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quest28大分析

Oculus Quest oculusquest2 2追踪方面采用的是由内而外的追踪,可以在不需要外部传感器的情况下跟踪用户的运动,并且追踪技术比较准确。 在追踪方式上,Oculus Quest 2不仅配套了手柄控制器,还支持手部追踪,它的手部追踪功能可以让用户无需控制器去玩特定的游戏。 Oculus Quest 2有两种使用模式,分别是房间缩放和固定。 房间缩放可以允许用户随便走动,具备防碰撞功能,当用户即将要碰撞到墙面的时候,游戏中的边界会自动弹出,用来防止用户受伤。 Oculus Quest 2采用纯白色机身设计,机身采用全塑料材质,头戴材料为布质。 采用弹性头带,可以适应不同用户的的头部,两个扬声器设在Oculus Quest 2头带安装处,内置在头显的两侧,具备立体声效果。

头显上配备USB-C插槽端口用于充电,头显底部设置了音量键,电源按钮位于头显右侧。 不仅可以独立运行,还可以通过Oculus Link电缆连接到PC,跟PC端进行串流,通过连接到游戏端PC,就可以获得PC端的VR游戏库和较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并且还可以同时运行Oculus自带的应用商店以及SteamVR游戏库。 Oculus Quest oculusquest2 2采用纯白色机身设计,重503克,机身采用全塑料材质,头戴材料为布质。

Oculus Quest 2续航为两至三个小时,用户可以一边使用Oculus Quest 2,一边连接到电源插头使用。 oculusquest2 2021年7月,由于对皮肤产生刺激反应,Facebook宣布暂停Oculus oculusquest2 oculusquest2 Quest 2在全球的销售。 2021年8月,重新开售的Oculus Quest 2添加了一个硅胶面罩,起步存储由64GB增加至128GB,售价依然为299美元。

oculusquest2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