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9大優勢

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藏在廣三SOGO後方的Oh! 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主打三種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 比臉大牛排、戰斧豬排、大魷魚呷免驚驚艷全場,9點入場啤酒無限暢飲超狂~-艾薇覓食趣.台中燒肉吃到飽推薦藏在廣三SOGO後方的Oh!

️ 必點的還有超大鮮魷魚,夜市一尾100這邊吃到飽當然要吃,吃到我好想直接+69點啤酒來配。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腰子貝跟扇貝也是大獲好評,Q嫩鮮美。 ️嫩肩牛排幾乎是桌桌必點,也有8盎司可選、厚度相當足。 這種牛排肯定要好好處理,先用中大火烤至出血水翻面、剪成小塊烤至3~5分熟口感最佳,瘦肉為主的肉質口感緊實,聽說有外國客人每個月從南部開車來就為吃這一餐牛排吃到飽呢。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台中|南天宮:過年走春、拜拜祈福求財神!換唐裝打卡唯美櫻花林和桃花林

甜點部份有烤棉花糖、日式麻糬、紅豆紫米粥,而599元套餐還有限定的香蕉阿華田及奶香起司地瓜,燒肉吃飽飽,當然還要再來個甜點過過癮。 通常瘦肉部位給人刻板印象就是偏柴,不過它們家的的肉質倒是一點都不會,如果你有點這個,會建議給服務人員幫忙代烤,恰到好處的熟度,還可以吃到那微微濕潤的肉汁感。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餐廳裝潢的簡單大方,平光的大理石紋與不時點綴的馬卡龍色霓虹透著時下流行韓風。 入口有一個雙桌的開放小包廂,適合生日開PA的好友聚會。 桌次以四人為一席,可以像我一樣的小家庭用餐,也很適合情侶對坐,由其實OH! YAKI位於火車站前的五樓高,擁有180度的絕對視野景觀,選個靠窗的座位可以欣賞新竹火車站前的車水馬龍。

這款美國安格斯嫩肩牛排份量真的很誇張,為了避免不小心失手烤焦,基本上店家都會幫忙代烤。 由於這個部位的肉質本身的油脂含量較少,建議你們可以烤至六至七分熟即可。 生菜包肉不僅可以搭配蔥鹽,還有韓式泡菜、蒜片、洋蔥等多樣化的清脆組合,日式燒肉瞬間也可以變成韓式燒烤哦。 以燒烤吃到飽來說,可以用到Prime等級跟Choice等級的牛肉真的相當有誠意了,加上不同的醬汁的醃漬搭配,讓每一樣燒肉有不同特色,因此每種口味都值得點點看。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Oh !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菜單

燒烤肉品多,主食的種類也不少~有香氣濃郁的韓式石鍋拌飯,而且還是服務人員端上來的時候直接端著攪拌,看來職前順練相當紮實!! 還有像Pita的墨西哥烤餅,有稍微過火吃麵香的軟餅皮,也可以烤久一點的吃脆口的餅乾感,都可以配著特製的莎莎醬一起吃。 韓式年糕稍微烤一下讓他軟下來,先沾辣醬再滾一圈糖,甜辣的感覺很特別耶,沾醬辣感包覆卻被糖的甜味中和,還有粗糖的顆粒口感,滿嘴都是波波的口感。 相較於天使紅蝦,金鑽大蝦吃起來的彈性更十足,本身蝦味更濃,其實兩種我都覺得表現不錯,海鮮只要是新鮮就好吃。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在中壢,也算是小有名氣的燒肉吃到飽,地點就座落於中壢延平路上,附近也有公車直達,交通還算是挺方便的。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我們都滿喜歡薄片的雪花牛跟牛培根,其實我們已經點到不知道是啥了,目測這個油花比較多應該是牛培根,記得夾泡菜吃才不會膩。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我喜歡雪花牛在嘴裡油脂迸發的口感,而且肉質柔軟吃起來滿嘴油香,辣味噌口味的話會帶一點點的辣和味噌的甜味,味道比較豐富。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甜點

是說今天如果是跟我大胃王男友來應該就直接599元下去了,因為599元就有牛排可以吃真的很可以欸,下次會想再來吃599元的。 如果你自認烤功不錯,可以挑戰秋刀魚和柳葉魚,亮皮魚是很不好烤的,容易烤到沾網子,就像我們在影片中那樣… 阿寶決定先烤韓式厚切豬五花這盤,裡面除了豬五花還有美式BBQ豬小排、法式香料雞腿排和起司奶香土雞腿肉。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多人聚餐也有大桌可以選擇,一桌同時擁有兩個烤爐,烤肉效率更高不用等太久,還蠻適合與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不過用餐時段的人潮真的很多,非常容易客滿,建議你們可以事先訂位。 推薦心得:大漠紅頂級燒肉,敢主打「不是老饕不要來」的口號果然不管肉品還是海鮮都很厲害,延續大漠紅頂級蒙古鍋的高檔食材,再搭配泰國水道蝦以及哈根達斯/明治冰淇淋,絕對會讓你吃到不要不要的。 甜點部分有日式麻糬、烤棉花糖、紅豆紫米粥,麻糬搭配煉乳跟花生很好吃,我還多點了一個主食區的烤餅,烤餅可以搭配泡菜跟燒肉一起吃很不錯呢。 壺漬過的豬五花肥肉的部分變得有點脆脆的,吃起來比較不那麼油膩,但我覺得還是大家點一份,一人吃到一兩塊就夠了。

