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卡 課程9大優點

與塔羅不同的是:OH卡系列圖卡是療育心靈的互動式圖卡,可以自行運用與心靈互動,也可以個別溝通或團體活動。 OH卡全系列牌卡,是一連串的心理聯想圖卡,透過發問和聯想的過程,使用者往往可以自行發現自己內在的解答。 如果加上適當的學習和引導,提點使用者臨在(回到當下)的能力,則常常會有洞察內在真理的經驗發生。 oh卡 課程 這7744種可能的圖畫和文字的組合必須再加上我們不同的解釋,這些解釋很可能會隨著我們生命河流的流動而改變。

  • 它們可以有很多用途:玩說故事和杜撰遊戲;刺激創造力和幻想力;促進溝通,鼓勵表達,刺激想像,和增加自我覺知。
  • 個人資料將用於處理訂單,得以協助您在整個本網站的體驗以及符合規範使用中的其他目的。
  • 教練」技術,讓企業獲得期待的價值,並透過翻轉教育模式,讓學員親手操作體驗,領略帶領技巧,成為能在企業應用OH卡的帶領師。
  • 史庭瑋講師畢業於新聞系,擁有對人事物與環境變化的敏感度,善於傾聽與感受他人,擅長寫作與訪談。
  • 未經本學院進一步許可,閣下不得將材料交予第三方。

土著卡這些美麗的圖畫能夠溫和地激發我們去想想關於沒有現代化科技或征服野心的部落生活。 許多朋友都知道 OH卡非常好用,適合在各種情境中給予諮詢者做投射解讀。 當然也有些朋友覺得,OH卡的圖案太過寫實,會出現一些讓引導者也會有點難為的場景出現。

oh卡 課程: 心理咨詢師課程 OH卡+遊戲+塗鴉技術+意象火柴+家庭格盤素材PDF容量大另購U盤

卡課程前,使用牌卡作占卜時遇到最大的障礙,是無法從個案所講的話了解他的問題同時將問題作整合及當個案翻出牌卡時能了解牌卡想傳遞什麼訊息解決個案的問題,常常是牌卡是牌卡,問題是問題,個案是個案。 每個人的內在,天生都帶來潛意識直覺的能力,這是一種人 類的天賦。 專業諮商心理師,是亞洲首位專業諮商心理師帶領OH卡教學者,也是唯一至海外推廣OH卡教學結合身心靈&專業心理諮商概念的導師。

oh卡 課程

進行伴侶卡課程時,比較像是在遊戲了解自己與伴侶,只需要學習一些問題模式與遊戲進行的設計,並不需要進行頭腦的思考、設計策略,也不需要因為競爭而苦思。 伴侶卡會因為每個個體的領悟而有所體會,並不需要有限制性的銓釋,所有參與者都可以自行決定手中圖卡的象徵。 兩組圖卡交互應用組合,可以做出許多不同詮釋的變化。

oh卡 課程: 活動地點資訊

那些溫暖的顏色和具有愛心的場景碰觸到了我們的內心,並引導著我們的遊戲。 MORENA 在當地語言的意思是「原始之地」。 oh卡 課程 在還不是很久以前,大多數的人都還是生活在部落裡,這些卡幫助我們重新發現這個過去。

oh卡 課程

「Personita」是一個拉丁文,意味著「面具、角色、人物」,也可泛指一人。 但是對於平常沒接觸牌卡的人,一定不是很了解「OH卡」是什麼? 其實有些人進到教室前,也只知道「OH卡」是一種牌卡。 若任何訂單的款項已支付但訂單未獲本學院接納,閣下將有權取得信用卡形式的退款。 本學院不對閣下或任何人士因上述退款處理延誤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損害、成本或開支負責。

oh卡 課程: oh卡課程(第 1 頁 / 共 0 頁 / 相關文章 0 筆)

善用OH卡沒有牌義的特色以及自由度,是OH卡課程最重要的學習,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種與更寬闊的心靈世界連結的重要基礎,也是讓心靈洞見可以順利展露的途徑。 如果使用頭腦定義的牌義來解讀OH卡,很容易為自己帶來合理化的解答,而這類合理化的解答常常只是頭腦在玩自我安慰的遊戲而已,它與生命所要帶給你的心靈訊息無關。 作為一種連結內在世界的心靈工具,OH卡可稱得上是自由度最高的牌卡介面之一。 首先,它沒有牌義,所以它不受限於頭腦的理解能力和制約模式。 學習OH卡最棒的事情之一,就是不用學習牌義。 因為沒有牌義,所以不會被牌義框住,你開始有機會與你的內在智慧直接接觸。

