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醫院掛號7大優點

高雄四季台安醫院以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的守護者,與您一起迎接生命的喜悅,真心關懷您的健康。 提供全面防護計畫:一般婦科診療、產前諮詢、產檢、產後修養及護理、嬰幼兒童的全面的醫療照護,更完整的婦幼專業醫療都能放心交給四季台安。 本院提供多種掛號就診方式,有現場掛號、電話掛號、網路掛號、四季台安醫院app掛號,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使用。

初診:請先至醫療大樓一樓初診資料填寫處填寫「患者基本資料單」( 下載 或 網路填寫 台安醫院掛號 ),並攜帶健保IC卡及身分證、居留證、戶口名簿或身心障礙手冊等證明文件至1號或2號掛號櫃檯排隊辦理。 台安醫院掛號 台安醫院掛號 台安醫院掛號 民眾即日起可於AppStore、Google play下載,或透過下方QR Code掃描下載四季台安醫院行動服務APP。 複診:請先至二樓門診報到區(兒科病患請直接至兒科)報到後,再至診間看診。 台安醫院掛號 看診後再至批價櫃檯繳費(看診後無論是否取藥,都必須至批價櫃檯繳費)。

台安醫院掛號: 網路預約掛號系統 » 預約掛號

  • 民眾即日起可於AppStore、Google play下載,或透過下方QR Code掃描下載四季台安醫院行動服務APP。
  • 提供全面防護計畫:一般婦科診療、產前諮詢、產檢、產後修養及護理、嬰幼兒童的全面的醫療照護,更完整的婦幼專業醫療都能放心交給四季台安。
  • 初診:請先至醫療大樓一樓初診資料填寫處填寫「患者基本資料單」( 下載 或 網路填寫 ),並攜帶健保IC卡及身分證、居留證、戶口名簿或身心障礙手冊等證明文件至1號或2號掛號櫃檯排隊辦理。
  • 高雄四季台安醫院以照顧女性一生健康的守護者,與您一起迎接生命的喜悅,真心關懷您的健康。
  • 複診:請先至二樓門診報到區(兒科病患請直接至兒科)報到後,再至診間看診。
  • 民眾即日起可於AppStore、Google play下載,或透過下方QR Code掃描下載四季台安醫院行動服務AP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