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珠仁君 韓劇詳解

從雨秀在電視劇公開招募中當選的第一部作品開始,就一直製作驚悚電視劇。 金昌完金昌圭Just Records社長,在30年來他在一個場所經營二手唱片店,擁有隨心情自由關閉店鋪的靈魂。 在雨秀18歲時第一次進店後,他成為與雨秀年齡差距最大的朋友,是雨秀像爸爸般的存在,陪伴在雨秀身邊。 宋宥卓鄭在煥雨秀的助理編劇,與過往無法忍受刻薄的雨秀而離開的助理編劇不同,他是唯一一個連續與雨秀合作的人。

女主人公是深受萬人喜愛的女演員,肩負養家糊口的重任,總是非常孤獨。 節目介紹:此劇講述不談戀愛的國內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李民基飾),與有「喜劇女王」稱號卻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吳珠仁(林珍兒飾)一起同居所發生的愛情喜劇故事。 吳珠仁接到了房屋中介的電話,聽說對方要賣房子,她馬上非常激動地趕了過去,而這棟房子正是韓雨秀現在住的房子。 oh!珠仁君 韓劇 吳珠仁和姜惠珍簽訂了房子買賣契約,姜惠珍知道,韓雨秀如果知道她把房子賣了,就算付違約金也會撤銷契約的,所以她讓吳珠仁在入住之前一定要保密。 此劇講述不談戀愛的國內最佳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李民基飾),與有「喜劇女王」稱號卻不會談戀愛的喜劇女演員吳珠仁(林珍兒飾)一起同居所發生的愛情喜劇故事。

oh!珠仁君 韓劇: 《Oh!珠仁君》第14集觀後感 一起面對吧

吳珠仁與韓雨秀正看著MBC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吳珠仁問:「編劇,為什麼MBC不拍電視劇只拍綜藝節目?」韓雨秀回答:「不是不拍,是拍不了。」吳珠仁說:「明明以前有很多浪漫愛情劇的。」韓雨秀反問:「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接著自信地遞出自己寫的愛情劇劇本《Oh!珠仁君》給吳珠仁。 NaNa飾演的「吳珠仁」則是深受韓國所有男性喜愛的「浪漫喜劇女王」,劇照是她身為演員的兩款形象照,一張貴氣優雅,一張陽光青春。 照片雖然採黑白色調,但毫不掩飾NaNa或吳珠仁的明星光環,美貌與氣質非常吸人眼球,被網友大力讚賞「太美了」。 過去MBC曾推出《大長今》、《朱蒙》等經典電視劇,然而上月開播的《Oh!珠仁君》收視持續低迷,對此韓國網友們紛紛表示:「Nana演技也不錯,但好像沒有挑到好作品的福氣。」也開始對於MBC現在的戲劇實力感到憂心。

  • NaNa (林珍兒) 則是飾演有喜劇女王稱號卻不懂戀愛的女演員「吳珠仁」,因為家庭背景不理想,所以背負著扛起一家生計的責任,並且踏入演藝界。
  • 吳珠仁讓韓雨秀答應自己,無論過多久都要陪她一起,可韓雨秀知道,這是自己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他只能裝作答應,把所有的失落和悲傷都埋進自己的心裏。
  • 韩雨秀非常苦恼,他决定为妈妈做点什么,于是他来找局长,恳求他把自己新剧上映的日期提前到三个月内,因为他想让妈妈看到,局长不明所以,毕竟上映日期已经确定之后很难更改,韩雨秀表示他要让一个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人看到这部作品。
  • 目前看起來,玄導和趙編交出了一個及格的開局,希望後面能繼劇保持這樣的氣勢和水準,讓 MBC 的水木劇時段重回往日榮光。

