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實習10大伏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台新實習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台新實習 台新實習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兩點後就有人資部的人帶領我們去坐電梯,台新的電梯蠻酷的外面沒有按鈕也不顯示樓層,害我一時黑人問號,最後我們幾個到了B1的會議間,裏頭是一個ㄇ字型的長木桌以及大投影幕,依序領取履歷後就分別選一個位子坐下,並要求我們貼上帶來的照片(有附膠水但建議自己黏好雙面膠帶來)。 我們承諾將繼續以堅定不移的永續信念,為全球的共同議題做出實質的貢獻,並為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更長遠的永續價值。

台新實習

接著就開始介紹實習的說明會,一開始是放一段影片,介紹台新的歷史、理念、服務項目等等,播完後是人資姊姊口頭介紹我們台新的內部組織,以及實習的內容,主要是個人金融方面的實習,分為理專、客服、文書,以及個別的實習時間地點(大部分在台北),說明完後要我們填上希望實習的地區以及實習的志願跟一周可以來幾天,我是毫無懸念寫了理專,時間的話因為我大四還要修課,所以填暑假5天開學後3-4天。 台新持續透過『Early Win職場體驗計畫』,積極在校園紮根,網羅優秀的大四至碩二學生,推展『畢業即就業』概念。 台新實習 每年約提供250個實習機會,實習專案推出以來,每年亦有上百名學生於畢業後轉為台新正式員工。 接著是3分鐘的準確度測驗,還好我事先知道要考這個,雖然沒練習但就是比較安心,測驗內容就是選出和題目文字順序相反的,例如papper就要選reppap 台新實習 是五個選項的多選題共三十題,依序是數字十題、英文十題、中文詩詞十題,在我看來先寫中文再來數字,最後英文比較好,(我差一題就寫完了阿含恨QQ)考完後就是一陣休息時間,接著將我們9位拆成三組分別帶去面試。

台新實習: 實習專區

台新實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