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地墊詳細懶人包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無論是長毛、平織、圓形、方形還是羊皮的地毯,它們都會為了居家環境帶來舒適和溫暖的氣氛。 開放式的靈活空間適宜選用平織或短毛地毯,而寫意的角落則可選用長毛地毯。

ikea 兒童地墊

我們的餐墊及桌巾為餐桌增添繽紛的圖案及色彩,椅墊讓你坐得更舒適。 一年四季都有新款式,讓你依照不同時節營造不同氛圍。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無論是毛絨、平織、圓形、方形還是羊皮的地毯,它們都會為了居家環境帶來舒適和溫暖的氣氛。 大型地毯為了你的客廳或是臥室定義了一個最好的休憩空間,長條的平織地毯讓你的走廊變得舒適,厚實的地毯能夠吸音,門墊隨時熱情歡迎你回家,讓你的雙腳踏在地毯上流連忘返。

ikea 兒童地墊: SMÅSTAD 系列

所有抽屜和櫃門的邊角,都採用柔和圓弧形設計,並提醒務必將此家具固定在牆上,避免傾倒危險,提供孩子們安全的環境。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地上擺放運動墊,孩子可以坐在運動墊上玩玩具、活動筋骨,不僅舒適,也能保護孩子與地板碰撞;不用時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就像家具的服裝般,好的桌巾可以讓餐桌椅呈現不同的質感風格。

雖然不是新品,但IKEA推出的SUNDVIK兒童成長床,台灣區一上市就得到無數新手爸媽的青睞,更獲得不少部落客好評推薦,這款成長床能調整床面長度,最長能到200公分,就連獨立筒床墊也依長度出了三種尺寸,實心松木材質高度耐用,使用的保護漆甲醛釋放量也完全合乎標準,可以說是孩子們成長必備的標配。 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

ikea 兒童地墊: 收納盒, 藍色

ikea 兒童地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