為了讓她出演自己的作品,總是驕傲的李民基也不得不低頭下跪(一直護著自己的膝蓋也相當可愛),在出現一絲轉機時,還有李民基被意外趕出自己房子,卻又剛好被NaNa買下。 她也總能夠和對手演員產生出甜蜜的 CP 氛圍(大拇指),另外,李民基(懸疑刑偵劇作家)甚至有一幕是幾乎全裸出鏡,相當地犧牲啊…。 自私且以自我為中心的類型,再加上還有潔癖的人物,這個角色和李民基之前的無數角色似乎有些重疊且相似,這也是李民基給人獨特的色彩,也讓人好奇這個角色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揮。 網友表示,像《Imitation》這類偶像題材的劇,本來就很難拍得精采。 《Live On》講述以「時尚」和「知名度」來分階級的高中,風雲人物白浩朗(鄭多彬飾),為了揭開某件真相,進入廣播部發生的青春愛情故事。

oh!珠仁君 韓劇: 喜歡看 “oh!珠仁君” 的人也喜歡:

拍攝結束半天,吳珠仁還止不住自己的眼淚,光紫在一旁耐心地勸慰着她,而吳珠仁嘴裏一直叨唸着,他絕對不能死,只有她心裏清楚,自己所説的這個他指的是韓雨秀。 oh!珠仁君 韓劇 oh!珠仁君 韓劇 韓雨秀返回後,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了吳珠仁,然後專心把劇本全部寫了出來,吳珠仁還特意搞了一個慶祝儀式,二人隨意拿出一段台詞進行演繹,享受着屬於他們二人的美好時光。 oh!珠仁君 韓劇 鄭在煥來到了跟光紫約定的地點,光紫半天也沒到來,這時,有一個漂亮的黑衣女子過來搭訕,鄭在煥很禮貌地回絕了她,原來這是光紫父親的一個考驗,黑衣女子是光紫的表姐,一屋子人幾乎都是光紫的親戚,鄭在煥順利地通過了光紫家的考驗。

oh!珠仁君 韓劇

神秘男還預言了雨秀的死期將至,目前只是苟延殘喘,大有將交付什麼特別任務要他在這段時間內完成的意味。 吳珠仁是個很受歡迎的演員,但她滿心期待能演出韓雨秀的戲,卻屢屢被拒。 這天韓雨秀第三度以吳珠仁不適合為由,拒絕了吳珠仁,改選金智妍當女主角。 韓雨秀隨即出了車禍,恍惚間見到一名神秘男子,之後昏迷三天才清醒,讓父母非常擔憂。 韓雨秀和鄭宥真趕來救吳珠仁,吳珠仁獲救後,趕去完成主持工作才去醫院治療,幸好沒有大礙。

oh!珠仁君 韓劇: 驚悚作家遇上喜劇女王~浪漫韓劇《Oh!珠仁君》劇情人物介紹(李民基、NaNa)

白衣服男人告诉韩雨秀,再过49天,他就会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不见,韩雨秀说什么也不肯相信,白衣服男人称明天下午三点,他就会在最爱的人面前消失,以此来印证自己所说的话都是真的。 韩雨秀仍然觉得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幻觉罢了,他不相信自己就会凭空消失掉,第二天,他打电话约吴珠仁,吴珠仁去郑宇镇的公司谈广告事宜,听说韩雨秀要约会,就把时间定在了下午三点,韩雨秀想到了那个可怕的诅咒,于是把二人约会的时间提前到了两点,吴珠仁觉得时间有点赶,不过,她答应韩雨秀,要尽量把时间提前。 郑宇镇想约吴珠仁一起吃饭,可是吴珠仁称自己有约在先,只能婉拒了郑宇镇的好意,离开了公司,吴珠仁给韩雨秀打来电话,说自己的路程实在太堵,只能在三点赶到,韩雨秀也没有办法。 当韩雨秀赶到约定地点时,吴珠仁已经到了,韩雨秀过去打招呼时,吴珠仁却看不到他,他说话也得不到回应,吴珠仁感觉到有人触碰她,可周围却是空无一人,她感觉毛骨悚然,吓得拿起包快速离开了。 韩雨秀觉得白衣人的话应验了,那么49天的诅咒也可能成为现实,这让他抓狂不已,疯狂嘶吼命运对自己不公,即便这样,别人都听不到他的声音。

