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兒童餐具必看攻略

我們在產品製作過程中,絕不添加如雙酚A,重金屬鉛、鎘等有害物質。 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大人和孩子們都會感到安全放心,樂意使用。 這款碟採用不含害物質雙酚A的塑膠製造,精心設計的形狀令孩子更易進食。

ikea 兒童餐具

接觸食物的產品食器符合嚴格的國際標準,不含雙酚A、重金屬鉛、 鎘或其他 有害物質,保障健康,安心使用。 嬰兒的尿布台常是新生兒父母猶豫是不是該購買的傢俱,畢竟在床上換尿布容易腰痠背痛,但是買了之後又怕只用一兩年就用不上了。 小朋友長大後則能搖身一變為五斗櫃,作為衣物、玩具、書籍的收納,一點也不浪費。

ikea 兒童餐具: 餐具 5件組

例如衣櫃設計時如果照著大人們的高度使用,就無法與孩子一起收納,因此建議能在90-100公分處設計吊桿,讓兒童能夠學習自己吊掛衣物。 IKEA SMÅSTAD附外拉式底座衣櫃,就以適當的高度能讓孩子將衣櫃拉出吊掛衣物,好收又好拿。 所有IKEA與食物接觸的鍋具、餐具及器皿,皆通過日本、歐盟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之檢驗,符合高品質和安全的標準規範。

宜家家居所有廚具及餐具也達到最高的品質及安全標準,不含BPA(雙酚A)等有害物質,讓您放心大展廚藝或享用美食。 BLÅVINGAD系列以小朋友對海洋的興趣為靈感,旨在鼓勵幼兒以至青少年盡情玩樂,並激發他們對全球最大生物棲息地的興趣。 系列也盡量採用回收物料製造,包括源自廢棄海洋塑膠(OBP)的物料。 小孩子的生活其實非常充實,既要學習成長、探索世界,也要學習獨立。 即使孩子日漸長大,宜家家居的兒童傢具也能將家居變成最佳的遊樂場。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ikea 兒童餐具: 餐具套裝,30件套裝, 不銹鋼

忙碌的一天過後,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我們的設計理念是為小朋友帶來美好的用餐體驗,餐具不僅是防刮好握,更重要的,原料是以製作奶瓶和保鮮盒的無毒塑膠製成,不含雙酚A,材質耐用使用更安心。 讓小孩有自己的房間能夠培養孩子獨立與自主性,因此在兒童房設計時每個環節都要注意。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這款價格超值的密實袋備有不用尺寸,雙封口設計確保不會滲漏,保持食物新鮮,放入雪櫃或冰格皆可。 密實袋更可以重用,減少廢物,同時減少廚飾、節省時間和愛護地球。 清洗髒乎乎的膝蓋;進食後,抹乾雙手;換尿布時,擦乾淨皮膚。 宜家家居支持使用無氯漂白製作布藝品和紙製品,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ikea 兒童餐具: >>更多IKEA 365+ 系列

ikea 兒童餐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