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歌詞介紹

隨著情緒慢慢堆疊,絢爛的的樂聲與振奮的鼓點在副歌炸成璀璨的煙花,「即使陷入低潮也沒關係」,一句話總結了他們想傳達給人們的想法,只要堅持下去,無混什麼困難都會有好轉的機會。 《It’s OK》是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演唱歌曲,由尤长靖、灵超、毕雯珺、李希侃、Jeffrey、林超泽、林彦俊、郑锐彬、小鬼、Justin演绎。 你不確定為什麼兩個人最後會走到這個階段,但很肯定的是,不論當初是誰先對不起誰,不管最後是誰先提分手,這段關係沒有誰輸、誰贏,因為兩個人都付出過,也都受傷過。 這首歌曲在 Shawn Mendes 和 Camila Cabello 宣布分手後兩週推出,讓不少歌迷聽著聽著流下了淚水。 不同於過去夏日熱戀的曲風,稍早,Shawn Mendes 推出新歌《It’ll Be okay歌詞 Okay》(暫譯:會好好的)。 在結束一段戀情以後,Shawn 深情地唱出此刻的真實心聲,在歌詞裡談到了一段關係走向終點的經過與原因,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必須試著停下來, 接受事實了。

  • 這首歌曲在 Shawn Mendes 和 Camila Cabello 宣布分手後兩週推出,讓不少歌迷聽著聽著流下了淚水。
  • 「感覺像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淚珠,無人聞問也聞人知曉」,Demi 這麼唱道,在 Marshmello 洗盡鉛華的編曲中凸顯出她的脆弱與無助——即便身為流行巨星,她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會被低迷的情緒吞噬。
  • 你不確定為什麼兩個人最後會走到這個階段,但很肯定的是,不論當初是誰先對不起誰,不管最後是誰先提分手,這段關係沒有誰輸、誰贏,因為兩個人都付出過,也都受傷過。
  • 《It’s OK》是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演唱歌曲,由尤长靖、灵超、毕雯珺、李希侃、Jeffrey、林超泽、林彦俊、郑锐彬、小鬼、Justin演绎。

成人世界裡的愛情,終究是一場精密的計算,計算著彼此適不適合、衡量著兩個人未來會不會快樂,但,最後,還是沒有演算出一套幸福的公式。 okay歌詞 於是,我們不得不繼續相信,還有一個「對的人」在未來的路上等著我們,等著我們慢慢地放下、等著我們慢慢地變好。 「感覺像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淚珠,無人聞問也聞人知曉」,Demi 這麼唱道,在 okay歌詞 okay歌詞 Marshmello okay歌詞 洗盡鉛華的編曲中凸顯出她的脆弱與無助——即便身為流行巨星,她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會被低迷的情緒吞噬。

okay歌詞: 稲葉浩志 Okay 歌詞

okay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