從同居生活的開始、珠仁好朋友鄭柳真的歸國及熱情追求,前面的確不乏一些讓男主角吃醋、進而產生一些笑料的橋段,當然也包含著伴隨吳珠仁工作可能產生的「風險」,不論是在輿論上,可能因為同居這件事情而產生一些爭議,又或者像是一些瘋狂粉絲的存在等等。 不過我其實自己覺得,從韓雨秀故事整個突變,變成了《女殺手木吉他》開始,整個在事業上的描寫就顯得相對表面,前兩集那種對於演員跟作家的討論,就少了非常多。 該劇講述了不談戀愛的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與有着“喜劇女王”之稱卻不會談戀愛的浪漫喜劇女演員一起同居後發生的故事。

oh!珠仁君 韓劇: 演員陣容

韩雨秀和吴珠仁回到家里,朦胧中似乎对对方有了爱意,这时,郑宇镇找上门来,称记者们已经有了报道,说韩雨秀和吴珠仁住在了一起,为了消除这种负面影响,他已经想好了应对措施,那就是他来进行辟谣,说自己与吴珠仁正在交往,吴珠仁略作思考,觉得这是眼睛不错的解决危机的办法,没想到却让韩雨秀十分恼火。 韩雨秀询问吴珠仁是否真的要跟郑宇镇交往,吴珠仁知道他起了醋意,赶紧解释说二人只是假装而已,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把注意力转移过来,不要再纠缠她与韩雨秀在一起的事情,可韩雨秀心里还是不舒服,担心吴珠仁与郑宇镇会假戏真做,慢慢地发展成为情侣,他恐怕会追悔莫及。 事实按照韩雨秀的想像而去,郑宇镇的确是这样想的,他就是要通过这样的办法捕获吴珠仁的芳心,最后投入自己的怀抱,郑宇镇不仅在外面制造与吴珠仁交往的舆论,还把她领回家去见自己母亲,吴珠仁只能无条件地配合着他。 金代表得到了这个消息后也很无奈,虽然她更多要从公司的角度考虑,但谈恋爱毕竟是个人问题,还要尊重吴珠仁的决定,而且郑宇镇潇洒多金,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她没有阻拦的充分理由。 韩雨秀在为这件事苦恼的同时,一件让他感到晴天霹雳的大事发生了,郑博士找到他并把姜惠珍患癌的消息告诉了他,韩雨秀没有想到这件事会落在他的头上,瞬间明白了母亲为何要卖掉房子,为何执意要跟自己生活在一起,他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孝子,为此他打算在母亲剩余的时间好好弥补自己的过失。

吴珠仁是一个冉冉升起的演艺明星,她正在认真地拍摄着广告,甲方对她所拍摄的广告非常满意,直夸她有气场,既高贵又性感,吴珠仁礼节性地进行了回复。 回到公司,吴珠仁开始挑选新的剧本,因为她现在风头在盛,因而新剧的邀约很多,但吴珠仁想要拍自己喜欢的剧本,而不是什么类型的剧都接,她想要那种仅仅是读剧本时,脑海中就有很强的画面感,希望马上就去拍摄的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oh!珠仁君 韓劇 吴珠仁看到了韩雨秀所写的《红色报警器》,她对这个剧本很感兴趣,可是她听说这部剧已经开拍了,只是韩雨秀在围读剧本时,因为不满意女主而直接将她开了,吴珠仁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可她的经纪人却坚决不允许她拍这种惊悚剧,吴珠仁想极力争取。

