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659大著數

LG OLED 電視比 LED 電視對您和環境來說都更安全。 由於我們的電視使用自體發光像素,因此在長時間觀看時,您的眼睛會感到更舒適。 LG OLED 面板被認定為環保面板,具有降低有害排放物的風險。 LG 繼續與產業領先公司合作,以確保您獲得目前可取得最佳的遊戲體驗。 oled65 透過 OLED 出色的畫質和超快的回應時間結合,可確保每次玩遊戲時都能從中獲得最大勝機。 這是一種自體發光顯示技術,可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觀影體驗。

  • 使用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環繞聲聆聽所有音效。
  • Α9 第5代 AI 4K影音處理晶片將 2.0 聲道音效混入虛擬 7.1.2 聲道音效。
  • LG OLED TV 以其實際的榮耀展示所有遊戲。
  • 令人驚豔的超薄設計4 和展示架完美融入您的家中。
  • 其令人難以置信的超薄設計讓您嘆為觀止 — 它們不僅是家庭室內裝飾的補充,還可以為其增添光彩。

LZ1000 系列 4K OLED 智慧顯示器讓內容栩栩如生。 使用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環繞聲聆聽所有音效。 LG OLED 電視的回應時間為 1 毫秒,而對 VRR,ALLM 和 eARC 的支援均符合最新的 HDMI 2.1 規格。 這些功能允許以更高解析度和平滑度、同步的圖形來呈現高速移動的內容,進而為您提供更逼真的體驗和獲勝的機會。 此外,OLED C1 和 G1 現在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4K 120Hz 令人驚艷的杜比視界 HDR 遊戲的電視,提升遊戲境界到前所未有的水準。 Dolby Vision IQ 利用 Dolby Vision中繼資料與電視內的先進環境光源感測器,即使室內環境改變,也能智慧地顯示每個細節。

oled65: 大畫面 4K OLED 遊戲動作

它們已被國際機構 TÜV Rheinland 和保險商實驗室 認證為低藍光、無閃爍和無不適眩光顯示器。 LG OLED 電視也是所有類型電視中首批獲得 TUV-Eyesafe 開發的 Eyesafe 認證的面板。 LG OLED 電視以快速的回應、最新的遊戲功能和 120Hz 顯示器讓您在遊戲中領先一步,帶來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OLED 智慧顯示器 TH-55LZ1000W LZ1000 系列 4K OLED 電視讓內容栩栩如生。 有了 OLED 面板,您可以享受準確的細節、絢麗的色彩和深邃的黑色。 連接 HDMI 2.1 以獲得激動人心的遊戲體驗。

oled65: 尺寸業界最齊全

與受背光技術限制的液晶電視不同,LG OLED 電視具有極逼真的功能和獨特的設計。 自體發光像素可提供真正令人讚嘆的圖像品質以及大量的設計可能性,而最新的尖端技術則有助於達到前所未有的奇幻水準。 您沒在看電視時,可從豐富的內容中,選擇喜歡的影像和電影,展示融入空間環境或適合您心情的畫面內容。 讓它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帶來全新價值和體驗。 支援 HDR10+ 的UHD Blu-ray 光碟和視訊串流服務,可呈現最高品質的影像採用動態中繼資料,可以依各個場景優化影像的 HDR 設定。

C2 是由複合材料和 UL ECV 認證的再生塑膠製成,現在重量足足減輕了 39%。 這款通過 SGS 認證的電視回收率高,不含鎘和磷化銦等有害物質,而且能源效率佳。 它亦通過了 Carbon Trust 的認證,減少了從生產到棄置的碳排放,而且包裝只用一個足以安全送到您手中的可回收紙箱。 簡單說,OLED 具有數百萬個可以打開和關閉的自體發光像素,以達到完美的黑色和無限的對比度。 該黑色比 mini-LED 和 LED 電視都好。

oled65: OLED 智慧顯示器 TH-55LZ1000W

請搭配使用LG原廠配件、零件、耗材等商品,避免造成商品使用異常或損壞,相關資訊請洽詢LG 客服中心。 可以放心地玩遊戲或看電視,大幅降低眼睛的負擔。 美國UL低藍光顯示認證OLED藍光只有同等大小液晶的60%。 輕鬆連接藍牙喇叭,以獲得真正的無線環繞聲體驗。 所有的動作聽起來都更加豐富和逼真,為您的客廳帶來了盛大賽事的氛圍。

