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生 啤酒9大分析

憑藉其獨特的味道和外觀,使其在全球盛行,1664 Blanc無與倫比的甜味和清新感,正是源自釀造過程中使用的柑橘和芫荽香料。 1664 Blanc 的風味和設計,體現了法國的優雅和品味,富現代感的標誌。 赶紧看看配料表:水、大麦芽、小麦、果葡糖浆、白砂糖、食用香精、柠檬酸、复合浓缩汁(胡萝卜、黑加仑)、啤酒花。

倒入酒杯中,会有标志性的水果香味扑鼻而来,抿一口,橙皮随着麦香一同复现,酒精味被隐藏的很好,适合男女生。 蓝瓶白颈的白啤是国际上公认的法国特色包装,在国内,常见的白啤一般来自于惠州生产的Blanc白啤,其他口味的大部门来自于进口。 啤酒酿造用水指糖化用水、洗糟用水;这两种直接参与工艺反应,构成麦汁和啤酒的溶液体系,直接关系到啤酒的风味和质量;因此,酿造用水必须首先符合饮用水的要求。

后段所剩无几的香气越来越消散,最后还感受到一丝麦香,但没有尾韵。 口感:口感清爽,杀口感强,酒精感弱,后段开始有涩感,收口微干,更适合女生喝。 1664百香果啤酒1664 百香果完美的将白啤酒的鲜度、百香果汁以及酸橙结合在壹起,克伦堡1664系列在2006年推出的新产品。 泡沫非常细腻,酒体为明亮的橙黄色,在混合多种麦芽香味的同时百香果的味道也非常明显。 外观:金色酒标,金色酒瓶,酒体也是金色且澄清,因此酒名就叫GOLD;泡沫丰富,快速消散。

1664生 啤酒: 品牌介紹

口感:有杀口感,冷藏后杀口感稍强,酒体单薄,整体口感偏向于清爽。 Kronenbourg在英国、法国和澳大利亚都有啤酒厂,他们的英国啤酒厂总部设在曼彻斯特,最近获得了5000万英镑的投资,以改善其设施和生产。 2008年,喜力从苏格兰和纽卡斯尔(Scottish & Newcastle)手中购买了1664年在英国生产Kronenbourg 1664啤酒的许可证。 到1952年, Brasseries Kronenbourg推出了现在被称为1664的啤酒。 它在法国出售,并出口到英国,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

白啤酒:201X版标准定义为,使用小麦芽和或小麦作为原料之一,经上面啤酒酵母发酵的具有丁香、酯香等风味的浑浊啤酒。 顺便说一下,国内1664分进口版本和国产版本。 国产版本味道较次,但价格便宜,进口版本能保留法国出厂原味,但价格过高,而且市面上假货盛行,或者以次充好。

1664生 啤酒: 啤酒

外观非常漂亮,度数不高,泡沫细腻,口感轻柔,甜甜的果香味与啤酒的麦芽香味交叠,口味丰富而有层次。 桃红啤酒是以柑橘等水果来调味的,气泡较多,酒体明显比白啤要浑厚,泡沫也更厚更细腻一些,同时散发出强烈的花香味,细细品尝后能感受到一种水果的甜味,非常的好喝,建议女生试一试。 1664在嘉士伯的官网上搜索显示有11款,但是在京东自营店我只找到了三种口味的1664啤酒,也就是三款。

1664生 啤酒

入口之后,首先是甘甜的花香,然后是水果香味,在滑过喉咙的时候能找到一些淡淡的啤酒花味,随后留在嘴里的是非常干爽的感觉,花香和果香浓郁,非常美味。 但是,啤酒的世界纷繁错杂,种类繁多,作为人类最早制作出的酒精饮料之一,啤酒曾被当做“安全饮用水”,甚至被当做金字塔工人的工资。 市场上常见的“美式工业拉格”占世界销量近 90%。 我们常见的商业啤酒,如KTV或是烧烤摊上喝的啤酒,都只是啤酒世界的一小部分。 可能你听到黑啤、棕啤、金啤、白啤,并能从颜色上区分它们,但不知道它们的从酿造方式、发酵方式、口感上的区别。