在我使用的經驗中,有的人本來是問工作選擇哪間公司好,卻發現自己是想創業的,只是差個創業夥伴。 也有人會發現表面上看似在意一件事,但其實抽絲剝繭後是另外一件事的陰影還在。 TANDOO 伴侶卡整合教學,中國OH卡學院巨 … OH卡創始人Moritz Egetmeyer(德國)中國課程的總設計師與現場口譯,是第一位將 …

oh卡 課程: 專注研發 OH Cards 應用技術超過 10 年

除了正規的教育學基礎外,亦積極研習不同種類的知識及技巧,包括心理學、輔導學、家庭治療、NLP、催眠治療、心理投射分析、OH oh卡 課程 Cards、九型人格、企業培訓等。 透過綜合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為對象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許多工作坊只帶領大家除了玩遊戲和任由學生自己隨意自由聯想,歐美的教學方式很自由,但許多的華人不適應,因而照成很多學員變成「牌卡孤兒」,沒關係,這次課程會讓我們這次專注在應用牌卡技術上。

oh卡 課程

她在以色列帶領的COPE中心,專門訓練專業人士使用治療用的圖卡。 此外,歐芙拉也是諾徳出版社的科學編輯,並且在以色列推廣OH心靈圖卡。 如果你剛好是上面的其中一群人,也想體會豐盛的感受,從自我覺察開始到與他人深度對話,請到【探索潛意識 – 專業OH卡諮詢師培訓】這裡報名,先把時間空下來。 本聲明乃遵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要求而發出,通知閣下收集資料的目的、閣下同意我們如何使用這些資料和及閣下的權利。 oh卡 課程 閣下登記使用我們之服務及每次登入我們網站,即表示同意接受當時生效之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oh卡 課程: 潛意識體驗之旅

一階從自我出發、二階切入幫助引導他人,最後三階整合了完整諮詢問話歷程、親自示範如何操作,協助大家學習直覺力、打開對話及探索空間。 第二個,坦白說,往年四整天的教學課,常常覺得時間太少不夠用,我跟學生都有相同的感受。 情緒療癒卡、OH卡,這兩套工具,是我在這六天課程中會使用的心理投射工具(非占卜式工具,更非算命工具)。 後來在2022年底參與一個身心障礙的心裡諮商計畫,才發現現階段很少有對身心障礙領域做個別研究和諮商設計。

說故事和寫故事是用來練習創造性技巧很棒的方式,它可以用在團體裡,或是朋友和家人一起玩,也可以用在工作上。 課堂裡透過同學的分享、演練、實作等,每一次都有新的發現與收獲。 在課程學習後,盈君老師將會指定需要完成的作業。

oh卡 課程: 伴侶與家庭關係|系統排列|牌卡|天賦探索|心起點

因為觸碰內在小孩,我不時聽到了喜悅的笑聲,卻也看見了悲傷的淚痕,但每個人在笑淚之中,最後都在庭瑋老師的引導下,讓所有感覺都化成了感動。 連身為旁觀者的我都感受豐沛,一度鼻酸、眼眶泛淚… 在 oh卡 課程 「OH卡初階班」那一天,藉由庭瑋老師的專業解說、耐心引導、營造讓人安心舒適的氛圍下,每個人都非常投入學習。 教練」技術,讓企業獲得期待的價值,並透過翻轉教育模式,讓學員親手操作體驗,領略帶領技巧,成為能在企業應用OH卡的帶領師。 若報名人數不足或在個別情況下,本學院有權延期或取消課程(或工作坊),若學員因此而退出,則會獲退還款項。

  • OH Cards 藉由圖像可以輕鬆說出想表達的話語,探索內心中的答案,交心好朋友聊天的好工具,親子及家庭溝通的利器。
  • 請留意課程公告與「城邦微學習線上課程」粉絲專頁,以及「周詠詩Una Chou」粉絲專頁通知。
  • OH Cards 是一套可以容易讓人講出想法的工具,人有很多時候想表達自己但不知道如何啟齒,這正是一個工具助你把想表達的事情表達出來。
  • 農曆新年前夕,各式聚會、年前派對等活動肯定是蜂擁而至,其中年節送禮更為重要,不過究竟要準備什麼禮物讓親朋好友能覺得送到心坎兒裡?

進入OH卡最原始的精神與創意,體驗最經典的OH卡式用方式,也會示範&教導OH卡的問話技巧以及臨場的經驗傳授,及學習「情緒療癒卡」(潛意識類型投射卡)的豐富使用。 oh卡 課程 oh卡 課程 希望能帶領大家進入更深的心靈領域,探索神奇的OH卡力量! 釩圖卡療育與釩塔羅占卜師皆為【釩系列】課程中應用牌卡為工具的課程。

oh卡 課程: OH卡中文版英文版 附中文說明書 OH卡課程 心理聯想卡(可洽詢OH卡課程) OH卡中文版英文版 附中文說明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