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龍門6大著數

建案地點就在和平東路二段靜巷內,走到辛亥路上只要3分鐘,辛亥路對面就是台灣大學,附近為文教區,還有龍門國中、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小學、師範大學等。 採買可走路10分鐘到傳統市場安東市場,或走路9分鐘到全聯福利中心大安店,步行到地處26公頃大的大安森林公園只要8分鐘,步行到捷運科技大樓站約9分鐘。 台大龍門 建案基地約502坪,興建AB2棟地上7/11層地下2/3層的電梯大廈,規劃2房(23-28坪)、3房(32-36坪)、3+1房(47坪)的房型,「文詠」一層3戶共用1部電梯、「藏閱」一層5戶共用2部電梯,合計共68戶住家。 台大龍門 台大龍門 台大龍門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 建案地點就在和平東路二段靜巷內,走到辛亥路上只要3分鐘,辛亥路對面就是台灣大學,附近為文教區,還有龍門國中、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小學、師範大學等。
  • 建案基地約502坪,興建AB2棟地上7/11層地下2/3層的電梯大廈,規劃2房(23-28坪)、3房(32-36坪)、3+1房(47坪)的房型,「文詠」一層3戶共用1部電梯、「藏閱」一層5戶共用2部電梯,合計共68戶住家。
  •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 本案自開案以來詢問度持續居高不下,除了品牌夠響亮外,很關鍵的一個原因就在於「學區」,負責銷售的海悅廣告表示,特別是在近年,北市滿額國小入學審核越趨嚴格,想以寄戶籍的方式來取得入學門票,可謂難上加難,因此買預售設籍實是最有保障的作法。
  • 坪基地新案相當難得,基地位處靜巷,後方是北教實小校園,鄰近龍門國中,享有明星學區優勢,附近知名學府眾多,散步就可到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台大校園,在市區中相對舒適怡人。
  • 「台大龍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為一間預計於2023年完工的大樓建案,由中租建設 合宏建設與隆日建設共同興建,規劃2-4房23-47坪的房型,地點就在和平東路二段靜巷內,後方為北教實小,2020年預售開賣時每坪牌價約 萬元起。

大安區居住環境品質高、生活機能好,被喻為台北市最保值的住宅區段,而本案位置鄰近大安森林公園、台大校園週邊的生活圈,不只有明星學區,還有綠意盎然的樹海景觀,是許多名人、企業主的置產首選,現中租建設領銜與合宏建設聯手規劃的「台大龍門」,開案即獲廣大迴響,搶下明星學區門票、坐擁綠意名邸,值得一探究竟。 「台大龍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為一間預計於2023年完工的大樓建案,由中租建設 合宏建設與隆日建設共同興建,規劃2-4房23-47坪的房型,地點就在和平東路二段靜巷內,後方為北教實小,2020年預售開賣時每坪牌價約 台大龍門 萬元起。 曾打造「天母御莊」和北投「中租御景」等代表作的知名豪宅建商「中租建設」,這次挺進豪宅一級戰區-大安區正核心,聯手合宏建設,經多年整合位於和平東路靜巷的500坪大基地,打造全新名邸「台大龍門」,建築規劃7樓與11樓並跳脫大安區豪宅大坪數定位,規劃23坪起跳的中、小型坪數輕豪宅,低於豪宅稅門檻的總價,不僅讓想把舊宅換新屋的大安區居民躍躍欲試,更成為企業大戶為二、三代置產首選。 坪基地新案相當難得,基地位處靜巷,後方是北教實小校園,鄰近龍門國中,享有明星學區優勢,附近知名學府眾多,散步就可到捷運站、大安森林公園、台大校園,在市區中相對舒適怡人。 本案自開案以來詢問度持續居高不下,除了品牌夠響亮外,很關鍵的一個原因就在於「學區」,負責銷售的海悅廣告表示,特別是在近年,北市滿額國小入學審核越趨嚴格,想以寄戶籍的方式來取得入學門票,可謂難上加難,因此買預售設籍實是最有保障的作法。 台大龍門 但由於台北市大安區幾所明星國小都位在開發飽和的超級蛋黃區,要整合開發出一個新建案,往往需要耗時七到十年之譜,因此只要一有新案推出,很快就會被尋屋已久的購屋客秒殺。

台大龍門: 台大龍門 大安區核心 擁明星學區

台大龍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