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房佈置詳解

青少年應該擁有一個能激發靈感與創意的專屬學習空間,而且能真正地陪伴他們一同成長。 一張置中的書枱,加上可以招呼朋友的舒適座椅,能配合不同活動的明亮燈具,還有大量巧妙儲物,便成為完美的空間。 除了平實的木製床架,IKEA推出的MINNEN兒童延伸床則多了一點童話設計元素,以鐵件金屬原材,搭載了鐵件特有的欄杆設計,前後高床板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左右護欄」,任孩子睡覺再怎麼亂動也不會翻下床,搭配活潑的房間佈置,孩子的成長天地可以更有型有款。

ikea 兒童房佈置

因預算的考量,木作僅做冷氣走管部分的包樑,其餘天花板的部分都沒做,而是用軌道燈取代(這部分要看個人喜好),畢竟天花板也是一筆開銷,若跟我一樣喜歡這風格,可以考慮看看。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這盞小型工作燈輕巧靈活,無論你在忙甚麼,都能讓你看得清清楚楚。

ikea 兒童房佈置: 兒童椅, 湖水綠色

雖然不是新品,但IKEA推出的SUNDVIK兒童成長床,台灣區一上市就得到無數新手爸媽的青睞,更獲得不少部落客好評推薦,這款成長床能調整床面長度,最長能到200公分,就連獨立筒床墊也依長度出了三種尺寸,實心松木材質高度耐用,使用的保護漆甲醛釋放量也完全合乎標準,可以說是孩子們成長必備的標配。 SUNDVIK系列還有可調高度的嬰兒床、可當尿布更換桌的兩用抽屜櫃等貼心家具。 說到兒童成長床的各種變化機能,就不能少了VITVAL這款仿若變型金剛的床! A:安裝的部分,是由IKEA窗口服務喔;設計的部分就要與其討論空間規劃,並了解自己喜歡的風格,才能進一步與空間規劃師溝通。 不同於設計師,IKEA這邊是會建議你適合的風格規劃,但是設計相關還是得自己做功課才行喔。

所有抽屜和櫃門的邊角,都採用柔和圓弧形設計,並提醒務必將此家具固定在牆上,避免傾倒危險,提供孩子們安全的環境。 瑣碎小物總需要專屬的擺放空間,這款迷你抽屜櫃以天然原木製成,風格經典,更可以按個人喜好塗上顏色或添上裝飾。 使用活動几收納各種物品,保持書檯整潔,要拿取物品亦非常方便。 如果你在其他地點工作,也可以隨時把活動几推到合適的位置。 舒適的座椅對所有人都非常重要,而對兒童和青少年來說,這一點更會影響到學業成績。 可調校高度的舒適椅子能夠令長時間學習變得更輕鬆,更可以陪伴他們成長。

ikea 兒童房佈置: MINNEN 兒童延伸床,鐵件設計十足童話風

ikea 兒童房佈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