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10大好處

正因每一味顧客都是客製化,因此TCRC無法接待6人以上團體,且店內受限於老宅空間,因此無法容納太多客人,提醒想要一嚐宿願地您,記得提前一個月以上的時間預約,以免向隅。 (圖片來源IG:@sheldonwu )說到台南最有代表性的古蹟指標,赤崁樓絕對是榜上有名,近年赤崁樓周圍有許多酒吧興起,尤其許多看似懷舊復古的店面,推開大門後反而是另類的迷幻世界。 像是這間位於赤崁樓附近的老中藥行,外表看似是頗為正經的藥鋪,裝潢地古色古香,推開店門走進去,還有斗大的老藥櫃、復古珠算盤、紅袍燈籠高高掛等,處處都充滿中國風的細節,至此都還是令人誤以為真是一間文創地老中藥行。

比方說,「米飯的食用方法」、「泡菜小姐」等,尤其「沙灘上的火辣刺激」是用燒過的木炭煮酒,並以木炭澄清酒、椰子、海水等,最後完成一杯透明如水的液體,喝來卻有酸甜鹹辣滋味。 (圖片來源IG:@get_oil_)受到老宅豐富多元地樣貌所吸引,一開始GOIN選擇先投入合法民宿,爾後,在一樓公共空間,斑駁的紅磚牆、妝點上棉花糖白雲,並充滿陽光的陽台處鋪上草地,擺起了野餐桌,裝點成為一處室內野餐的Chill角落。 (圖片來源官方FB:Bar TCRC)走進T.C.R.C.並沒有經典酒單可選,僅僅一張紙,寫上點酒的流程,從基底、口味、副材料等,每一個調酒的步驟,都是由顧客與調酒師一起討論,最終上桌的每一杯酒,都頗具有個人特色。 如此客製化的酒飲調製過程,不僅考驗著調酒師的功力,也越發吸引許多癮君子來此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味。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推薦#7|Phowa 頗瓦

位於熱門景點藍晒圖文創園區旁的「酣呷餐酒館」,是一間結合台灣在地美味結合西式菜色的創意料理的特色餐酒館。 外觀看起來簡單的木造屋,裡頭卻是別有洞天的虛華,主理人余瀚為(NONO)過去曾經當過魔術道具店長,也擔當過饒舌歌手的魔術老師,後來開設餐酒館,「酣呷」華語為罕見、稀有且珍貴、難能品嘗之意,希望來的賓客除了能吃到珍貴難得的料理之外,也能無拘束的與朋友暢快喝酒聊天。 美食之都─台南,是許多人都喜歡排假期去散步、玩樂的地方,府城的食物、府城的古都風景都是台南吸引人的地方,但巷弄老房下其實還有著一條秘密的「微醺路線」,等著妞妞們去一一探勘喔。 「Bar T.C.R.C.」創始人黃弈翔同時也是將調酒新風引進台南,帶動台南調酒文化走上的始祖。 在新美街深耕多年的Bar 台南酒吧 T.C.R.C.說是台南最紅酒吧就對錯不了!調酒師團隊目前共有7人,在亞洲金巴利調酒大賽、台灣三得利調酒競賽、格蘭菲迪調酒實驗大賽獲得佳績,可說是陣容實力非常強大。而Bar T.C.R.C.擅長融入地方食材,製造出令人驚喜的原創調酒。 說到台南深具特色又不乏人氣的小酒館,肯定不能錯過蘿拉冷飲店,蘿拉是一家會播放老電影、賣黑膠的小酒館!

在室內外的劇烈反差下,壹井吧創造出的與世隔絕感,正適合需要休息的心靈們。 走進如夢一般的神農老街,這裡的住宅結構相當特殊,多是4.5公尺窄、縱深可達數十公尺的院落。 穿梭在樸實的小巷弄內,懷念著過去舢舨如浮雲地流水年華,不知不覺,神農街獨特的氣息,逐漸成為藝術家與設計師的旅居地。 在這條歷史的長河中,以熱愛北歐老家具的馬克兄弟為代表,率先舉起老屋新生的旗幟,太古taikoo自此應運而生。 圖片取自IG:cjhen0116Midnight Tainan內用座位寬敞,菜單有分為水煙菜單、酒飲菜單跟炸物小點菜單,酒類的選項多樣,有各種特調、奶酒、水果酒、啤酒跟瓶裝酒,當然也有無酒精飲料。

