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allaway不可不看詳解

我們曾經也叫「我不夠好嗎」,在這麼大的世界有一些自我懷疑也是正常的吧? 所以我們每周的一通電話,有時聊點感情的娛樂的,有時分享些理性的思辨的,有時也會不小心觸及心中柔軟的疼痛的。 1.1万 评论 最近爆红的一首《OneCallAway》歌词太走心了,轻若幽谷 onecallaway 试看中,去APP看全部 onecallaway 发现更多热门视频 App专享 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捕! 齐鲁壹点7.9万次播放 App专享 “鱼王”来了!

歡迎來到打個電話給你Podcast,我們是Wendy和Iphie,目前居住在香港和北京的妙齡女性代表,一個從事且沈迷電影,另一個熱衷人類學和社會創新,在信仰的路上越走越誠懇。 onecallaway onecallaway 2016年5月1日,该曲获得迪士尼广播电台音乐奖“最佳心碎歌曲”奖项提名。 onecallaway 2016年7月31日,该曲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男声歌曲”奖项提名。

onecallaway: 我們過的是年還是湊熱鬧?What Do We Like Or Dislike About CNY?

  • 2016年7月31日,该曲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男声歌曲”奖项提名。
  • 2016年7月31日,该曲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男声歌曲”奖项提名。
  • 1.1万 评论 最近爆红的一首《OneCallAway》歌词太走心了,轻若幽谷 试看中,去APP看全部 发现更多热门视频 App专享 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捕!
  • 所以我們每周的一通電話,有時聊點感情的娛樂的,有時分享些理性的思辨的,有時也會不小心觸及心中柔軟的疼痛的。
  • 齐鲁壹点7.9万次播放 App专享 “鱼王”来了!
  • 歡迎來到打個電話給你Podcast,我們是Wendy和Iphie,目前居住在香港和北京的妙齡女性代表,一個從事且沈迷電影,另一個熱衷人類學和社會創新,在信仰的路上越走越誠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