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詳細介紹

【台東知本溫泉住宿】:距離台東市30分鐘車程,是台東最知名的溫泉區。 內有五星級溫泉觀光飯店進駐,溫泉屬「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無臭,可促進血液循環,因為鄰近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天然美景更加壯觀,是來台東最推薦泡湯的區域。 位於台東市區,步行就可到達鐵道藝術村,交通位置非常具有優勢,不僅如此,飯店的無邊際泳池更是讓THE GAYA HOTEL一開放訂房即熱銷,你一定看過在IG或是臉書上看過打卡,沒錯! 台東縣行政區域劃分為1市、2鎮、8鄉,以及延平、海端、達仁、金峰、蘭嶼5個原住民鄉,台東縣全縣一半人口聚居在台東市,星級酒店同樣聚集在台東市區,以四維路與新生路之間區域最密集,也是台東觀光夜市與四維夜市所在。 台東市區以外的鄉鎮,以座落在卑南鄉、鹿野鄉、池上鄉三地為最多,也各自有其主打的觀光特色。 台灣省道台九線透過蘇花改與南迴改兩大截彎取直工程,2019年12月全線通車後,無論從台北或屏東開車自駕前往台東,路程縮短且更為順暢,四季各可應時節安排溫泉、賞花、騎腳踏車與熱氣球等不同行程,星級酒店住宿也展現出各鄉鎮的風情特色。

整體空間巧妙融合原住民元素和時尚文創,讓人忍不住驚嘆。 木製茶杯、夾腳拖、衣櫥的布簾、毛巾架,連勿打擾的牌子都充滿巧思和特色,實在很用心。 飯店對面就是台東森林公園,可以步行至海邊、眺望綠島,飯店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很方便。 Su Xi House 位置便利,位於台東市,設有共用休息室和 WiFi(免費),距離海濱公園海灘(Seaside Park Beach)、 Taitung Night Market 和台東忠合宮僅有很短的路程。 所有房型均鋪有磁磚地板,設有設備齊全且附冰箱的廚房、用餐區,以及附淋浴設施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也提供有線頻道平面電視。 Su 台東住宿 Xi House 提供租車服務。

台東住宿: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Taitung Hotel)

於2017開幕的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飯店地點就位於熱鬧的鐵道藝術村旁,地理位置極佳,於飯店頂樓還有一座能盡覽台東市區美景的「無邊際游泳池」,是台東熱門的住宿選擇。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是離鹿野高台最近的星級酒店,若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期間絕對一房難求。 房間比較舊,但有擁有很大的私人浴池,以及大片面風景的落地窗相當加分,飯店有戶外泳池與溫泉裸湯等設施,還規劃了親子DIY之類的活動,大人小孩都開心。 位於台東市,走路10分鐘可達鐵道藝術村、藍蜻蜓。 台東住宿 台東住宿 飯店還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租借,可以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非常方便。

帶著小孩一同遊玩的家庭,推薦將這間台東住宿列入口袋名單。 不僅餐點豐富,還有遊樂室供小朋友遊玩打發時間。 台東住宿 旅店會提供早餐券供客戶使用,在前往用餐的途中可以沿路欣賞體驗屬於台東特有的風景,勾起大家心中兒時回憶。 台東住宿 如預算有限的旅人或背包客們,推薦這家台東住宿,住宿品質與價錢上都可以讓大家感到滿意。 來台東旅遊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租車,不論是海岸線的長濱景點或是縱谷線的鹿野風光,租車是前往景點快速又方便的選項之一。

台東住宿: 鹿野詠情民宿

米粒教育家空間整潔並流溢舒服的香氛,床鋪大又好睡,浴室的排氣和暖氣設備很棒,親民的價格,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好去處。 門廷若室門面小小的,卻充滿設計感,不說還以為是什麼文青的咖啡店之類,但因位在市區大馬路旁,可能會有車輛吵雜聲。 台東住宿 南豐位在鐵花村附近,秀泰影城的斜後面,高高大大的建築物,還蠻明顯的,是一間充滿文青感的旅館,更貼近人一點,每次經過都會被稍微吸引到。 鐵花108以彩色為主題,從外觀就可看見可愛主題的樣子,地理位址也很棒,往市區直走500公尺左右即是鐵花村,而往海邊的方向走約500公尺即可到達海濱公園。 房間很大,而且又有陽台,感覺在陽台就能吹到海風,喜歡寧靜又能吹大自然的朋友應該會跟站長一樣很喜歡,這類型的住宿特別吸引。

