演唱會的日期。 8月7日,在官方Youtube頻道發布預告,片段中播放成員LEO和RAVI在演唱會的片段,最後二人名字的首字母融為一體,正式宣布團體出道以來首個子團誕生,子團成員為Leo及Ravi,名為VIXX LR。 11月2日,LEO第三首數位單曲《남아있어(I’m Still Here)》公開音源與MV,發行後進入芬蘭、紐西蘭、澳洲、俄羅斯、新加坡、德國、臺灣的iTunes K-POP排行榜 TOP10。 6月17日,LEO發行第二張迷你韓語專輯 《Muse》,並公開主打歌《Romanticism》MV和全輯音源。

nvixx: 作品接不停!N 確定出演 tvN 全新獨幕劇《The Fair》

10月-11月,分別在美國、義大利、瑞典、馬來西亞、日本和南韓舉行了首個全球巡迴ShowcaseThe Milkey Way。 5月20日,發行以’雙面博士概念’為主的首張迷你專輯《Hyde》,並公開主打歌《Hyde》MV和全輯音源,MV內含有血腥畫面被列為19禁。 12月5日,參與公司Jellyfish娛樂的冬日計劃Jelly nvixx nvixx Christmas 2012 heart project,發佈與同公司藝人朴孝信、成詩京、李錫勳、徐仁國合作的聖誕單曲《因為是聖誕》。 nvixx 11月3日,Jellyfish娛樂宣布N合約到期,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決定不續約;但將繼續參與VIXX的團體活動。

3月18日,為紀念正式打入華語市場,特別推出翻唱自台灣歌手庾澄慶的經典作品《命中注定》,並收錄在《Boy’s Record》台壓版專輯內,MV也在台灣第一次粉絲見面會《VIXX星光之夜台北見面會》中取景。 7月18日-20日,為期三天於韓國舉行VIXX LIVE FANTASIA 《VIXX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依序至日本、匈牙利以及波蘭。 6月8日,Jellyfish娛樂宣布與HYUK專屬合約最近到期,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在雙方協議下決定不進行續約,離開公司;但將繼續參與VIXX的團體活動。 5月24日,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宣布與LEO、KEN、弘彬與HYUK續約,而RAVI決定離開公司並建立自己的工作室,但將繼續參與VIXX的團體活動;而隊長N將等退伍後再討論續約問題。 11月10日,正式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Chained up》,並公開同名主打歌《Chained up (사슬)》MV和全輯音源。 12月6日,在音樂銀行拿下出道以來首個一位,並在14日履行「一位公約」:在江南炸雞店與300名粉絲一起舉行炸雞派對。

nvixx: 音樂節目獎項

4月17日,發行第三張韓語正規專輯《EAU DE VIXX》,公開主打歌《香》MV和全輯音源,並於同日舉辦《EAU DE VIXX》回歸Showcase。 5月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桃源境(Shangri-La)》,並公開同名主打歌《桃源境(Shangri-La)》MV和全輯音源。 6月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內舉行官方粉絲俱樂部「ST★RLIGHT」3期活動「VIXXCHOOL」。 3月-5月,舉行第二次單獨演唱會VIXX LIVE FANTASIA nvixx nvixx 並且在南韓、日本、菲律賓、新加坡等地進行巡迴演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