台南酒吧: Mixology 調酒系 – M.Bar

整體店內走的是歐洲宮廷復古風,除了高腳的吧檯座位,左側靠窗也有小沙發位置,另外設有雪茄室,更為這間酒吧增添一股深祕感。 圖片取自IG:rebecca_gourmandTunnel 台南酒吧 Bar位於台南中西區,距離赤崁樓跟熱鬧的神農街都不遠,有著特殊的機關門入口,以及狹長如隧道的座位設計,讓大家在昏暗的氣氛中感受Tunnel Bar的美好。 圖片取自IG:lirs_life0129憲初食Bar位於台南北區,是原本的鐵工廠Bar,不僅有各種酒飲、食物、水煙,還有KTV供大家歡唱,不僅氣氛好,還有包廂可以讓好友聚聚,是一間可以毫無壓力放鬆的酒吧。 隱身於台南晶英酒店四樓池畔酒吧「水晶廊」因名人在此舉辦婚後派對更加聲名大噪,吸引許多粉絲們慕名前來拍照朝聖,結合東方元素,秉持著「以茶入酒」,曾推出以中國六大美人為名的茶酒,後續還有百茶酒、君子茶酒、以及「三十六計調酒SHOT盤」等大受好評。 老闆當初就是想開一個,所有人在吧台裡都可以做出相同風味的酒的酒吧,讓所有的客人來都能喝到最直接、好喝的酒,The shotting Fun就這麼誕生了。

台南酒吧

曾獲 2016 年 Marie Brizard Master 世界調酒頂尖對決台灣區亞軍的 Ken,希望每位上門的客人,無論是熟客或是生客,都能得到真正想喝的味道,用一杯好的開場,從此愛上調酒。 因此,Ken 堅持不撰寫酒單,希望透過輕鬆聊天方式,與客人討論出心底的那一杯。 在當家調酒師徐世軒的巧思下,取中國經典小說為靈感,蒐集台灣 12 款特色茶品,加上台南蜜餞融合的9款苦艾酒,完成共有 108 杯 shot 的「伏魔塔」,更是驚人! 伏魔塔裡,有坪林包種茶、苗栗東方美人茶、南投貴妃烏龍、府城鷲嶺紅茶、滿州港口茶、台東紅烏龍、花蓮蜜香紅茶等等,喝上一輪就猶如環台一圈,完成了茶酒裡的小旅行。 (圖片來源IG:@pickymeeeeee)若要說帶動台南酒吧文化風氣的先驅,Bar TCRC絕對功不可沒。 2018年,TCRC曾入選亞洲50大酒吧(Asia’s 50 Best Bars)第35名,到底Bar TCRC是怎麼從一間巷弄間的神祕小酒館發展成為亞洲最佳酒吧?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3:Big&Long

「酣呷餐酒館」看起來簡單的木造屋,裡面卻是別有洞天的虛華,將台灣在地美味與西式菜色結合。 主理人余瀚為過去曾經當過魔術道具店長,也擔當過饒舌歌手的魔術老師,後來走入調飲業,堪稱最斜槓無誤。 9年內開了3間餐館,希望來的賓客除了能吃到珍貴難得的料理之外,也能無拘束的與朋友暢快喝酒聊天。 網友大推肉桂蜜蘋pizza以及特色調酒「夏日知曉清晨」茶酒,融合伯爵茶、波本威士忌、伏特加、接骨木、肉桂以及薄荷風味,相當清爽。 除了特殊的酒單外,以花植草本跟伯爵茶入酒也是Bar INFU的特色,同時該酒款亦為女生也能接受的風味。 右手邊的「Groovin’ High」以無花果與紫蘇為風味主軸,輕快的風味組合結合收尾的焦化優格糖與焦化奶油組合成豐富有趣的味覺餐宴,搭上自製的西谷米海苔脆片,讓風味收尾於鹹香回甘的體驗。

調酒師團隊目前共有七人,在亞洲金巴利調酒大賽、台灣三得利調酒競賽、格蘭菲迪調酒實驗大賽獲得佳績,由於T.C.R.C. (圖片來源IG:@barhome1201)走跳府城,除了幾處著名景點,最令人著迷的莫過於那穿街串弄,小巷弄內的老宅總藏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尤其台南的老宅多不勝數,像是Bar Home就是老洋房改建,其前身是一間老診所,改造後兩層樓高的純白外觀,在夜幕降臨時打上黃光更顯情調。 台南酒吧 Bar Home是榮獲2018年亞洲最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NO.35 的TCRC另一作品,不過兩間酒吧有著迥異的風格。