台東住宿

台東二魚位於台東市的市中心,在人氣早餐「中華早點」對面,不管是要去鐵花村、海邊、或者是夜市都相當的方便。 平均而言,台東市本週末的三星級飯店每晚約為 TWD 2,814、四星級飯店每晚約為 TWD 3,847。 台東市的五星級飯店平均每晚 TWD 6,238(以上皆依 Booking.com 房價計算)。 平均而言,台東市三星級飯店每晚約為 TWD 96、台東市四星級飯店每晚約為 TWD 225。 如果您想找特別的住宿體驗,台東市五星級飯店每晚約為 TWD 298(以上皆依 Booking.com 房價計算)。

台東住宿: TOP2 台東飯店 – 旅人驛站中正藏書館

Simple Living 每個早上供應美式早餐。 這間住宿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 Liyushan… H& Yu Krung Style Inn 提供位於台東市的住宿,距離 Taitung Night Market 6 公里,距離 Taitung Station 不到 1 公里。 H& Yu Krung Style Inn 距離卑南遺址 1.9 公里,距離台東美術館 5.1… Navel Orange Hostel 位在台東市,距離海濱公園海灘(Seaside Park Beach) 2.9 公里,有快速辦理入住/退房服務、抗過敏客房、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全館WiFi(免費)以及共用休息室。 附近的人氣景點包括台東濟公堂、 Liyushan Park 和鐵花村音樂聚落。

  • • 評論:飯店地理位置很好,距離台東夜市、鐵花村、台東轉運站都很近,交通便利,也有提供機場接駁服務,客房舒適整潔,還有超級大的浴缸,CP值很高。
  • 鄰近台東市區,交通便利,距離台東火車站和台東機場只有5分鐘車程,提供免費班車服務,設有 室外游泳池、 spa中心、 健身中心 和兒童遊戲室。
  • 房間設計偏向溫馨日系風格,配有白色和淺色的木製家具。
  • 知本老爺酒店還有心采風呂及星月風呂,是室內及室外的大眾裸湯,濃濃的日式風情,就是讓人愛上老爺酒店的原因之一,特別是星月風呂位於小山坡上,被山林包圍著,這是在台灣其他地方難以享受到的自然感,此刻彷彿真的到日本了。
  • 希望每個朋友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住宿。

A1:蘭花楹海景民宿、富杉晴、日暉國際渡假村、海平面民宿、凱旋星光酒店、海VILLA胆曼會館、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台東知本老爺、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每間客房皆配有有線電視,部分客房設有露台或陽台。 房內也設有附浴缸或淋浴的私人衛浴,另備有拖鞋、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還有皆提供空調和免費 WiFi。

台東住宿: 台東南豐鐵花棧 Inn by the Village

喜來登大家一定不陌生,老字號的酒店品牌,最上頭的老大哥就是萬豪集團(跨足全世界的高級酒店集團),除了台東以外,還有台北、新北、新竹、澎湖都有喜來登飯店。 自由風正氣路旁的巷子,跟正氣路平行,走路不到3分鐘即是美食商圈,機能非常好,民宿簡約,但很乾淨又舒服,老闆也很親切,會幫忙建議旅遊行程。 鴻瑞輕旅也是近年的新創旅館,輕旅,意味著讓每個旅人入住都能享受在地的輕旅行,慢慢體驗在地的生活,讓人住宿不再只是單純過夜,而是有更深體會。

飯店大廳在二樓,一進去就聞到好舒服的擴香味,大廳明亮寬敞,另外大廳內有一區休息區,提供舒適的座椅跟茶水點心,可以感受到飯店的用心。 在這裡住宿可以俯瞰台東市區的美景,風景超棒,而且酒店房間面積大,浴室也大。 網路評價很讚,姊下次會想住這裡看看。 Full house 位在台東市,距離海濱公園海灘(Seaside Park Beach) 2.6 公里,設有共用休息室、全面禁菸客房以及全館 WiFi(免費)。

The 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鄰近鐵花村市集,地理位置便捷,走路就到台東夜市。 飯店備有145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以及 LCD 液晶電視的客房,讓旅人享受像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 頂樓的人氣無邊際游泳池,更是許多網紅爭相拍照打卡的超夯網美景點,陳進池水波光粼粼,俯瞰台東市景,遠眺海岸山脈山巒景致,享受台東市區獨有的度假感。 為了房客的方便,台東鹿野綺麗渡假村設有 24 小時服務的前台,並提供免費行李寄存服務。 還有提供季節性開放的室外游泳池,以及私人客房和獨棟別墅。

台東住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