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懶人包

設計由堅固的框架和容易拉出、攜帶和放回的輕巧貯物箱組成,你亦可以隨意添置層架,又還選用新推出的間隔托盤,妥善收納細小物品。 嬰兒的尿布台常是新生兒父母猶豫是不是該購買的傢俱,畢竟在床上換尿布容易腰痠背痛,但是買了之後又怕只用一兩年就用不上了。 IKEA SMÅSTAD嬰兒尿布更換桌可以免除這樣的困擾,這個尿台布嬰兒時期有尿布檯面方便更換尿布外,下方抽屜櫃與開放櫃則能擺放尿布、濕紙巾、毛巾等備品。 小朋友長大後則能搖身一變為五斗櫃,作為衣物、玩具、書籍的收納,一點也不浪費。 Småland兒童樂園每日由早上10時半至晚上10時半開放,免費供身高90厘米至120厘米的小童入內遊玩,內裡放滿IKEA自家推出的玩具,包括煮飯仔、繪畫用品、火車、毛公仔等等,另設有多項玩意,最好玩當然是一個巨型波波池,可以打蜘蛛和鳥屋。

ikea 兒童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小朋友的需要話變就變,幸好這些儲物方案也能應付自如。 立即看看全新SMÅSTAD儲物系統和其他兒童儲物及收納系列。

ikea 兒童: 貯物袋, 織紋/彩色

隨著孩子進入青春期,TROFAST系列的新產品能協助他們提升收納技巧。 網狀貯物盒和伯物托盤提供多種型格顏色選擇,將衣服、工具、首飾或其他雜物收拾整齊,非常方便。 全新兒童系列帶來琳琅滿目的布藝產品、手工用品、燈飾和可愛的海洋生物毛公仔,激發3至7歲和8歲以上兒童對玩樂的興趣和對海洋的好奇心。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位於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四樓的宜家家居,除了可在15萬平方呎的商舖選購家庭用品和傢俬外,更設有餐廳、小食店以及免費的室內兒童遊戲室Småland,是一家大細親子活動的好地方。 在兒童床天地中,我們備好了各種樣式的兒童床,包含上下鋪、延伸床、子母床以及床底收納和床頂篷給家中的寶貝,讓成長快速的他們能一直擁有舒適安睡的環境。

ikea 兒童

此產品使用的紙張來自再生材質,我們避免選用化石或有限材質 我們希望為地球出一分力。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BLÅVINGAD系列以小朋友對海洋的興趣為靈感,旨在鼓勵幼兒以至青少年盡情玩樂,並激發他們對全球最大生物棲息地的興趣。

ikea 兒童: 收納組合附收納盒, 白色/灰色

系列也盡量採用回收物料製造,包括源自廢棄海洋塑膠(OBP)的物料。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ikea 兒童

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讓小孩有自己的房間能夠培養孩子獨立與自主性,因此在兒童房設計時每個環節都要注意。 例如衣櫃設計時如果照著大人們的高度使用,就無法與孩子一起收納,因此建議能在90-100公分處設計吊桿,讓兒童能夠學習自己吊掛衣物。 IKEA SMÅSTAD附外拉式底座衣櫃,就以適當的高度能讓孩子將衣櫃拉出吊掛衣物,好收又好拿。

ikea 兒童: 兒童書櫃連門, 白色/淺土耳其藍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 相信讓許多爸媽煩惱不己,擔心小孩一下就長大腳掛在床外,百小編發現IKEA SLÄKT延伸床,長度有三階段延伸設計(135公分、170公分、205公分),可以伴隨小朋友的身高變化來調整床的長度,不僅能從小用到大,空間使用也更有彈性。 挑選可調節3種不同高度的PÅHL書桌,桌腳之間提供電線收納架,可放置電線和延長線,讓學習環境更整潔,IKEA還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兒童椅,從小習慣正確的坐姿,同時培養專注力,IKEA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長。

  •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 立即看看全新SMÅSTAD儲物系統和其他兒童儲物及收納系列。
  •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作為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之一,孩子們坐在高架床上,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風景。

ikea 兒童

  • 網狀貯物盒和伯物托盤提供多種型格顏色選擇,將衣服、工具、首飾或其他雜物收拾整齊,非常方便。
  •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 在兒童床天地中,我們備好了各種樣式的兒童床,包含上下鋪、延伸床、子母床以及床底收納和床頂篷給家中的寶貝,讓成長快速的他們能一直擁有舒適安睡的環境。
  • 此產品使用的紙張來自再生材質,我們避免選用化石或有限材質 我們希望為地球出一分力。
  •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