1664生 啤酒: 嘉士伯x家樂福 瘋足球活動

金黄的色泽和源自优质啤酒花(Strisselspalt啤酒花)的细腻苦味,充分传承了具有350年历史的高超酿造技艺。 Strisselspalt啤酒花具有低苦味,香馥细腻的特点,其特有的风土和培育技术赋予了这款啤酒特有的阿尔萨斯地区风情和克伦堡的配方。 1664黄啤酒是法国销量排名第一的啤酒,同时也是英国销量第二的拉格啤酒。

啤酒按浊度分,可分为浑浊与清亮两大类;若按酵母类型分类,可分为上发酵、下发酵与混合发酵三大类。 浑浊:浑浊啤酒,在最新标准中,作为产品(啤酒)的一种分类方式存在,与清亮啤酒相对应,仅指浊度大于2.0EBC的啤酒。 并非像2008版旧标准中,作为特种啤酒中的一种存在。 “小麦啤酒”的最新定义,则注意到了“小麦”的存在,重新定义了“小麦啤酒”,即指添加一定量的小麦芽和(或)小麦酿制的啤酒。 在B.范霍夫著的《啤酒百科全书》中介绍,“1664”是种“下发酵”啤酒,即一种拉格啤酒。

  • 精酿(工坊啤酒)行业的日趋火热,也逐渐增强消费者对啤酒花的认知。
  • 特种啤酒:最新啤酒标准定义为,由于原辅材料、工艺的改变(或多种微生物使用),使之具有特殊风格的啤酒。
  • 外观:酒体倒入杯中,酒体呈金黄色,澄清,激起很多乳白色泡沫但不持久。
  • 口感:轻度酒体,杀口感不强,酒精感不明显,整体口感清爽,水果味偏甜。
  • 味道:入口微甜,麦芽香很淡,中段微苦,后面便寡淡无味。
  • 这是一款典型的上发酵啤酒,即是艾尔啤酒的一种。
  • 口感:轻度酒体,气泡感与酒精感都不强,整体口感就是清爽,适合畅饮。

这款啤酒采用了独特的酒花比例,其中包括来自阿尔萨斯的香气酒花。 嘉士伯集团在全球正式拥有和酿造Kronenbourg啤酒,但在英国除外,Kronenbourg啤酒由喜力国际拥有和酿造。 1664 Blanc 白啤酒更是清新怡人,以13世紀比利時傳統白啤酒釀法釀製,以丁香、柑橘調味,熟成後不過濾即裝瓶,因此酒身略帶混濁感,所以稱做白啤酒。 獨具的淡淡的花果香氣及滑順口感非常適合首次品飲啤酒的人們,或是不喜歡啤酒苦味的朋友。 酒精含量5%的可倫堡白色生啤酒、瓶裝啤酒,源自於13世紀 Cevoise 的簡易釀造風格,由Brasseries Kronnenburg的釀酒大師所創造。 對於Kronenbourg啤酒來說,1664並不是隨便亂取的名字,因為西元1664年實際上就是Kronenbourg誕生的濫觴。

在2008版的旧标准中,并没有对“白啤酒”进行定义。 仅在“特种啤酒”目下,对“小麦啤酒”作了定义,即以小麦芽(占麦芽的40%以上)、水为主要原料酿制,具有小麦麦芽经酿造所产生的特殊香气的啤酒。 除特征性外,其他要求应符合相应类型啤酒的规定。

回甘是典型的小麦白,很青涩的麦香味,应该更适合女生喝。 1664玫瑰啤酒,是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诞生于1664年6月9日,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阿尔萨斯洛林。 使用法国阿尔萨斯洛林独有的酒花 “Strisselspalt hop” 来酿造1664Rose,使得啤酒液体金黄透彻,泡沫细致,而且味道香浓。 1664啤酒在上海举行了独具法式风情的分享酒会,推出了全新的覆盆子口味Rosé桃红小麦啤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