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x全攻略

團體於2021年3月15日預備出道,所屬公司公開成員預告,所屬公司並以Your omega x Boys Have omega x Come Back 2021,讓大眾猜成員的身份。 3月15日起,連續十一天公開個人出道預告影片。 成員包括宰漢、輝粲、世賓、翰縑、泰東、Xen、帝現、Kevin、政勳、爀、藝燦。 )為韓國Spire娛樂於2021年推出的11人男子團體,團體名稱來源於希臘字母Omega,意思為「完結」或「最後」,希望成為K-pop界最頂尖的團體。

omega x

)」,意義是「FOREVER with OMEGA X」的縮寫,象徵著和OMEGA X要永遠走下去的承諾。 另外,作為寵愛的表現,團員也會可愛地以 For Baby (韓語:포애기)」稱呼粉絲。 )」,由希臘字母中最後一個字 [ Ω ] 以及英文字母的 共同組成,前者象徵新的開始和夢想,後者則象徵著無盡的愛與希望,以及從與粉絲的第一次相遇到夢想成真的最後一刻。 兩者組合在一起,具有共同實現各種價值的意義。 omega x )」,是希臘文字字母的最後一個字[Ω],即包含「末尾」、「最後」等意義的「OMEGA」和未知的「X」組成的隊名,包含了要成為K-POP「終極王者」的抱負。

omega x: Omega X-33: A Complete Guide and Review of a Space Icon

成員均是由解散團體或選秀節目所組成的,成員包括宰漢、輝粲、世賓、翰縑、泰東、Xen、帝現、Kevin、政勳、爀、藝燦。 omega x 6月30日,第一張迷你專輯《VAMOS》發行,主打歌為VAMOS,並於同日舉行出道Showcase,正式出道。 但在正規一輯回歸時舉辦的 omega x [낙서(樂서) SHOW-CON] 中官方宣布成員金宰漢為團體隊長。

omega x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