上一篇文章 【台中食記】韓風早午餐兼甜點咖啡廳〔Chill Chill〕夏日限定芒果新品。 醬料超過10種都是店家自製,除了一般常見的選擇之外,我最喜歡的是鹽蔥,鹹香開胃又百搭,還有新鮮檸檬角好佛啊。 Yaki是新竹開下來的人氣燒肉連鎖店,在桃園也有分店。 台中店位於SOGO後方、7-11旁,中美街與華美街480巷交叉口附近,開車來的話附近有忠明公園付費停車場,除了SOGO,科博館、勤美商圈也都在鄰近區域。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店內偏向現代工業風的設計,各桌之間不僅多有隔板區隔開來,桌距也相當寬敞,還蠻適合與家人、朋友一起來聚餐;不過用餐時段的人潮真的很多,非常容易客滿,建議你們可以事先訂位。 包含四種肉品:梅花豬、豬五花、韓式厚切五花、霜降豬,喜歡韓式厚切五花,在鐵板上面吱吱作響,烤到微焦,搭配生菜大口咬下去,這個滋味太迷人啦,彷彿置身韓國燒肉店。 豬五花的厚度適中,油脂豐富,鮮嫩順口,建議沾日式醬油一起吃。 疫情期間很多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連上餐廳吃好料都成了一種奢侈的期待,為了忍一陣子享受一輩子的平安好日子,請繼續照顧好自己待在家裡喔。 因為生活型態的改變,我跟漢斯先生開始嘗試以前不會做的事情,比如在家露營+烤肉。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豬飛就把露營野餐烤肉通通搬到客廳了!

光是特別選的天使紅蝦就肥得不像話,大尾新鮮、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其它還有鮑魚、大蛤、戰斧豬排、金鑽大蝦、和牛等等,海陸一次雙享受。 燒肉佐醬部份也不馬虎,全部大概有8~9種,像是吃燒肉必備的蔥鹽醬、日式燒肉醬,店內另外還特別製作了味噌醬、日式辣味噌,這些也是蠻受客人歡迎的,而我自己則很推帶有芝麻香氣的韓式醬油。 Yaki享用內用的餐點,但隨著疫情日趨嚴重的情況下,也只好逛 … OH YAKI日式精緻燒肉繼上次推出職人手作餐盒後 也推出燒肉套餐,讓你在家也能享受滿滿的燒肉氛圍 沒想到近期又增加餐點種類,除了先前的職人手作餐盒外 還 … 角切牛有韓式辣味、秘傳壺漬兩種口味,前者鹹甜帶辣又入味、富有嚼勁;後者是黑胡椒口味,特別重鹹多汁,口感也很香軟爽彈。 店家上的基本盤,牛豬雞都會先來一點,反正我們點的也是499,來基本盤好像也很可以,上菜速度也算滿快的。

  • 早就聽聞【相演】在桃園是一間非常不賴的燒肉其實我在還沒寫部落格的時代就吃過了沒想到近期的生意越來越好,甚至還有第二間分店了這次利用家庭聚餐的機會,全家都到桃園用餐啦!
  • 唯一比較不肥的是美國Choice醬燒板腱牛,我覺得這是可以和雪花牛一起搭配著吃,這樣瘦的跟肥的都吃到了。
  • 吃了大魚大肉也要來點青菜均衡一下,突然覺得這篇比較適合女生看,感覺男生來都不會點這些東西哈,下次有跟我男友來吃599元在分享給大家好了。
  • 香料豬排的口味重,香氣濃郁,肉質富有咬勁而不乾柴,邊邊略帶了一點點油花,會增加咬起來的豐富層次,最推帶骨邊的肉,這個真的超好吃。
  • 可以的時候可以把邊緣烤得香脆些,些微的油脂搭配潤口又香。

雖然是499元燒肉吃到飽,但整體環境跟菜色都算滿有水準,不會有吃粗飽的感覺,反而滿有吃單點的感覺,跟朋友一起邊吃燒肉邊聊天,又不用花大錢可以盡情點滿不錯的。 最後是甜點時間,綿密的奶香起司地瓜也被我列為必點菜色,因為我本來就還蠻喜歡起司的,起司讓地瓜帶點奶香味,而且整個口感綿綿的,是吃了會幸福的感覺。 椒鹽白蝦有淡淡的胡椒香味,但又不像胡椒蝦那麼辣,我覺得不錯。 oh!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中壢店 特選鮮蝦則是比較大隻一點,也比較甜一點,還不錯。

  • Yaki,後來查一下好像算新開的,我還有印象的時候是別家餐廳阿,好像是TEN屋還是另一家燒肉有點忘記。
  • 店家上的基本盤,牛豬雞都會先來一點,反正我們點的也是499,來基本盤好像也很可以,上菜速度也算滿快的。
  • 醬料超過10種都是店家自製,除了一般常見的選擇之外,我最喜歡的是鹽蔥,鹹香開胃又百搭,還有新鮮檸檬角好佛啊。
  • 德國豬腳吃起來不但帶有獨特的鹹香,重點是還能感受到豬皮的脆感與嚼勁,本身的厚度也略有飽嘴感,我們和朋友都覺得還挺不賴的。
  • 包含四種肉品:M9和牛、霜降牛、嫩肩里肌、牛肋條,這裡選用的是澳洲M9和牛,吃起來口感軟嫩,油脂豐富,滿滿的牛肉香在嘴裡噴發。
  • (需加10%服務費)不過目前並無提供刷卡服務,僅收現金,這點還需要特別留意一下。
  • 入口有一個雙桌的開放小包廂,適合生日開PA的好友聚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