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townroad 歌詞8大好處

为了获得关注,Lil Nas X每天只睡3个小时,不眠不休地制作和推广自己的歌曲。 他从网络上购买了一首由荷兰制作人YoungKio制作的Beat,回想起父母和姐姐对自己的失望之情,怀着总有一天扬名立万回到家里光耀门楣的心情写下了《Old Town Road》。 为了让《Old Town oldtownroad 歌詞 Road》得到更多的关注,Lil Nas X将该曲在音乐平台上是作为乡村音乐题材上架。

oldtownroad 歌詞

一系列的努力下,Tik Tok大量短视频都开始使用该曲做配乐,而电台也接到了许多点播该曲的要求。

oldtownroad 歌詞

2018年12月3日,Lil Nas oldtownroad 歌詞 X将该曲的音轨上传到了Tik Tok上。 2018年底,电子游戏《Red Dead Redemption 2》带动了全球范围内的西部热潮,而在Tik oldtownroad 歌詞 Tok上,这股热潮形成了#Yeehaw Challenge(牛仔挑战)短视频模仿热。 于是,Lil Nas X完全采用《Red Dead oldtownroad 歌詞 Redemption 2》的游戏画面来剪辑了该曲的音乐视频。

该曲在公告牌乡村单曲榜的最好成绩为第19位,后被判定风格不属于乡村音乐而被移出榜单。 在以83位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后5周,《Old Town Road》成为了冠军,还拿下了R&B/嘻哈榜的冠军。 这首带有Country Trap风格的旋律嘻哈歌曲虽然本就是美国听众喜爱的音乐风格之一,而那种“有钱后叫你高攀不起”的精神世界也是嘻哈歌曲颇为常见的歌词手法。 稍加注意,听众会发现,这首歌曲中有着非常洗脑的旋律,以上下两句呼应的句式不断重复,动机很少,非常容易记住。 事实上,即使把这首歌的时长缩减到15秒,它也能充分地展现出其中的大部分音乐动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