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課程查詢6大優點

「開放式課程」網站提供各界人士上網自我學習,並做為國內外學生、教師及相關研究人員學習輔助、課程教學及研究題材之參考。 「領域專長」是臺灣大學近期課程改革的重點之一, 學期共有 56 個教學單位推出 230 個領域專長。 每個領域專長包含約 4-5 門課、12-15 學分,分別代表各個領域的核心能力、新興發展方向、跨域創新趨勢。 台大課程查詢 十項基本素養中,專業系所提供之課程應達成學生「專業知能」的培養,另外其他九項基本素養,除了藉由本校通識課程的規劃與實施來達成,亦可透過專業系所提供的正式課程、潛在課程,或是非屬課程的校園活動,營造有助於培養學生基本素養的學習環境,並形成屬於臺大的校園文化。

台大課程查詢

全球最大線上學習平台Coursera邀請本校為其全臺唯一合作夥伴學校。 台大課程查詢 台大課程查詢 NTU MOOC結合臺大學術研究、教學與產學實作優勢,陸續推出頂尖特色課程。 依據本校的教育目標,期待本校學生能具備下列十項基本素養,並藉由本校通識教育及專業系所提供之教學活動,達成學生基本素養的培養。

台大課程查詢: 資訊服務

臺灣大學自創校迄今八十餘年,由二個學院發展至十一個學院,在學學生人數現已達到三萬餘人之規模,歷年來培養出各界傑出人才無數,其中除了仰賴全校師生的努力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過校、院、系、所的完善課程規劃,循序漸進的導引莘莘學子進入知識的殿堂,讓同學們在畢業時能獲得堅實學問,成為具有社會關懷與全球視野能力的社會中堅及領導人才。 在尚未電子化的時代,本校每學期皆由教務處彙整各學院、系、所開授的課程表資料,並以紙本彙編成冊,提供師、生據以參閱修習,隨著時代的發展,這些紙本課表已成為見證本校課程演變及查詢教師授課資訊的重要資料,在教務處保存之下,這些早已過報廢年限的泛黃史料幸未受到毀損與遺闕,但因儲存環境不良,仍有極少部分頁次遭受蟲菌侵蝕受損。 其他查詢功能-點選課程代碼可查詢課程大綱;點選課程名稱可查詢課程資訊;點選教師姓名可查詢教師專長;點選欄位標題可排序。 課程代碼課程名稱模組名稱教師1時段1教室1多人合授時段2教室2開課年級開放年級開放外系非本學制可修必選修學分數限修人數修課人數現選人數隨班附讀名額附讀人數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合法影印資料。 有別於發散式的選課清單,領域專長以模組的形式重新組合課程,每個專長都有明確的課程主軸,例如:物聯網、資訊安全、人工智慧。 台大課程查詢 台大課程查詢 藉由這些主軸將原本發散的課程串聯起來,形成明確的組合,希望讓學生有方向地探索或跨域學習,儲備更紮實、多元的「學力」,為職涯發展或升讀研究所奠定基礎。

「臺大演講網」,讓師生們可以不受時間與空間之限制,隨時反覆瀏覽精彩的演講,作為重要的延伸學習與進修資源。

台大課程查詢: 學年度第 2 學期

欲借假日 (星期六、日、寒暑假及國定假日) 及夜間A-D時段者,另請至 [臺灣大學校屬教學館教室場地借用管理系統] 登入申請借用。 臺大戳力為學生的普遍科學涵養立基,以領銜全國科學教育為志。 藉臺大自然科學學術資源與關係,建置集聚優質基礎科學學習素材。

台大課程查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