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slogan7大好處

我們透過多個途徑實踐IKEA理念,包括世界各地的分店、IKEA產品目錄、網站和應用程式,而最重要的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家庭。 IKEA第一本型錄裡的商品價格低廉到讓人們開始懷疑產品的品質,因此Ingvar決定將Älmhult一間老舊的工作室改造成展示間,讓顧客能夠在購買之前實際看到商品。 西元1943年,17歲的Ingvar Kamprad創立了IKEA,販售一些家用品像是筆、皮夾和相框。 地勢崎嶇且佈滿石頭的Småland是Ingvar成長的地方,在資源缺乏的環境下,居民們需要利用小東西來創造最大的價值。

每個成功的故事也有誕生之地,而IKEA起初只是瑞典小村落阿姆胡特的小企業,透過郵寄產品目錄銷售產品,現時的IKEA設計總部仍位於該處。 要讓我們的產品接觸到很多人是項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使用授權的商業模式。 我們的經銷系統讓IKEA在擴展國際版圖的同時,能夠保有獨一無二的IKEA理念。 Inter IKEA Systems B.V.是IKEA經營授權的擁有者,持續地傳遞IKEA理念並且確保這概念應用於全球市場。 IKEA理念建基於一個簡單的想法:提供大眾能負擔的各式家品。 為此,我們不斷研發集功能、品質、設計與低價於一身的產品,並恪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

ikea slogan: 產品

因此,Småland的人常被說是節約而且有創造力的,他們總能用務實認真的態度來解決日常問題。 IKEA的命名是來自創辦人英格瓦•坎普拉IngvarKamprad名字的起始字母,和他成長的農場Elmtaryd及村莊的名字Agunnaryd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 利用郵寄來運送大型家具不但困難又需花費龐大費用,而且產品常會因此受損。

ikea slogan

在1956年時,我們想出了拔下LÖVET桌子的桌腳的方法,讓自行組裝及平整包裝的概念從此被應用於往後的產品。 郵購大型傢具並不容易,不但費用高昂,產品更經常在途中損毀。 於1956年,我們忽發奇想,拆下LÖVET角几的腳,自行組裝及平盒包裝的概念於是應運而生。 如今LÖVET再度回歸IKEA,並易名為LÖVBACKEN。 IKEA首本產品目錄內的產品售價低廉,令人不禁懷疑產品的品質,因此英格瓦決定將阿姆胡特一座舊工場改建成陳列室,讓顧客在訂購產品前親身試用。

ikea slogan: 品牌根源

IKEA的理念起源於為大多數人提供價格實惠的家具家飾,而非僅為了少數人。 透過將功能、品質、設計和價值結合在一起,而且始終秉持著永續要素,並透過設計、採購、包裝、配送與經營業務模式,在每一個環節都體現IKEA理念,實踐我們的願景:為大多數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於八十年代初,IKEA分店遍佈20個國家,而且不斷擴展。 當時創辦人英格瓦‧坎普拉明白為了讓公司茁壯成長,必須捍衛獨一無二的IKEA概念。

他希望公司能保持獨立自主,採用長期的擁有權架構,因此並無計劃上市。 此外,他認為採用IKEA品牌經營的所有公司必須具備所需的資源,才能擴充業務。 時至今日,IKEA已走進全球數百萬家庭及顧客的心。

ikea slogan: 理念

由設計、採購、包裝、運送以至營運模式,每一步也體現IKEA理念。 IKEA的理念以多種方式呈現在生活中:透過我們遍佈全球的分店、型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更重要的是,全球數百萬個家庭。 17歲的英格瓦‧坎普拉(Ingvar Kamprad)於1943年創立IKEA,主要售賣筆、錢包及相框等家品。 他成長的地方斯莫蘭地勢嶙峋陡峭,當時不少居民要以各種方法維生,善用稀少的資源。 因此,斯莫蘭人被公認為最創新、最節儉的人,他們堅守務實的原則,解決各種日常問題。 這種傳統也影響了IKEA的處事方式,也是我們成功的基礎。

ikea slogan

ikea sloga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