oled65

每台 LG OLED 電視的核心是 α9 第四代 AI 處理器 4K,這是一款突破性的晶片,使用深度學習運算法來分析和優化內容。 可自動對圖像和聲音進行每一次調整,每樣事物都為您精美呈現。 LG OLED TV 以其實際的榮耀展示所有遊戲。 oled65 快速的運動行動和流暢的動作代表旁觀者從未擁有過的精彩體驗 — 您現在在所有最佳體育賽事中都能坐在前排觀看。 LG OLED 電視憑藉其令人難以置信的清晰畫面,每次觀看時都會展現其令人讚嘆的性能。 憑藉完美的黑色和 100% 的色彩保真度,可以看到電影原本想展現的樣子。

oled65: LG OLED。 我們與你一同關心地球 。

採用日本技術的高效能影像處理器,可提供最佳化的「色彩」、「對比度」和「清晰度」,帶來極致精彩的視覺享受。 比較結果是根據 LG 內部測試針對 LG OLED 電視「全白」模式測量之結果,且不含 OLED evo 系列。 有了雲端遊戲服務 GeForce NOW 加入,現在整個雲端遊戲都等著您暢玩。 重新探索您喜愛的遊戲並從您的電視上找到新的最愛。 Α9 第5代 AI 4K影音處理晶片將 2.0 聲道音效混入虛擬 7.1.2 聲道音效。 動作和打鬥如同發生在周圍,就像成為電影的主角一樣。

這意味著您在螢幕上看到的顏色與原始圖像的顏色非常接近。 仿效大腦運作模式,透過 AI 智能高效演算,主動分析多種類型的節目內容,並自動調節成最佳的影像模式。 2022 年機種的影像偵測與調整速度將大幅加快為以往的 6 倍。 ThinQ 能根據您的品味推薦給您適合的電影。 為家庭的每位成員設定個人資料檔案,以快速找到他們最喜歡的電視影集、合適的新聞和最新運動消息。 深度學習運算法使用擁有超過一百萬個視覺資料點的龐大資料庫,可識別內容、消除噪音並優化圖片品質。

現在,新的「場景檢測」功能可以分析顯示場景的類型並相應地改善圖片。 先進的動作處理技術可減少模糊的動作,從而提供更流暢的動作和更清晰的觀看體驗。 即使在快節奏的運動中,也能見證每場比賽快速而細緻的細節。

除了能進一步自訂選單項目和順序,並快速變更相容的裝置。 oled65 Panasonic 原廠自訂 OLED 面板,運用適用於散熱管理的新材料,並透過有效供電增加亮度,比傳統面板增加 20% 更高的峰值亮度。 搭配極致纖薄邊框,您可以完全沉醉在影像中,而不會分散注意力3。 令人驚豔的超薄設計4 和展示架完美融入您的家中。 全新AI動態色彩調節技術Pro更細微地提升畫面品質。

oled65: 音效立即升級為大師級。

所以不論他們加上幾千個背光,LED 依舊會在 OLED oled65 的襯托下顯得毫不起眼。

oled65

這可以準確地傳遞出導演的原始視野,因此您可以依據他們想要的方式體驗電影。 登錄就送Apple watch SE 與 Apple TV 4K 64GB ,一次入手兩個夢,一起感受完美影音的同時,打造智慧家居生活。 CES 創新獎是依據提交給評審的說明資料而定。 CTA 未確認提交資料或做出聲明的正確性且未針對給予獎項的商品進行測試。

全新 Game Control Board 遊戲設定顯示,可在螢幕上顯示遊戲相關設定選單功能,讓遊戲設定更加簡單直覺。 此外,也可以指定給 My App 按鈕,輕鬆快速存取遊戲設定,量身訂做最極致流暢的遊戲體驗。 Netflix 影集和電影均按照嚴格的標準製作,因此在大螢幕上播放的效果令人驚艷。 Netflix 校準模式可讓電視以最佳畫質播放其節目,在觀眾家中如實呈現製片人想要的效果。 支援 HDR10 及 HLG(Hybrid LogGamma),讓您享受各種不同的 HDR內容。

這項技術能根據室內照明的變化與播放內容的不同靈活調整,同時將裝置功能發揮到極致,以實現最佳的色彩和對比度。 使用業內首款支援 120Hz 杜比視界遊戲 4K 的電視來提升遊玩品質,從而獲得更流暢、更逼真的遊戲體驗。 處理器透過從超過 1700 萬個音頻資料點中學習,可以識別語音、效果和頻率,因此可以按風格優化聲音,獲得更身臨其境的體驗。 全新的自動音量調整功能,可在播放不同類型的內容時,維持一致的聲音等級。 Game Mode Extreme 極致遊戲模式- 代表我們新的 4K LED 電視是專為動作而設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