oh!珠仁君 韓劇: 浪漫愛情喜劇收視、話題低原因:老牌編劇帶來老套劇情

鄭宇鎮把自己調查那個小説家的事情告訴了吳珠仁,吳珠仁感謝他為韓雨秀的付出,鄭宇鎮卻稱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吳珠仁,無奈吳珠仁早已心有所屬,對於鄭宇鎮只能報以朋友的感激。 光紫的父親要見鄭在煥,鄭在煥有些興奮,光紫想給父親留一個好印象,於是帶他去好好收拾一下。 oh!珠仁君 韓劇 鄭宇鎮還沒最終放棄,他主動摻和到吳珠仁與韓雨秀的生活之中,還非要在吳珠仁家露宿,打亂了二人想要再度親密的打算,臨睡前,韓雨秀告訴鄭宇鎮,假如有一天自己消失了,讓鄭宇鎮照顧好吳珠仁,鄭宇鎮覺得他話裏有話,韓雨秀帶有深意地説,前提只是假如。 韓雨秀和吳珠仁來看尹正花,尹正花把姜惠珍遺留下來的東西交給了韓雨秀,而韓雨秀驚奇地發現,那個白衣人的照片竟然在母親的遺物之中,這讓他感到非常驚訝。

金代表和光紫也在嘀咕着抄袭的事情,抱怨韩雨秀就算不出现在现场,也能给她们带来麻烦,吴珠仁却是力挺韩雨秀,指责二人不相信韩雨秀的人品,她心里非常清楚,所谓的抄袭纯属无稽之谈,因为她见证了整个剧本的创作过程。 吴珠仁回到家中,走遍了每一个角落,这里充斥着她与韩雨秀的浪漫爱情,点点滴滴都写进了剧本之中,那是韩雨秀对她浓浓的爱意表达,吴珠仁决定要做点什么来帮助韩雨秀摆脱这场危机。 吴珠仁来到韩雨秀的房间,翻看着他所写的笔记,无意中看到有一页上面写着死亡和消失的字样,她刚想继续看下去,就听到了韩雨秀推门回来的声音,吴珠仁急忙把这页纸撕下来带回了房间。 等吴珠仁打开那页纸,上面明确写着49天、死亡和消失的字样,这让她惊慌不已,也彻底明白了韩雨秀分手的真正用意。

oh!珠仁君 韓劇: 收視率

  • 韓雨秀覺得白衣人的話應驗了,那麼49天的詛咒也可能成為現實,這讓他抓狂不已,瘋狂嘶吼命運對自己不公,即便這樣,別人都聽不到他的聲音。
  • 韩雨秀回到家中,吴珠仁发现他不能说话了,急忙上前关心和安慰,姜惠珍知道儿子的痛苦,于是主动上门,拿了好饭菜来劝慰他,韩雨秀不想让母亲太担心,装成了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姜惠珍知道了韩雨秀的病情,她所能做的只是尽量去缓解他的情绪。
  • 吳珠仁看到了韓雨秀所寫的《紅色報警器》,她對這個劇本很感興趣,可是她聽說這部劇已經開拍了,只是韓雨秀在圍讀劇本時,因為不滿意女主而直接將她開了,吳珠仁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可她的經紀人卻堅決不允許她拍這種驚悚劇,吳珠仁想極力爭取。
  • 患有自閉障礙的禹英禑成為大型事務所的律師後,用她超高智商與超強記憶力,以及與眾不同的思考方式找到案件關鍵,最後成功收獲事業與愛情的勵志故事。
  • 劉大英誤會了金代表的意思,主動向她表白卻被拒絕,這讓他感到非常困擾,連工作都提不起精神來。
  • 韓雨秀雖然跟吳珠仁提出了分手,卻總是出現在吳珠仁的周圍,吳珠仁提醒他不要總在自己眼前晃悠,這樣二人都會尷尬,可韓雨秀卻表示自己不會尷尬,只要坦然面對即可,況且這是自己最好的一部作品,他不能讓吳珠仁給搞砸了。
  • 不少觀眾批評劇本寫得太離地,認為女主角偏偏不愛各方面都幾乎完美的男二(姜敏赫飾),卻愛上性格真的很糟糕的男主角,令人難以入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