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床帳篷7大著數

小朋友長大後則能搖身一變為五斗櫃,作為衣物、玩具、書籍的收納,一點也不浪費。 相信讓許多爸媽煩惱不己,擔心小孩一下就長大腳掛在床外,百小編發現IKEA SLÄKT延伸床,長度有三階段延伸設計(135公分、170公分、205公分),可以伴隨小朋友的身高變化來調整床的長度,不僅能從小用到大,空間使用也更有彈性。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 所有抽屜和櫃門的邊角,都採用柔和圓弧形設計,並提醒務必將此家具固定在牆上,避免傾倒危險,提供孩子們安全的環境。 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有兒童帳篷、露營車、車頂篷,窗邊還有叢林動物園,在一個充滿童趣的空間安心健康長大。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不妨選用布藝床頭板營造溫暖感覺,又或實木款式打造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 你亦可以隨意配搭心儀的寢具,打造夢想中的睡眠休息區。 保護套能保持床褥和枕頭清潔,減少磨損,而且方便使用,容易拆下機洗。 我們有多種床褥及枕頭保護套以供選擇,包括設有調節溫度襯裡及防水的款式。

ikea 兒童床帳篷: 收納盒, 具圖案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配搭床墊及床褥保護套不定期翻面使用,及使用吸塵器清潔或布料清潔劑清洗,都能保持床褥清潔,減少磨損,使用壽命更長。 BLÅVINGAD系列以小朋友對海洋的興趣為靈感,旨在鼓勵幼兒以至青少年盡情玩樂,並激發他們對全球最大生物棲息地的興趣。 系列也盡量採用回收物料製造,包括源自廢棄海洋塑膠(OBP)的物料。

ikea 兒童床帳篷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ikea 兒童床帳篷: 嬰兒尿布更換桌, 白色 附框/附3個抽屜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在IKEA實驗室,我們對床褥進行耐用及舒適度測試、異味檢測、布料耐污及褪色測試。 各種不同的測試機器就像是全年無休的員工一般,與我們通力合作,創造最好的商品。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ikea 兒童床帳篷

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讓小孩有自己的房間能夠培養孩子獨立與自主性,因此在兒童房設計時每個環節都要注意。 例如衣櫃設計時如果照著大人們的高度使用,就無法與孩子一起收納,因此建議能在90-100公分處設計吊桿,讓兒童能夠學習自己吊掛衣物。 IKEA SMÅSTAD附外拉式底座衣櫃,就以適當的高度能讓孩子將衣櫃拉出吊掛衣物,好收又好拿。 嬰兒的尿布台常是新生兒父母猶豫是不是該購買的傢俱,畢竟在床上換尿布容易腰痠背痛,但是買了之後又怕只用一兩年就用不上了。 IKEA SMÅSTAD嬰兒尿布更換桌可以免除這樣的困擾,這個尿台布嬰兒時期有尿布檯面方便更換尿布外,下方抽屜櫃與開放櫃則能擺放尿布、濕紙巾、毛巾等備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