台南酒吧: 台南懶人包

(圖片來源IG:@chikan_pharmacy_bar)直到在往吧檯走,打開菜單,或許您才會驚訝的發現,原來這是一間酒吧! 「赤崁中藥行Speakeasy Bar」是台南第一間以琴酒為基底的調酒吧,調酒過程就像去中藥房抓藥一般,其風味充滿特色。 台南酒吧 台南酒吧 如結合枸杞、八角等中藥的「寂寞男子漢」,店家特別以碗盛裝,就是想到各位體驗武俠片的大俠們喝酒時的豪氣的飲酒方式! 此外,想來點中國風的茶酒、或者甜蜜城市的果香等,任何您想要的濃淡風味,調酒師都能滿足您,甚至還會來點小驚喜,讓您每一次入喉時,都能感受到中藥草味的淡淡清香,是府城相當別具一格的酒館。 (圖片來源IG:@peach_jenny0311 )誰說下午茶就只能甜點搭配茶飲呢? 台南酒吧 來到台南老宅酒吧「依舊室always」,在下午就開賣的甜點時間,就提供了一處可以小酌微醺的空間。

  • 老闆當初就是想開一個,所有人在吧台裡都可以做出相同風味的酒的酒吧,讓所有的客人來都能喝到最直接、好喝的酒,The shotting Fun就這麼誕生了。
  • 靠近台南市北區海安路和成功路附近的巷弄的「Bar Mozaiku 馬賽克」,是一間由老房子改造而成的酒吧,酒吧外牆給人低調神秘的感覺。
  • (圖片來源IG:@barhome1201)走跳府城,除了幾處著名景點,最令人著迷的莫過於那穿街串弄,小巷弄內的老宅總藏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尤其台南的老宅多不勝數,像是Bar Home就是老洋房改建,其前身是一間老診所,改造後兩層樓高的純白外觀,在夜幕降臨時打上黃光更顯情調。
  • 「赤崁中藥行」位於赤崁樓附近的老中藥行,外表看似是頗為正經的藥鋪,裝潢地古色古香,推開店門走進去,還有斗大的老藥櫃、復古珠算盤、紅袍燈籠等,處處都充滿東方風味的細節,熱愛拍美照的你可別錯過。
  • 因此,Ken 堅持不撰寫酒單,希望透過輕鬆聊天方式,與客人討論出心底的那一杯。
  • 這裡是屬於老客人的酒吧,當然也歡迎新酒客一起共襄盛舉,只要你有故事,Long Bar 就會用酒,好好款待。

以小吃與古蹟文化著名的台南,一定很多人都查閱過【台南景點】、【台南宵夜】、【台南美食】等關鍵字吧? 位於市區的【神農街】更堪稱是府城專屬條通,老宅改建的小酒館、bar,讓您一杯微醺時刻,穿梭古今美好年華。 這間位於赤崁樓附近的老中藥行,外表看似一般藥鋪,古色古香的裝潢,一走進去還有斗大的老藥櫃、復古珠算盤、紅袍燈籠高高掛等,處處都充滿中國風的細節,原來這裡是全台最有創意的酒吧「赤崁中藥行」,主打琴酒基底的特色調酒,從水果風味到茶酒,還有融入中藥的特色調酒都有。 特色調酒「傲慢」,為店家以七宗罪作為主題發想的七款調酒之一,該系列酒款各有獨特風味,相當推薦親自到訪小酌體驗。 超特別的中國風酒吧,主打琴酒式的風格,是台南第一間琴酒吧,琴酒調酒大概有20多種。 老宅咖啡廳當紅,而Bar INFU以復古風裝潢搭配歐式老件,是別有特色的老宅小酒館。

直白店名,昭告這裡不走時下流行的浮誇炫目模式,把飲酒回歸到最純粹,一口乾 Shot,用直接而強烈的方式讓酒意衝擊感官。 喜歡喝酒的老闆,從大學時就開始跑吧,他認為調酒好不好喝,其實很看人,和調酒師聊不聊的來、印象好不好,這些觀感都會影響人們對調酒功力的判定,所以他想摒除人的因素,用 Shot 直球對決,提供更多樣的酒款讓酒客作試飲品嘗。 台南晶英酒店旗下的水晶廊,結合四樓池畔的戶外座席,甫開幕即引發話題的空中酒吧,為台南夜生活帶來不少精彩。 水晶廊的風格摩登時髦,底蘊卻有濃濃的東方味,從最初的「以茶入酒」概念,推出以中國六大美人為名的茶酒,陸續演進出百茶酒、君子茶酒等。 至於外場的酒客,迷戀的不光是百年老屋透出的停駐時光氛圍,更喜歡是這裡沒有距離感的溫暖感受,讓聊天成為夜的催化劑,把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

台南酒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