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上牆式收納櫃5大伏位

IKEA的ALGOT上牆式層架組不僅讓你能節省地面上的收納空間,還能運用在各種居家空間中,像是狹小的洗衣間或樓梯下方的零碎空間,它都能完成你的收納心願。 桌邊的書櫃讓你在需要時能輕鬆拿取文件、文件夾和書籍。 搭配收納盒、籃子和雜誌文件匣,保持書櫃整齊有序。 時間稍縱即逝,怎能把時間花在尋找你最常用的那隻筆?

  •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 IKEA年年熱賣的KALLAX層架組,因為多種長寬組合加上多元的收納箱搭配,一直都是居家收納的首選,比起實木櫃、定製櫃,IKEA的KALLAX則是高貴不貴,不論空間大小、不論客廳房間,它高CP值也成為IKEA收納家具中最TOP的神物。
  •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 時間稍縱即逝,怎能把時間花在尋找你最常用的那隻筆?
  • IKEA的ALGOT上牆式層架組不僅讓你能節省地面上的收納空間,還能運用在各種居家空間中,像是狹小的洗衣間或樓梯下方的零碎空間,它都能完成你的收納心願。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不同於一般牆面層板厚重的型態,IKEA推出的LUSTIGT層架多了些童趣,尺寸也輕巧,不僅適用於小空間,也更適合作為各種小型藝術品的展示,像是孩子的小勞作、公仔收藏等,層板可往左右移動還能創造設計感,默默成為新手爸媽、宅男宅女的心頭好。 IKEA家用收抽屜櫃重視家用的使用細節,除了高度較高的9抽抽屜櫃,其他抽屜櫃皆附有輪腳,方便在家挪動使用,賦予更高的靈活彈性可以擺放。

ikea 上牆式收納櫃: 附輪腳抽屜櫃, 白色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ikea 上牆式收納櫃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身處在寸土寸金的土地中,家裡要收的乾淨又不占空間,垂直往牆面上發展就對了。

ikea 上牆式收納櫃: 玻璃摺門櫃, 白色

從重要文件到文具用品,IKEA的收納都能協助你分門別類收拾好你的必需品,你就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間,專注在你的重要工作。 SKUBB布藝櫃內配件備有不同尺寸,更配備拉鏈方便打開摺平。 每套包括六款大型和小型儲物盒,備有白色和其他顏色選擇。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斜面邊緣的設計,能創造不對稱或出乎意料的收納型態。 IKEA年年熱賣的KALLAX層架組,因為多種長寬組合加上多元的收納箱搭配,一直都是居家收納的首選,比起實木櫃、定製櫃,IKEA的KALLAX則是高貴不貴,不論空間大小、不論客廳房間,它高CP值也成為IKEA收納家具中最TOP的神物。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HAVSTA 收納系列以可再生木材製成,擁有工藝質感和刷飾表面,賦予質樸、沉穩風格,經典的外觀設計,經久使用後,更顯美麗。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ikea 上牆式收納櫃

室內與室外皆可使用,在儲藏室收納工具箱、在玄關擺放鞋子、在陽台擺放盆栽,依你的需求挑選層架組,彈性組合,以符合每個空間。 而IVAR收納系統有著天然實木材質,十分耐用,可在表面上油或塗蠟,也可在表面塗上喜歡的顏色。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不讓IKEA-KALLAX層架櫃專美於前,IKEA推出的EKET收納櫃精算出居家中最普遍適用的櫃格大小,以單格櫃體方式呈現,讓屋主依喜好、空間需要作堆疊及搭配,不但符合空間需求,還能讓屋主發揮想像,創造無限的組合可能。

說到床底收納,怎麼漏掉IKEA新推出的FLYTTBAR床底收納盒,其附魔鬼氈的設計,方便開關取用,不用擔心內容物會灑落一地,輕巧、安全的細節,也很適合小朋友自主收納玩具、收藏品的基礎居家配備。 書籍、最愛的雜誌、珍貴相簿與藝術收藏,這些東西不論時光如何流逝,都不會改變在我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我們了解這樣的心情,因此提供了適合的收納方案,幫你將珍貴的回憶,妥善珍藏展示。 IKEA從1979年開始販售BILLY書櫃,其設計風格永不退流行,更是愛書人的最佳選擇。

ikea 上牆式收納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